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abo】Ecstasy(下)

——无法自控的情绪


带预售:《日久生情》:tb链接 wb抽奖 本宣

《摸骨》by楼徙:预售地址 LOF试阅 WEIBO抽奖


直接点或微博搜“公子小白king”


04

“老叶,你帮我跟文州说说呗,我真的恢复得差不多了,身体倍儿棒。”黄少天拍了拍胸口,“再闷下去我可要出毛病了。”

也许多数alpha都青睐于身/娇/体/软/的乖顺且耽于床/榻/之/欢的omega。

而叶修却觉得,没有人会比眼前刚刚抽身情/欲就嘟囔着要回去工作的黄少天更合自己心意了。

“嗯。”叶修应了声,伸手垫在他脑后,指尖若有似无地摩挲着那处伤疤。那处的发丝尚且散发着汗津津的潮与热。

“这么好说话?”黄少天挑眉,顺势往他怀里转了个身,眼睛亮晶晶的,片刻前婆/娑且朦/胧的水雾似被叶修肯定的回复多点燃。

“回队里没问题,只是你只能跟着兴欣一起值外勤。”叶修悠悠然地接上未完的半句。

“……”

黄少天登时神色一变,丢个白眼给他,扁了扁嘴角,没好气地踹了脚叶修的大腿。

“跟你一起?事情都让你干了,我还去干什么,给你喊666?”

没点实质性的任务,黄少天觉得自己堂堂一个蓝雨副队坊镳被轻视且糊弄了,自然不满得很。

“之前你查的那个案子,我跟上头说了,现在归我们兴欣管。”叶修笑道,大大方方地暴露出司马昭之心,“怎么样,真的不来?”

“……你就非要把我骗去是吧。”黄少天没好气地说,他早该知道这人的笑脸之下,是怎样一副狡诈且促狭的嘴脸,“老叶你这是以权谋私!”

他就差把举报你仨字儿写脸上给叶修看了。

“对啊。”叶修应得坦荡,凑过去将嘴唇贴在黄少天的侧颈,“就要个你。”

 

“更何况,原本就是老魏从我手里抢走的人。”叶修翻起旧帐道。

“……”

 

早在abo特勤管理局刚刚成立的初期,叶修和魏琛一起去军校里挑人,在一群正襟危坐的年轻人里逛来逛去,又去他们的训练室和操场转了几圈。

黄少天是叶修一眼就看中的,无论是近身格斗还是枪法,乃至实战演练中的心理素质都出类拔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位omega小伙子太过白嫩,肌肉强度不够。虽然他很清楚这是第二性别的生理特性造成的,但队里目前迫切需要的是全能的人才。

不过像黄少天这样有潜力的人,叶修也不打算轻易放走。于是他故意拿捏着一副肃然的模样,语重心长地对他说:

“回去练练钢/管/舞,一个月之后我再来。”

这个要求很奇怪,黄少天茫然地眨眨眼,他对钢/管/舞的认识仅仅停留在灯光炫目喧嚣吵闹的特殊场所,于是那薄薄的脸皮几乎是一瞬间就红透了。

他不知道叶修和魏琛到底是什么级别的人物,但在他们来之前,学校里就下了通知说有上级组织下来选苗子,没有明说是什么单位。但黄少天偷偷打听过小道消息,似乎是一个名为abo特勤管理局的组织,专职管理第二性别的犯罪案件,是国安局前两年刚批的队伍,眼下正缺人。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很想试试。

 

等叶修按照约定等了一个月之后再来时,黄少天正跟人练着近身格斗。叶修略略一看,就看出他的腰力强了很多,出拳的速度更快,力度把握得更为准确,包括脚步腾挪都轻快了几分,如果让他跟几次任务,估计很快就能适应队里的工作强度。

不仅仅是有天赋,黄少天还是个肯吃苦的人才,绝对的好苗子。

然而不等他过去搭话,问黄少天愿不愿意加入特勤管理局,一旁的魏琛已经凑了过来,喊了声“少天”,还冲黄少天挥挥手。

黄少天应声停下训练,跑到他俩面前,处于青年与少年之前的嗓音清朗,喊了声“魏老大”,又偏头冲叶修点头示意。

叶修:……???

魏琛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来看看,这就是咱们蓝雨今年新招的小伙子。”

“好像是哥先约的人?”叶修皮笑肉不笑,这种到手的鸭子被人横空夺走的感觉很糟糕。

“是吗?”魏琛奇怪地看了他两眼,难得看叶修吃瘪,心里暗爽不已,“我上个月就汇报了。”

……我上次跟他说话的时候你好像就在旁边吧,公然抢人老魏你心里没点b数么!

然而魏琛已然递交了手续,叶·真的等了黄少天一个月·修只得认栽。

 

“那时候我哪知道你俩不是一个队的。”黄少天打了个哈欠,眼里含着半泓水汽,嗓音透着情/事后的特殊慵懒,“魏老大只问我要不要加入,我就答应了。”

叶修不满,捏了把他腰间的软肉泄愤。

“再说……”他笑着看向叶修,青年琥珀般的眸子在床头灯昏黄的笼罩下近乎流光溢彩。

“现在抢回来,老叶你也不吃亏。”

 


退休的魏琛:???

end


*尝试了不太一样的abo,感谢喜欢~

*今天有爱的评论和热度吗owo

评论(76)
热度(7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