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

这天晚上,黄少天日常去叶修办公室找他,敲了两下门就直接推进去了。
反正也去习惯了,而且这么晚了估计也就叶老师还在办公室里窝着不回家了。
结果他这一进门一抬头,猝不及防地跟班里另一个女生打了照面。
那个女生正坐在叶修旁边跟他说话,骤然闯入的黄少天自觉理亏,凭空觉出几分尴尬,就站在门口等了一会儿。可能因为他的突然闯入,女孩儿压低了声音,黄少天离得不远,却也只隐隐听到了几个词。
不过她没久留,很快就走了。

这时候黄少天才走到叶修办公桌边,拖了另一把椅子坐下。余光瞥见他桌子上竟然摆了杯还没开封的奶茶,一看就不是叶修自己会买的东西,来源么……这不是刚走。
叶修注意到他的视线,解释道:“张蓓蓓送的,她说今天买一送一。”
“哦。”黄少天假装不在意地挪开目光,“挺受欢迎啊叶老师。”
“我不太懂,你知道这东西要多少钱吗?”头一回受他冷待,叶修莫名有点不自在地问他,“回头我给她转过去。”
“差不多十几二十块钱吧。”黄少天依旧不看他,明明凑得挺近,他更宁愿看窗边的被魏琛养得半死不活的多肉。
叶修点点头,顿了两秒:“你帮我转她二十吧,没加微信。”
事实上他根本不喜欢用那玩意儿。
黄少天听了更气,人小姑娘给你花的钱,怎么还从我这里支出。
“那你准备怎么还我?”他抱着臂打量老叶。
叶修推开转椅站起身来,从半桌面的资料下摸出饭卡,拍了拍天天的肩膀:“走,哥请你吃饭。”
请个教工食堂的晚饭能说得跟大餐似的,也就叶修有这能耐了。
黄少天被他拍散了脾气,在人背后比了个中指,还是迈开步子跟了上去。

评论(14)
热度(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