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abo】Ecstasy(中)

 ——无法自控的情绪 上篇


带预售:

《日久生情》:tb链接 wb抽奖 本宣

《摸骨》by楼徙:预售地址 LOF试阅 WEIBO抽奖


02

从一个蓄谋已久的陷阱中脱身,饶是成名依已久的蓝雨剑圣也不可能做到全身而退。尽管队长喻文州的大局意识相当敏锐,在察觉到时局不妙时就尽快地安排了队员支援。但当蓝雨众人赶到的时候,黄少天已然浑身浴血,近乎力竭。

他以一把贴身的短匕强行终止了自己的发//情/期,但信息素的反应早已潜移默化地影响了黄少天的身体,平日里行云流水的剑势都不可避免地打了折扣。颈后的伤口不停地淌着血,血小板的凝血作用在腺体的伤口上似乎失去了应有的效果,滚烫的血液不断地自背脊滚落,在流淌的途中逐渐丧失温度,失血过多让他觉得由内而外的、触及灵魂的寒冷。

这是黄少天自加入蓝雨以来,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冰雨成了黄少天撑拄身体的唯一支柱,自手臂徐徐下淌的鲜血渐渐沾染了冰雨的锋刃,他仅剩的力气只能应付站立,他甚至迈不动脚步。

自车上跳下刚落地的徐景熙一刻不停地奔向他,这才恰好接住了黄少天摇摇欲坠的身体。

之后他们马不停蹄地赶回队里,兵荒马乱地安排急救,黄少天才得以有机会活蹦乱跳如初。

 

所以叶修到底在生气什么?

既气黄少天对自己的不管不顾,也气自己。当他得知黄少天遭人暗算的时候,早已是事情发生后的第二天。如果不是与蓝雨队长颇有些交情,叶修甚至在短时间内都不会得到消息。

他的满腔无从发泄的愤懑,都是因为叶修知道他的心悸和后怕,对黄少天而言都是于事无补。

也许就差那么一点,黄少天就永远都不会知道叶修的真实想法。

身经百战的兴欣分队长,abo管理局史上最全能的特/勤——叶修他,分明是在害怕。


全文戳这里或搜微博“公子小白king”

tbc


*乐乎又屏蔽我呜呜呜呜

*感谢喜欢~可以留下爱的热度和评论吗QWQ


评论(71)
热度(6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