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兔子天天与嫦娥叶

*中秋节快乐!

*一个突发短打!爱你们!


黄少天是只兔子精,但他是很尊贵的兔子,是月球上的玉兔来的。

然而虽然他从小在月宫里长大,但是天天最讨厌吃月饼。每口都干巴巴甜腻腻的,为什么那些傻兔子都吃得乐此不疲呢?

所以每年中秋节众兔彼此串门送月饼的时候,黄少天就提前躲起来,给小木屋门口挂个牌子,说是要看去地球上蓝雨的亲戚,拒不迎客。

然而黄少天其实并没有去,地球太远啦,小兔几的短腿要跑很久才能到啊。

天天就躲在吴刚以前经常有事没事就砍砍的那棵树的树洞里。

吴刚早就不砍啦,天天砍天天长回去,累不累啊,他就跟其他兔子混一块儿一起去捣药做月饼,落得一个清净。

没了每日固定的折磨,那棵树就自然而然地越长越大。

而那个树洞呢,其实是更久以前,黄少天还只是个小兔子,不过那时候的他就已经不喜欢吃月饼啦,但是大兔子总是客气地逼迫他吃,所以他就学会了在月兔宴上偷溜出来。

同样偷溜出来的嫦娥叶看到他在那儿刨树根,觉得有趣,小小的白团子一动一动的也怪可爱的,他随便给天天在树干上指了指,那儿就长了个洞出来。

 

叶修是被天宫赶出来的实习嫦娥,玉帝冯宪君说他太粗鲁了,作为嫦娥居然还抽烟,实在是干不了这细致活,但还是给他揽了一波兔子,平时捣捣药,到了中秋节给叶修帮帮忙。

然后其实每年中秋节,叶修还是非常忙。不过不是那种忙着做月饼分月饼的忙。

其实他很懒啊,不然也不至于被天宫赶出来。嫦娥本人不勤快,但是他手底下的兔子都太淳朴了,思维比较单纯,觉得中秋是月宫的大日子,那一定要大办的。

所以他们就组织着,特喜庆地给嫦娥的宫殿布置得那个红红火火哟。

叶嫦娥跑外边儿抽了根烟回来,十足给惊了一跳:我这又不是成亲,你们别这样。

然后叶修毕竟还是很懒,所以虽然他觉得很别扭,但还是不想管,干脆眼不见为净,溜之大吉,随他们折腾去吧。

偷偷溜出来的叶修经过那棵树旁,他一眼就认出来是他当年随手指了个小树洞出来的那棵无辜的树。

不过其实整个月球也就这么一棵树。

中秋佳节啊,睹物思人啊。叶修当时就觉得福至心灵、心潮澎湃啊。

他摸着树干想啊:这么多年中秋了,兔子们聚了一次又一次,那只小兔子怎么再也没见过?

那刨树根的兔子很特别,哎就完全不像是那些只知道捣药做月饼的小兔子傻兮兮的,清一色的红眼睛看得人头晕。

那只兔子一看就很有灵性,是一只很罕见的蓝眼睛兔子,水汪汪的像倒了一池子的湖水混着碎星。

然后情怀上头的叶嫦娥就围着那棵合人抱的大树转了转。

那个树洞当然还在啦,毕竟叶修还是嫦娥出身的,专业技术绝对过硬。

于是躲在里面惬意地啃存粮的黄少天就被叶修提溜出来了。

天天吓了一大跳,登时就疯狂蹬腿,闭着眼睛怒咬一口叶修。

然而叶修眼疾手快,随手抓住袖子里不知是哪只兔子乱塞的一块月饼,塞进黄少天的嘴里。

天天:……$@¥&!!!

天天:“呸呸呸你干什么!不知道月宫里的兔子很尊贵的吗?”

叶修捏了捏兔子耳朵,滑溜溜的:你跟嫦娥讨论谁在月宫比较尊贵?

天天:“……帅哥你好眼熟。”

“这么快就忘了啊。”嫦娥叶指了指树洞,“这个不就是我给你挖的。”

天天见自己挣脱不得,干脆顺着叶修的手指往上爬,窝他手心里去了。明明躺在别人手心里,他还理直气壮地说道:“屁,你就点了一下。”

叶修理所当然地点头:“果然我很厉害吧。”

兔子天天当时就不服气了:“我也厉害,我可以变人的。”

说时迟那时快,砰地一声,他就变人噜。

然而他忘了自己还在叶修手里,变完了自然而然就跑人怀里去了。

于是黄少天就被叶修直接提溜回宫了。

 

嫦娥叶看着被傻兔子们打扮得跟新房似的月宫,突然就觉得其实还蛮合适的。

end


*给可爱的甜白评论即可获得摸天天一把的机会哟!

*后续车车请催 @楼徙 

*想不出标题系列……


评论(55)
热度(7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