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修】不回溯

*zqsg一下

*取这个标题,希望叶神一路,只需前行,不必回溯。


一个十年叶粉的自白


>>荣耀论坛>>叶修


这第十赛季,挺跌宕起伏的,终于在这会儿结束了,作为一个十年老粉,我今天就搁这儿说点废话吧。


遇见荣耀的时候,我刚上高中,从朋友那儿听说了这个新游戏,看了几个视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就下载下来玩了几把,当时觉得还不错,游戏画面啊技能效果啊节奏什么的都很有趣,因为打副本的缘故还拢了一群朋友一块儿连麦打诨。

转眼已经过去十年了,荣耀开了十个区,在街上随便拉三个人至少有一个玩过荣耀。说实话我也很少对一个游戏这么长情,虽然好友列表的头像有大半已经不会在亮起,每回看到都挺感慨伤怀的,但看几个叶神的比赛时候又觉得,嗨,荣耀还是那么有意思的嘛。


对了,我知道叶神应该比大多数粉丝要更早一点,早在一区的时候就已经听说过一叶之秋的名头,那时候他还有个搭档吧,貌似是个神枪手,他俩在一区简直是神挡杀神的级别,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不过后来嘉世出道的时候没见到那个秋木苏,是叫这个名吧,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

有一回在满级副本门口——那时候还是50级——我出来的时候正好碰见过一回混战,听几个围观群众是一个小公会追杀他俩,不晓得结局怎么样,应该不会输吧(笑)。说起来那应该是我离叶神最近的一回了。

后来他就签了嘉世,开始打职业了。说实话我一开始觉得叶神真他妈酷,把一个游戏完成职业,我靠,超级厉害好吗,那会儿咱们班男生天天念叨叶神,就差把一叶之秋的名号顶脑门上了。

不过后来想想又有点后悔,觉得他其实一直当单纯的玩家也好,开个直播啥的,每天打几把游戏给我们看看他的技术,就算一样不露脸又怎么样呢,总比后来,比后来那样儿要好吧……


叶神最开始那三冠打得真是神了!哎,真的是说不出其他词来,虽然后来老看见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言论,说咱叶神能捞到三冠是因为后边儿的黄金一代还不够年龄,说是微草魔术师还年轻,枪王还没来,不然怎么会轮得到……这不瞎扯吗?!

这话在我心里憋很久了,早就tmd想说了,可惜那会儿嘉世的成绩确实不好看,自从吴副队退役之后,嘉世就开始下滑了,头两年还好,大家可能也觉得三冠太夸张了,缓冲一下也好。

这不还有沐橙加入吗,那会儿我就想着肯定没问题的,毕竟有叶神在呢,怕啥啊。


但是六七赛季的时候网上骂得真是难听啊,那段时间我很少上wb搜叶神的名字,全他妈说的是什么恶心的东西,满满的阴谋论,这会儿说叶秋拿钱打假赛,那会儿说年纪大了该退位了,其他的我就不列举了,一个个以为自己指点江山似的,斗神位置给你坐要不要(白眼)反正全是些没根没据还说得贼不要脸的玩意儿,不看也罢。

那时候叶粉是真憋屈啊,一盆盆脏水往偶像身上泼,还反驳不过来,就等着叶神能站出来说些什么,哪怕不露脸,发段语音也好啊,再退一步,发条wb说点什么也好啊……


不过按叶神那性子,我们最后什么都没有等到,其实一点也不奇怪。我个人是很相信他的,他一直都是这样嘛,专心打自己的比赛,其他一律不管,连多露脸赚点钱都不care,跟那些造谣的黑子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好吧。

但不可否认,叶神全然沉默的态度,让很多叶粉的心都沉下去了,网上的风波越闹越大,黑子满世界宣传说这是默认,我一个呵呵!一直闹到嘉世官方不得不出来发表声明,同时发了对某些传播广泛的造谣营销号的律师函为止,这场闹剧才消停了。


要说有没有委屈过,有没有遗憾过,到底是有的。作为一个老粉,那时候我真希望叶神能站出来,希望他能干脆地甩黑子一脸,那有多解气啊。因为他明明是有实力的,这样好的人凭空被造污点真的让人心口堵。

不过确实没想到叶神憋得这么大。

今天,第十赛季的决赛,刚结束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吧,我就想问问以前蹦跶过的黑子们,你们脸疼不疼,这巴掌晚了几年,但这声儿一样够响够脆哈。挑战赛那会儿我就早想说了,谁给你们的勇气黑叶神实力不够,说他状态下滑???

咱们说拿冠军就是要拿冠军的,厉害吧。


好了说点正经点。

我追叶神的比赛这么多年,每次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去看现场,第十赛季请假到差点被老板打死,咳咳。虽然也从来没什么机会看到账号卡后的叶神,也就这个赛季终于千盼万盼地看见正脸了,更别说跟他当面说上几句话什么的了。

作为粉丝,默默的仰望一直是我们最好的角度,但我也相信,每个粉丝都从未放下过靠近的奢望。

今年是第十年了,青年到中年也就这么久,好在还有荣耀,让我觉得热血未凉。生活再苦再累,每每看到过去的一叶之秋和现在的君莫笑,仍然觉得有一腔英雄梦。


在最后任性地隔空喊话一句,叶神,谢谢你所有赢过输过的比赛,这十年,从不后悔粉过你。


end


*因为现实中的电竞比赛所以突然zqsg了TVT

*永远喜欢叶修!

评论(16)
热度(161)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