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碧蓝

*未来云x原始云
*短打 相当岁月静好的日常

赵云时常觉得未来纪元正经过了头,总是端着一副严谨的不苟言笑的模样,一举一动都细致周到得不近人情。
这个人的秉性一如他清冷的发色,明明有着同自己一般无二的蓝眸,却总是显出暗波涌动的危险气息。他们是大相径庭的同体,在基地内朝夕相处,却生出两副截然不同的品性来。
经过机械改造的未来纪元无论是在体能、耐力还是爆发力都要强过赵云一截,习惯了精确计算的他往往能做到一击必杀,每一次进攻撤退都丝毫不拖泥带水。
而赵云则更多了些人情味,他拒绝了基地上层要求的机械改造和芯片植入,一头柔软的棕发撒上些许光亮就会盈满浅金,显得温和而温暖。
同未来纪元一样,赵云也是自小习枪,一招一式之间蕴含的气势丝毫不输于未来纪元,一杆龙枪使得凌厉锋锐,七进七出一往无前。
而他在战场之外的模样则平和许多,凛冽的战意尽数融化在眼底,除却时刻保持在临战状态的肌体和手掌的薄茧,赵云在离开基地的休假时间里,活得像个无忧无虑的、随处可见的年轻人。
不过到底是来自同源,他们在很大程度上存在着潜移默化的相互影响,具体表现在同/居之后。

没有人知道他们同/居的原因和理由,星航指挥官明确声明过领导层不会以任何形式干涉私事,他们就这样顺理成章、默契地搬到一起。
这个月的任务积分已经提前达标,指挥官早已给他们批了假。饶是习惯了按部就班生活的未来纪元,也忍不住在空闲的日子偷一把懒。
午后的阳光催人生出慵懒的脾性来,眼下已是秋天了,日光不复灼人般滚烫,显出些许乖巧可人的模样来。
“还有五天。”刚午睡醒来的赵云打了个哈欠,抬手抹了把眼角。靠在床头柜看书的未来纪元闻言点了点头,距离下个月的积分重置还剩下五天,这将是他们短时间内最后的假期,相当宝贵啊。
“晚饭我来做吧。”他踯躅了片刻,终究还是说出口。
赵云闻言一怔,他们平日里总是忙得很,各自接着任务,偶尔搭档一块儿忙碌,能规规矩矩吃上正经饭的时间不多,而在稀缺的假期里难得能吃上热饭好菜,也总是赵云下厨的时候多。
倒不是未来纪元不擅长厨艺,植入的芯片里什么技能都有所涉猎,但他多半不愿接手这苦差事,宁愿替赵云多背点积分任务。
“这么难得啊。”赵云笑着说,凑过去看未来纪元手中的书,“不可以反悔。”
“我知道。”未来纪元垂着眼睑,身侧人的棕发似有若无地蹭过他的脖颈和肩膀,细微的酥/麻/感一针见血地牵动着男人的神经。
“该起来了。”

他们在阒静的深夜做//爱,像是拥抱着自己一般将彼此揉入生命。
赵云睁着湿/漉/漉的蓝眸,未来纪元俯身亲吻时深觉自己如同沉溺瀚海,情//欲高涨而思绪绵长。
无论是在战场上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他,还是在闲适日子里慵懒如同露出肚皮的猫咪的他,都是理当楔入生命的伴侣。
他们本是同源,也将归于一体。

end

*悄悄艾特@阿雕ADyio  非常短小希望喜欢><

评论(8)
热度(87)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