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论坛体】激情分享!来自室友情侣的世纪性撒狗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室友情侣全系列戳这里

“*”为楼主


前情提要:111122223333

【标题】激情分享!来自室友情侣的世纪性撒狗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500L

感觉好久没来吐槽了,这不刚赶上一场大考嘛,我那俩室友好久没腻歪了,啊,竟然还觉得怪不习惯的呢!【欠的

这周五全考完了,于是他俩啊,就那个憋久了吧,一下子就那什么那什么这样那样的,唉……

有一种厚积薄发的感觉……没脸看真的

这个帖子好久没更新了,还有没有人在看呐?

 

501L

妈耶!!我不会眼花了吧,这个帖子居然还有出现更新的一天???

 

503L

有的有的!!

奶奶你关注的帖子更新了!!!

 

504L

原来有考试啊,难怪最近君大和夜雨大大最近好久不更博了【眼巴巴

 

506L

哇露珠好久不见!!!

是不是又要吐槽室友的虐狗行为呀233333

 

508L

板凳搬好了,露珠开讲8!

 

*510L

没想到这个陈年旧贴还有活人在看呀,感谢大噶捧场啊!

没错我的确是要来吐槽的……压力大山

其实就今晚的事儿,考完试大家就商量着放松一下。之前复习狠了,每天埋在图书馆里人都快疯掉了,然后今天我们寝室一觉醒来都中午了,咱们三个喊上隔壁的S同学,一起出去搓了一顿,然后晚上就正好凑一块儿玩牌了。

 

这里容楼主我多说一句哈,普通的男大学生玩牌,可能就是个斗地主啊双扣啊三国杀啊uno之类的,咱们寝室不一样的,这些都太俗!

我们玩什么?至少桥牌这种层次起步的呀!【搓手】

 

512L

桥牌厉害了???

不愧是wuli君大玩的牌都是和一般人不一样呢!!

 

*513L

他性取向也和一般人不一样呢【白眼】

 

515L

话说桥牌是怎么玩的?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516L

桥牌好啊好啊【记笔记】

所以后来呢后来呢!!露珠赶紧的呀!

 

518L

我裤子都脱好了!露珠你搁这儿跟我讲牌呢??

正事儿在哪儿!!【敲碗】

 

*520L

所以为什么没有人夸奖一下会玩桥牌的楼主多么牛B【不满意】

 

好了不扯太多题外话了哈。

我看你们一个个都等不及的——

 

我那俩室友啊,你们懂的,照常理肯定是组一队的咯,然而他俩偏不!他们就是欣赏这种相爱相杀的感觉【白眼】

他俩平时都是这样的,拿争锋相对当狗粮撒也是够了!不过啊,今天他俩都变了性似的,今晚的牌局偏偏要凑一队。

呵,okay啦!情侣有理嘛!

我一直都是哪里需要哪里搬的那块砖咯。

然后Y就和隔壁寝室的S同学组一队,我和H一块。

桥牌的说法我就不多说了,挺复杂的一时半会儿也讲不清楚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百度一下啊,希望你们能悟到。

 

522L

然后呢!【秒答】

桥牌规则什么的怎么会有剧情重要呢!

 

525L

露珠这么久没来,喜欢卖关子的性子倒是一如既往哈

 

526L

下一次露珠的出现如果讲的不是什么爆点,哥哥今天就教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假的】

 

*528L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急躁的呢。

 

那楼主就继续走剧情了哈。

后来吧,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和S同学的手气一晚上都好得出奇,打得Y、H两位丢盔弃甲啊溃不成军,平时给他俩欺压得惨兮兮的我可算是扬眉吐气了。

没想到吧!你们也有今天!!

 

再接着吧,有一把,我正在发牌呢,H愁眉苦脸地一张张摸牌看牌,吐槽说:“牌好差啊。”

Y就随口安慰他说:“没事,后面会好的。”

他的意思是说后面的牌还没到手呢,说不定还有转机。——正常人都会这么理解的没错吧!!

然鹅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H依然一脸苦大仇深,他看了一眼Y:“后半夜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特么第一个笑爆好吗!!!牌都差点掉了一地哈哈哈哈哈哈哈!!

 

5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后半夜绝了!!!

 

534L

我们夜雨大大真的是一如既往的脑洞清奇2333333我先笑为敬!!

 

536L

能输一晚上也是能耐啊,两位大大这得是多烂的手气啊hhhhhhhh

 

*537L

不,其实都是因为楼主我牌技好嘻嘻嘻嘻【等待夸奖】

 

539L

露珠啊,咱们在这里笑笑说说也就算了

麻烦你做正事,赶紧继续讲下去好吗!!!这都多少楼了还是没有半点好玩的事儿啊!

 

*541L

行行行,我这不是在打字吗?

 

当时吧,

其实除了H以外咱们三个全都笑喷了,他这个思路清奇我真的是服的2333333

然后吧Y正巧喝了口酸奶,这一笑啊,当时就一不小心溅了对面的H一身,怎么溅到的你们意会哈。

他自己还呛着了23333【并没有笑】

然后Y立马摸了纸给H擦擦,然后吧,更不幸的是H的脸上也给沾到了。

——然后啊!!!

就是这里啊!!敲黑板划重点了同学们!!!

这就是你们期待已久的画面!【嘶吼】

Y这位大心脏同学,无比自然地,

舔!

舔!!

舔掉了H脸上的酸奶……

……

……

……

给你们三秒钟爆发的时间

不客气

 

542L

……!!!!!

 

544L

我靠!!!这顿操作猛如虎啊我滴天……对小心脏的冲击有点大了哈

当着室友的面这么搞真的没有问题吗???

 

547L

搞这个词真是恰到好处浑然天成……所以真的没问题吗??

S同学,S同学你还在线吗??

 

549L

舔,舔脸???四舍五入就是现场开车了好吧!!!

 

*550L

你们懂得那种,发生在自己面前的震撼嘛??

我就坐H的对面呢??随便一抬头就看得那个真真切切啊???

虽然你俩已经公开出柜了,但是怎么说也还有隔壁同学呢?!!求你俩收敛点啊!!!

 

估计当时的我满脸都写了“卧槽”两个大字,余光瞥了眼S同学,乍一看比我还淡定??

果然他俩撒狗粮的“威名”已经在全班闻名了吧……

冷漠

 

 

唉……竟然已经觉得渐渐习惯了……人的潜力果然是无限的。再来给你们说说下一秒H的反应——

脸红当然是基本啊,提都不用提了【摆手】

说时迟那时快,他啪地抢过Y手里的纸,稀里糊涂又擦了一遍。

 

*551L

咳,这里有一个细节,请同学们注意,虽然H同学貌似嫌弃地擦Y的口水印,但是啊……

溅的那些个酸奶点啊,肯定不止一个……

他根本就没有第一时间推开啊……

你们懂我吧,我看了舔脸.avi足足三秒钟啊……

然后Y看他擦脸也一点都不生气的,就偏头看着他笑啊!!

严重怀疑他俩已经是顾虑到我和S同学的存在才没有其他这样那样的举动啊!!!怎么说呢,谢谢两位啊??!!

这种马后炮的掩饰性行为真的太客气了!

麻烦H同学你不要边擦还要边看他了好吗!!

我全都看在眼里了好吧!!!

 

552L

天哪???

这是什么涩情的操作!!!我的天!!

 

554L

简直赶得上当面开车了好吗!!!

 

555L

突然的车速???

我要被甩去了啊司机!!!

 

557L

妈耶…………这波操作真的服了服了【抱拳】

 

559L

直接昏迷完全ojbk

 

562L

什么,有这么涩晴嘛??你们这个反应大得我害怕啊………只是舔了一下脸而已???【心虚

 

*565L

就,可能是看惯了吧……

虽然他们俩每天范围性伤害我,但其实楼主和他们两个私交都挺好的,一是因为室友嘛,二是因为性格挺合得来的,他俩都挺爽快的,也不是那种冲动暴躁的类型。

准确地来讲,Y性格就比较……怎么说呢,看什么都淡淡的,除了对H的肉眼可见的在乎以外,好像对别的都没有那么care。

H么,这个小伙子就比较活跃一点,担着班里的副班长位置,其实组织起活动来比正班长还要积极主动啊23333就整个人都很阳光啦,但是也不会粗枝大叶这样。

所以跟他们相处真的挺开心,刨除Y和H的撒狗粮行为,我还是蛮愿意跟他们一起玩耍的……【啜泣x】

 

*566L

我几乎已经可以预想到你们要喊他俩苏了……好吧,这其实已经是咱班女生的共识了【??别问我怎么知道

 

567L

妈耶Y真的real苏啊啊啊啊眼里只有你这种感觉【捧脸】

 

570L

不说了,我现在就去围脖吹一波我君大,爱他一辈子完全odk

 

*572L

这两人真的太能招人叻,总觉得凑一对已经是上天待咱们理学院的剩余男生不薄了

 

575L

懂了懂了,露珠完全是口嫌体正直的典范了

 

577L

懂了懂了,人格魅力了

 

580L

懂了懂了,感jio楼主也不直

 

*585L

呸!!!

 

end


*室友情侣系列缓慢更新中~

*大噶来捧场点个热度留个评论吗【眼巴巴】

日常广告:《日久生情》的余本链接戳这里本宣可戳

评论(22)
热度(4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