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少天,你忘了关麦(4)

*说好的遥遥无期呢(烟

*为了方便看更新 打了个tag 没逗号的那种

*这个小脑洞我居然写到现在这么长orz

*网配paro ooc与私设齐飞

*除了叶黄 其他cp自由心证 随手写的

*下一章真·遥遥无期


以下正文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三点,他迷迷糊糊地在沙发里磨蹭了会儿就坐起来,随手理了理睡乱的头发。

估摸着黄少天这时候应该在房间里,他摸出临走前苏沐橙硬塞给他让他时刻关注剧组群的手机。

剧组群正在活跃,特别关心的提示闪闪地抓人眼球。
少天这家伙蛮喜欢这种热闹的环境吧。

叶修打了个哈欠,百无聊赖地点开了聊天界面。


【导演】索克萨尔:各位今晚有空吗?特别是@【CV】君莫笑 @【CV】夜雨声烦

【CV】夜雨声烦:我有空我有空我有空。宅男的假期哪有什么活动而且天儿这么热才不想出门呢。队长有啥事儿吗?还特意艾特我。

【CV】君莫笑:明明还艾特了我。

【CV】君莫笑:少天你在剧组群还管文州叫队长不觉得怪怪的吗?@【导演】索克萨尔 文州你真受得了这家伙啊。

【CV】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这什么意思!我就爱这么叫队长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我在学校也这么喊他的好吗,完全是日常习惯好吗!队长都没意见的对吧队长。

【策划】沐雨橙风:完全不想插嘴进来呢。

【后期】夜雨知秋:完全不想插嘴+1

【编剧】风城烟雨:+2

【导演】索克萨尔:是这样没错。

【后期】夜雨知秋:两位大大的互动真有趣呢(≖ ‿ ≖)✧ 

【策划】沐雨橙风:是吧是吧,尤其夜雨简直一撩就炸(。・`ω´・) hhhhh 


【CV】夜雨声烦:(╯‵□′)╯︵┴─┴ 你们都过来单挑啊!!

【CV】君莫笑:少天别欺负女孩子。

【后期】夜雨知秋:hhhhhhhhhhh叶修大大goodjob!

【CV】夜雨声烦:小秋说好的死忠粉呢!!

【后期】夜雨知秋:我是君夜CP死忠粉(望天

【策划】沐雨橙风:小秋神补刀23333心疼夜雨

【CV】夜雨声烦:......日日日日日@【导演】索克萨尔 队长他们欺负我...(/TДT)/
【导演】索克萨尔:咳咳,少天不哭站撸

【导演】索克萨尔:但是大家还是先注意一下我的问题吧,今晚都有空吗?没事的扣1@全体成员

【CV】夜雨声烦:我已经说过了,但还是配合一个11111。哦对了还有老叶也没问题

【CV】君莫笑:1 

【策划】沐雨橙风:1,我也放假啦(●'◡'●)

【编剧】风城烟雨:1,有急事吗今天,剧本有问题?

【后期】夜雨知秋:111,羡慕大学生QAQQQQQ我还没放假但是晚上还是没问题的。

【宣传】鸾阁音尘:1,我就赶了个论文这是错过了什么吗? 

【CV】海无量:1,刚结束期末修罗期真爽

【CV】冷暗雷:1,补充楼上,如果没有要补考的话

【CV】海无量:林大大别戳穿我啊...orz到时候帮我补习的还不是你吗

【ED】百花缭乱:1,今晚有啥事儿吗?楼上的请迅速停止秀恩爱

【ED】百花缭乱:看了看前面哈哈哈哈哈少天你真逗,被老叶完全压制了好吗

【CV】夜雨声烦:张佳乐你闭嘴!你家大孙呢,你把没写完的论文都补完了不是前几天还在跟我吐槽论文字数要求太多写不完了吗!

【CV】君莫笑:笑看楼上花样爆料。

【CV】再睡一夏:1,他补完了。

【后期】夜雨知秋: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夜雨大大最后的那句话///总感觉有什么小秘密呢

【策划】沐雨橙风:小秋你不是一个人。

【ED】百花缭乱:我感觉你心里有小秘密的嘛@【CV】夜雨声烦

【CV】夜雨声烦:我就在这儿呢别老弹我,我能有什么小秘密啊我帅气纯洁又善良。只是替老叶回答一句而已啊

【CV】再睡一夏:沐雨,叶修在h市吗?

【策划】沐雨橙风:哎呀一夏你这问法好直接///嘿嘿他不在哦, 今天早上刚走的。

【后期】夜雨知秋:我突然明白了点什么呢!已经可以脑补出十万字君夜文了我的天我现在就可以开文档写了!忍不住了我的麒麟臂!



【CV】夜雨声烦:小秋你做好后期的工作就行了好吗...还有快点把脑补给我停下来啊!!(给跪 ......

【导演】索克萨尔:大家都有空就好。剧本没事,就是既然两位主役都有空的话, 今晚你们pia戏如何?两位没同时主役过吧。

【CV】君莫笑:文州你努力把话题拉回来实在是辛苦了。

【导演】索克萨尔:前辈取笑了orz 

【CV】君莫笑:啧啧文州你太正经了,像哥这样的pia不pia戏都没问题主要是配合少天练习

【CV】夜雨声烦:老叶不要欺负队长,还有什么叫主要是配合我啊!少自说自话了我才不信你可以完全不练习!

【CV】夜雨声烦:队长队长pia戏没问题啊说个时间就成。 

【宣传】鸾阁音尘:诶?这个我也要在场吗?不过围观很有趣2333

【CV】海无量:他俩pia戏弹我们这些配角干啥,我记得我戏份不太多也出场不早吧

【ED】百花缭乱:配角就算了弹我干啥文州你手滑了艾特全体成员?

【CV】再睡一夏:同问,虽然有空

【导演】索克萨尔:剧本有h各位不想围观吗?(笑 


原本刷得飞快的群谜一般的沉默下来

【ED】百花缭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有说!果断有空果断围观果断录音hhhh

【CV】海无量:导演真心脏2333不过干得漂亮这种有趣的情况我一定要在场,林大大来不来@【CV】冷暗雷

【CV】冷暗雷:不容错过的样子

【宣传】鸾阁音尘:导演大大我低估你了实在hhh

【策划】沐雨橙风:已经准备好晚上录音啦 鱼块!

【后期】夜雨知秋:我已经炸裂...

【后期】夜雨知秋:有生之年不行不行不行我要去跑圈跑圈现场的h!!!君夜的现场h!!!我要绕着学校跑三圈!!录音下来舔一辈子!!谁都不要拦我hhhhhh我不吃药你们要害我!

 ......


剧组群因为这个消息一下子刷得比之前更快了。

喻文州在群公告里交代了pia戏时间避免消息被刷屏淹没过去。



黄少天并没有参与刷屏,因为一直到刚才被喻文州提醒了他才想起来现场pia h戏这事儿有多羞耻。
更何况要搭戏的对象现在就在自己家沙发上睡得正香,到时候隔着一堵墙配h戏...还能更羞耻一点吗!

未暗的手机屏幕显示有一条私聊消息。


索克萨尔:少天把握住机会。

黄少天默默地拿手捂住脸,队长你要助攻是没错...这也太特么直接了吧,完全不知道怎么把握机会好吗我现在光是想到真对戏的场景就耻得不行啊!

而那个这时候应该正睡在沙发上的人突然敲了两下门就直接进来了,脸上红晕未褪的黄少天一抬头就撞上了叶修的目光。

“老叶你醒了啊。”黄少天有种被撞破秘密的慌乱,“晚上不是要pia戏吗?两个人呆一块儿不太方便吧。书房有台式,到时候我就去书房我平时也是在那儿录干音的,你就在我房间好了。当初租房子的时候我特地问过了这里隔音好适合配音。

“按理说是该这样。”叶修的嗓音里尚带着刚睡醒的些微沙哑,“但是哥这边出了点意外。”

黄少天并不想承认现在叶修说话的慵懒腔调挺性感的,如同有一条懒散的猫尾巴在心尖儿毛绒绒的撩拨。痒丝丝的。

“发生什么意外?”黄少天疑惑地问他,“老叶你咋了?”

叶修是提着电脑包进来的,他举了举手中的包,冲着黄少天卷起嘴角一抹轻飘飘的笑。

像窗外蔚蓝天际中轻飘飘的云。

“少天,我忘了带麦了。不如就一起吧。”


tbc



*快看那朵云爆炸啦(x
*卡位销魂嘿嘿嘿
*感谢喜欢






评论(36)
热度(344)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