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

对面的青年不知为何突然站起身来,仓促地,连带着座椅磨出一声骤然的响。
叶修本能地抬头,瞧见了令他啼笑皆非的一幕。
——图书馆的馆猫不知怎么上到了四楼自习室,这会儿正扒在自个儿对面的男生身上,纵使他站起身来,小橘猫仍然执着地凭借着长指甲,牢牢贴在毛衣上,估摸着得跳线。

黄少天也不知今日是遭了好事还是坏事。
图书馆楼下的猫主子他见过好多回,也手痒撸过几把喂过几次猫粮,谁成想这位主子竟然会跑进馆里来,还一言不合就上了四楼,不知不觉就绕到了自己身边。
目标明确似的,它蹬了隔壁的座椅就跳了黄少天腿上,舒舒服服地躺下舔尾巴。
野猫儿的指甲多尖利,黄少天苦不堪言地摸了两把,一时也不知道该拿这位主子怎么办。

不过他很快就淡定不下去了,这猫儿不仅在他腿上做了窝,时不时挠着,还试图顺着黄少天的毛衣往上爬,脑袋露出桌面之后甚至试图去咬耳机线。
祖宗啊你可消停点。黄少天不得不开始尝试把小橘猫抱下来,可惜这位主子丝毫不领情,每每他刚触及猫毛,小家伙回头亮出牙来。
这下黄少天更不敢动了,挨着挠又不敢伸手抱下来,图书馆里安静得很,他也不愿出言驱赶猫咪。

但这么耗下去实在不是办法,到底是期末期间他还得复习呢,黄少天一咬牙,干脆站起身来,打算把猫抖下来。
然而攀爬本就是猫咪最擅长的,毛线衫更是最好的条件,黄少天抖了抖衣服,小橘猫却纹丝不动,尾巴一抖一抖地拍在他腿上,可比正主淡定许多。

“噗——”
叶修到底没忍住轻笑了一声,眼前青年全过程的紧张与窘迫尽收眼底。
靠!这人谁啊!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黄少天恼羞成怒地瞪他,反正谁也不认识谁,还怕他报复不成。







天儿你忘了吗,他是上次买烟那个

评论(18)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