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甜的BE三十题(上)

*来来来,吃下今年的最后一口糖
*be三十题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安详躺平
*除夕快乐w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黄少天看了看旁边正在打荣耀的叶修,又看了看屏幕里被兴欣拉走仇恨的boss.

2、反目成仇
“叶修你他妈的把boss还回来!这是我们蓝溪阁的我靠我靠!本剑圣跟你不共戴天!”
“你这是趁人之危啊卑鄙!我就知道你他妈的是故意的…”
黄少天躺在床上有气无力地指着叶修叫骂.
叶修回头呵呵一声:“刚才还抱着我瞎叫唤的不知道是谁.”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少天,你爱我吗?”
“爱你麻痹快点滚,本剑圣死也不会爱你的.”
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挑衅和对方屏幕上荣耀两个大字,差点把鼠标捏炸了.

4、分手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分手吧老叶.”
黄少天冷着脸说.
叶修意识到事态紧急,咬着烟头想了想说.
“那…让你赢一次?”
“让你个头啊谁需要你让了!我跟你说本剑圣只是隐藏了实力而已再来一局看我不把你打趴下!别以为刚赢了几局就了不起了!”
“你不是什么都不想说?”叶修笑笑.
“……”
“分手吧快一点.”

5、与爱无关
“少天啊,”叶修想了想还是得安抚一下剑圣大大,不然晚上可能不太好受,“我觉得无论是单挑还是抢boss都不应该影响到感情的对吧.”
屏幕里的剑圣跳起来就给了他一记银光落刃作为回答.

6、报复
叶修当时手一痒没忍住就还击了.
后来
就没有后来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隔壁老王表示自己昨晚失眠了,因为这两人居然消停了一夜.

7、七年之痒
七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叶修一反常态地拉过黄少天,欲言又止.
“少天,我们在一起有七年了吧.”
“是啊.”黄少天一脸诧异地看着他严肃的样子,“七年怎么了?就算今天是周年纪念日你也不用你这样一副吓人的样子.什么情况啊老叶,难道说是…七年之痒?”
叶修一下子没忍住就破功了,噗地就笑出来.
“少天大大别逗我笑啊.”
“叶秋说求婚这种事要严肃点说.”
然后叶修就从口袋里摸出戒指盒,在黄剑圣大脑当机的时候.
“别傻愣着,快说答不答应.”

8、错过一世
how can it be?
黄少天想了想没想明白,转去问叶修.
“老叶你觉得要是我们错过一世得是什么个情况啊?”
“如果我没那么喜欢你.”叶修笑了笑回答.
“不过最重要的是,如果同时你也没有被哥的帅气迷倒的话.”
“…赶紧错过吧你这个不要脸的.”

9、杀了你
“叶修你他妈的站那儿别跑,我现在就过来弄死你.”黄少天在语音里咋咋呼呼地喊.
“等着呢剑圣大大.”
“真人pk也随时欢迎.”

10、一直都是骗局
“叶修我跟你说实话吧.”黄少天低沉着嗓子装模作样地说,“其实我跟你在一起是为了打探兴欣内部消息.”
“什么?”叶修一愣,满脸的难以置信,“难道不是觊觎我的战术思想?”
“然而即使剑圣大大你都打入内部了,冠军还是我们兴欣的.”
“boss也是.”
“…分手吧快一点.”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黄少天如是回复了叶修.
黄少天看着叶修打开论坛如是回复.
黄少天看着叶修打开论坛输入“男朋友因为荣耀打不过我傲娇了该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如是回复.

12、无爱亦无恨
黄少天看着叶修转而把这句话发到微博上还转过头来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他一反常态地什么都没说,面色如常地回主卧了.
锁上了门.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黄少天摸了摸屏幕上的夜雨声烦.
“不愧是根据我的脸建模的真帅啊我都要爱上我自己了.老叶老叶你看是不是特别帅!尤其是用幻影无形剑的时候刷刷刷地差不多有我一半帅了”
“哦.”

14、从未相遇
“这怎么可能.”黄少天往嘴里塞着饭菜,口齿不清地说,“唔只要是在打荣耀就一定会遇上老叶的.”
“而且他那么猥琐仇恨值超高躲都躲不掉啊.”
“吃完了再说话.”叶修拍了拍他的头.

15、无知伤害
“…你看你呛到了吧.”
叶修给他倒了杯水,无奈地看着黄少天憋红了脸可劲儿咳嗽的样子,替人拍了拍背.

16、我们都老了
两人都退役之后一起窝在家里看职业联赛的转播.
黄少天看着如今的卢瀚文在团队赛里的指挥和操作都足以独当一面,如是喟叹.
眼角垂着一副时光如梭时过境迁的惆怅模样.
叶修胡噜了一把他的头发.
“得了吧,少天大大你才多大呢就喊老.”
“以后真老了也是一起的.”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叶修没有尝试在接吻的时候,用舌头推过去一块秋葵的话.
他现在应该能睡在床上而不是跟客厅的电视相对无言.

tbc


*果然没写完【安详躺平
*剩下的作为新年的第一口糖吧
*感谢喜欢 未来也请继续好吗(合掌

评论(11)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