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少天,你忘了关麦(2)

*好久以前的网配paro后续 我知道我手速慢我有罪你们不要打我(嘤
*ooc有 私设成山 求轻喷
*元旦快乐 大一狗浪得很开心hhhhhh新的一年也请爱我好吗(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
*爱你们


以下正文



叶修斟酌着,突然起了点闹一闹黄少天的坏心思。 “少天…”叶修顾不上藏起自己声音中的情绪,调笑里混着点点情欲。对方此刻怕是没有精力来判断出自己的异常。 “你忘了关麦。”


当然他是不会承认自己在说这话时,右手正按在裆部。

 而对面因为叶修点明话而彻底懵逼的黄少天,白灼的体液正顺着他停滞的指尖淌到地上。

耳机里近在咫尺的说话声突然一瞬间地沉寂下来。

“那我这算是暴露了吧。”黄少天尚未完全从情欲里挣脱出来的嗓音有几分恰到好处的沙哑和事后感,叶修只觉得性感得厉害。

“其实早就该坦白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机会。嗯…老叶啊,我喜欢你,真的非常喜欢你。当然不是兄弟之间的那种喜欢了。”

“我懂。都能对着哥撸了,哪有这样的'兄弟情谊'呢?”叶修低低地笑了一声,意味不明。

黄少天被他这顺势嘲讽一呛,卡得说不出话来。

早就不是什么兄弟之间的纯粹情谊了,从很早很早以前开始。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就有什么暖淘淘的东西抽了芽。

最终结出爱恋的果实。

究竟是苦是甜,机会主义者一直在等待最好的时机踌躇已久却不敢尝试。


叶修在黄少天坦白之后没有选择趁胜追击,反倒是沉默下来,未点燃的香烟在指尖来回转动翻飞,没有人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

一向自信的叶修也有这般犹疑不定的时候。

“那啥老叶…我们还练吗?”叶修迟迟不说话,黄少天心慌得不行又不敢主动提,只好装模作样地咳了几声,努力地自我催眠当之前的事情没发生过没发生过一切都是意外而已,“或者直接各自录干音算了。”

“不练了。”叶修不假思索地回答。

黄少天莫名有些失落,他刚想答应一声顺便说些有的没的扯开这个让自己尴尬两回的话题。


“明天直接录干音吧,我过去。”

“啊?”黄少天一懵,刚过高潮的大脑还是不够清醒。


“我说啊。”叶修听得出他的意思,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哥 明天过去找你,直接把这段配合着当场录了。”


刚刚才对着人撸了一发还被发现了, 明天就见面岂不是要尴尬到炸?


再说面对面录h戏岂不是更刺激。对着人直接硬了那跟隔着屏幕可不是一个概念啊!万一把老叶吓到了怎么办!万一一个忍不住把人办了怎么办!


“卧槽”两个大字以红色加粗一号字体在黄少天的脑子里刷了半分钟的屏。

接着系统过热,当机。理智重启失败。

“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你过来干啥,录个干音而已我们可以直接在线录完直接发给后期小秋啊,何必跑那么老远,伤财伤身不划算的!”


“划算啊。”叶修点燃了一支烟,青烟袅袅在唇边升起,遮掩地笑意明明灭灭。


如果能把黄少天,把这个网配圈的紫红CV蓝雨的王牌兼自己暗恋很久的人拐到手,可不是划算极了。


“靠靠靠怎么就划算了!划算你个鬼你是不是傻了,怎么个算法能划算啊?老叶我跟你说你还是好好在H市待着吧,别跑来跑去折腾了。再说别忘了你自己是宅男弱鸡体质。今天的事儿是个意外啊快忘了忘了吧,明天咱约个时间再练两遍差不多就可以录干音了。嗯就这样吧。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黄少天一口气说完了这一串还不岔气儿。


“少天。”叶修似是叹息,踟蹰了片刻还是没接他的话茬,“是挺晚了,早点睡。晚安。” 


“哎。老叶晚安。”黄少天只当他是妥协了,匆匆忙忙地应了一声就关了电脑,捂着还未完全褪去热度的脸跑去卫生间了。


等黄少天终于从先前的忘了在喜欢的人面前自慰了一发,结果忘了关麦结果给人听了现场的刺激中稍稍缓过来时,叶修早已下了线,无论是yy还是企鹅。

怅然若失之余,黄少天猛地一拍脑袋一阵懊恼。

妈的,老叶根本没有回复我同意不同意啊。居然忘了好好问他。他咬牙切齿地自言自语。心脏,非要吊着我。这可就没意思了啊,大男人怎么就不能有话就说了呢?

事实上,黄少天也害怕。

如果叶修不假思索说出口的是拒绝,他就无法这么淡定地吐槽漫骂着了。这吊着人胃口的回答,一让黄少天难熬地揣测着,往日两人相处的所有细节都细细揣摩着推断,二让他不死心地抱着自我催眠性质的安慰,没有果断拒绝说明叶修至少不觉得这是不可接受的。他还在考虑。


至少他还会考虑。


无法否认的是,只是这一点认知就足以让黄少天心存希冀。像尾濒死的鱼衔住了最后一口气泡。

tbc





*手速慢慢剧情漫漫 但我真的在码 请不要打(取)我(关)好吗

*感谢喜欢(合掌

评论(18)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