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论坛体】室友情侣03

*为何我流的论坛体可以这么长

*标题太长就缩减了


【标题】室友情侣即使是吵架也要虐狗怎么办,作为寝室唯一一个单身狗该如何自处??

前情提要:01 02


*340L

生活无处不槽点【冷漠

今天周三嘛,下午是公休没课超开心的

然后刚才下课,Y和H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

此处又要说点现实背景了,咱学校离市中心超近的,所以偶尔有空就会去那儿吃顿好的补补被恩爱狗伤透的心灵x

 

科科,你俩秀恩爱还要带我是想怎样哦,我已经瞎掉了啦放过我们可怜可爱的单身狗不好吗

我冷漠脸:要约出去约,我已经瞎了不想看更多

Y:请你去不去

what???

excuse me??

这俩啥时候这么好心

我惊喜:终于对我有愧疚感了?

H冷漠地摇了摇头,从包里掏出一张优惠劵:Z你别瞎想了愧疚感这种东西还是不存在的,只是这餐厅买二送一。就是说两个人吃可以带一个免费的,去不去啊?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看我还在犹豫,H忍不住又添了两句说你要不去我们就带别人了啊

不不不不别千万别!

两位大爷!

愿意请客的都是大爷!

虽然作为一只帅气的单身狗,每天面对着你们惨无人道的秀恩爱行为却不能采取大fff团行动,我已经心存愧疚很久了

但是有人请客我为啥不去吃【一脸得瑟

不跟你们bb了,爸爸要和这俩傻逼去吃饭了【挥手

 

342L

明明楼主自己才是傻逼呢【嫌弃脸

 

345L

而且还是死傲娇【邓摇.JPG

 

346L

楼主死傲娇无误【邓摇.JPG

 

350L

你们才是死傲娇【冷漠脸

 

对了我想起来件事儿啊

我们寝室有个讨论组,有时候资源需要共享的时候就发在里头

没错,资♂源嘛

嘿嘿嘿

当然主要还是闲聊啦,有时候晚上打游戏戴耳机,又有话要说,就会在讨论组里聊天。

有一次吧,Y先上床去了,我和H在下面打游戏来着

趁着新一局的加载的空当,我就摸出手机就在讨论组里闲扯了几句,随手转发了一条前几天看到的一条有点鬼畜的裤子

Y:什么鬼

我:H跟我说他要买!嘿嘿嘿

当时H还在打游戏呢,顾不上看消息【没错我是故意的

Y:......

Y:看不出来他有这情趣

我:对啊对啊H简直实力闷骚好吧【此处应有哈哈哈哈的表情

然后我往旁边瞥了一眼,看到H刚结束了一局,就彪了手速把前面的话统统撤回

Y:......

H:你们趁我不在说啥了???Z你撤回得挺快啊,都说了些什么啊怕我看见。什么情趣什么鬼畜你过来给我港清楚,不然跟你肛!

我:你这样搞得我很焦灼啊

Y:该睡觉了

哦,我被无视了诶【我的心里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一点想笑

H:老叶你还说我呢,你自己上去那么久了怎么还不睡

Y:等你呢

哦!好嘛!【我的心里全是波动,一点也不想笑了

我:你们给我回去秀啊啊啊啊!!不然我要踢人了!!

Y:这是讨论组

H:不能踢人的你这老傻逼【邓摇.JPG

 

你问然后?

然后H就屁颠屁颠地关了电脑,爬上床去了啊

没错

跟Y之前上去的

是同一张床

哎哟

好巧啊【冷漠

 

353L

我日!Y的那句“等你呢”咋就这么苏呢

呜呜呜一想到这是我们君大就更加受不了惹/////

这世界已经没有什么我了【安详躺平

 

360L

我就爱吃这种糖

我还可以再舔一百年【痴汉脸

楼主请再来一点不要停!!!

 

363L

君大呜呜呜呜我是君大的脑缠粉

 

365L

我是谁我在哪儿???

君夜糖咋这么好吃呢??

【这种时候保持躺平就好了啊

 

*368L

好无聊我接着槽吧

这会儿子莫名地想起来好多以前的事儿呢

 

大概在开学一个月多吧,那会儿他俩还没在一起呢,不过据我现在的所知分析来看,当时应该是互相单箭头

双向暗恋嘿嘿嘿想想就好赤激x

然后心理老师就组织全班搞了个集体活动

怎么说呢,就是提高点班级凝聚力,大家凑一块儿玩点小游戏互相熟悉这种

中间流程没啥好讲的,就是什么爱的抱抱啊什么几个人踩一张巴掌大的白纸啊之类的小游戏

 

我直接说最后吧毕竟是重点

按照常理嘛,总是要说点总结什么的,然后心理老师给每人发了张便签纸

说是写下你要给哪个同学说点什么

然后亲自给他←

 

班里有些大胆的男孩子就直接写了条子递给女同学了

多好的公开表白机会嘛

嘿嘿嘿想起来还是觉得好害羞的【。

 

哦,我瞎说的

并不关我们单身狗什么事

 

Y当时就坐在我旁边,他犹豫了半天没写,然后转过头来问我说如果要跟很要好的朋友表白,应该怎么表达

我说你是要直接一点还是隐晦一点

他想了想说哥这么低调

那就隐晦一点好了

 

哦,闭嘴吧你

 

当然我还是不计较他的不要脸给了他点意见,然后他就照着我说的给写了

当时我没看到他要写给谁,只当他是要跟妹子表白。

毕竟虽然当时Y和H平时关系好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大男人嘛兄弟之间好成这样似乎也挺好解释的

 

所以说我就是太天真【懊悔

 

我就眼睁睁看着他深呼吸之后起身

走过去

走过去

走过去

径直把捏了半天的纸条递给了一脸懵逼的H

 

然后我也跟着一脸懵逼了

 

370L

所以说纸条上到底写了啥!!!

 

372L

楼主快交代啊到底是写了啥【举起了刀

 

375L

楼主你看到我手里的重剑了吗

卡在这地方太不厚道了吧啊喂!

 

*378L

不懂现在的小年轻为何都这么心急【邓摇

 

*379L

我给他的意见是这么写:

 

我想和你一直

好好的

 

其实这个撩的意思也挺明显的,虽然朋友之间也可以说好好的,但是这么年纪的小年轻总是愿意多往深处想的嘛

我多机智 实力队友实力助攻啊

 

结果他就真的这么写了给H【痛苦抱头

 

当晚回寝室那气氛就他妈地很尴尬了,我满脑子都是

“我刚才做了什么?”

“我好像在帮我的室友追我的另一个室友”

“这个世界怎么变成了这样,我已经看不懂了啊!”

“我是谁我在哪儿,他们又是谁”

“H怎么连你都不说话了喂你脸红什么,说点什么啊啊啊啊好尴尬呀”

 

然后他俩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从此无所不用其极地释放着恩爱狗的邪恶能量并且打压着可爱帅气的我

 

全剧终【并不是

 

最过分的是我明明打了这么棒的助攻

他俩居然不请我吃饭呜呜呜呜唯一的这次居然还是因为优惠

宝宝委屈极了需要你们往死里夸才能起来x

 

380L

楼主不要脸【邓摇.JPG

但是这一发助攻我必须给满分

【顺便默默地把这句话记下了x

 

382L

受教了!【抱拳

但是楼主不要脸【冷漠

明明我们君大和夜雨大大比较帅气可爱////

 

*385L

我现在已经又想起一件事儿了

给你们一个机会赶紧夸我【冷漠

 

386L

楼主好生英俊呜呜呜呜特别帅气特别可爱

所以你踏玛地倒是说呀说呀说呀

 

389L

楼主你傲娇得好可爱呀

 

这算不算夸奖呢

 

390L

看了一眼楼上,我们能不能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呢

 

所以楼主你倒是赶紧说啊【忍不住又举起了刀

 

*392L

你们根本不爱我

你们果然只是再利用我而已【捂住胸口

 

395L

原来你才知道啊【邓摇.JPG

 

397L

楼主你好生天真哦我们当然是在利用你呀【慈祥脸

 

400L

那么你现在可以说了吗【真诚脸

 

*403L

装作看不见你们......

 

好了我接着说吧

话说这个帖子的主题已经越来越跑偏了【摇头

说好了槽他们吵架却变成了槽他们秀恩爱

 

好了我说正事儿了

不对整栋楼都没有什么正经事儿啊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吐槽自己

 

咳咳是这样的

前几天晚上我们出去撸串,别问我为什么总是跟他们一起【冷漠

撸串嘛,当然是要喝点小酒的咯

然而Y和H这俩酒量都不好,超辣鸡的啦

 

嗯......其实我也差不多......

 

其实当时喝得也不多【毕竟我们都不太能喝【划掉,吃完之后我们就散步回寝室当作消食了嘛

最近倒春寒,早晚温差有点大,再加上那天正好风够足

我们仨就爽了,感觉浑身都在冷飕飕地漏风

不过当时走在路上还没啥感觉,除了冷都不行之外没别的难受

 

然而等到回寝室,H就开始嚷嚷头疼

喝了点酒还吹了那么久的冷风,头疼也不奇怪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有同样的感觉吼,就是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会更加......嗯......让我想想措辞

就是会有点......更粘人??

差不多这种感觉吧【点头

反正进了屋,H一边喊头疼一边把自己挂在Y身上了。拿手圈住人肩膀,然后下巴搁在Y颈窝的那种挂。

不过我已经免疫了【冷漠

 

毕竟他不难受的时候也时不时往Y身上扑

两厢情愿的那种扑

你摸我一把吃豆腐我也要摸你一把扯平的那种扑

biubiubiu闪瞎我的那种扑

 

然后Y就把人扶正了,直接搂怀里

Oh shit 我的眼睛【x

Y揉了揉H的脑袋,问他疼得厉不厉害,还贴过去额头对额头地试体温。

H嘛,就靠在人颈窝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蹭,说话声音比平时小一点也软一点,说头疼还晕乎乎的,特别困

Y说让你别喝酒吧还不听

H一反往常地没有反驳,自顾自哼哼唧唧地说难受而且困得厉害

Y一向都很疼H的,看人这么一副软乎乎的模样根本说不出什么狠话,给人拿热毛巾抹了抹脸,就把H哄上床睡觉去了

当然他也一并睡了

没错,是抱着的那种

 

而我

目睹了全过程的我

内心毫无波动

 

然而当然不是这样

我觉得我的头也开始疼了


惯例的暂·end


纸条内容来自于室友咳咳

感谢喜欢【合掌】喜欢我就给我吃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呀【比心


评论(31)
热度(4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