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理想的少年(上)

*老叶调戏未成年天天的小故事

*联系 @阿葳葳葳 的新更看更带感^q^

结尾附脑洞来源图



独处的时候被人逼到墙边可不是什么好征兆。

尤其是在对方还是和自己早已互表心意的叶修的情况下。

黄少天心里有点发慌,明明之前回来的一路都挺正常的,叶修照例接他放学回家,两人说说笑笑一如往常。

怎么一进屋这人就换了副样子似的?

他被倾着身子愈来愈靠近的叶修一步步逼着后退,直到脊背紧紧地抵到墙壁无处可退。硬凉的触感透过校服薄马甲的缝隙里透进来,短裤下暴露的小腿更是直接贴上了,正好为黄少天莫名的浑身一激灵做了巧妙的回避。

黄少天当然不会承认是因为叶修的气息实在太近,没有肢体接触就已经让他的身体警惕起来。

又或者说,是兴奋起来。

这根本就是壁咚好吗?

黄少天内心挣扎着,作为恋人他当然乐得看见叶修愿意主动地亲近他,但心里同时也有些不安。

 

碍于黄少天还未成年,叶修和他之间目前为止所做过的最亲密的事情也不过是浅浅的亲吻。

而更早一些的时候,当小朋友每次穿着睡衣抱着枕头,以各种怕黑怕打雷怕一个人睡觉的瞎扯理由要求同睡的时候,叶修只能在被子底下默默掐自己的腿,一脸衣冠禽兽地拒绝他,然后苦笑着劝黄少天别这么折磨自己。

小朋友最初也不懂事,因为那时候的他们连亲吻都没做,不谙世事的黄少天还要撅着嘴质问叶修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

直到有一次他又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夹着枕头的那边肩膀露出光滑白皙的肩头,整个人都带着沐浴露的气味和一股子甜香走进叶修的房间。他头一次不管不顾叶修的坚决拒绝,黄少天手脚并用地躲过叶修聊胜于无的阻挠,轻巧地爬上他的床,然后理直气壮地在人身边躺下,示威似的鼓着腮帮子盯着叶修看。

走廊的灯光从门缝里漏进来,昏黄的光亮在黄少天的眼睛里映出一片亮晶晶的水意。少年光滑的肌肤温温热热地贴着自己,就这么躺在自己身边一副任人鱼肉的样子。

叶修从不认为自己是君子。

他利索地躺回被窝,把自以为得逞的洋洋得意的黄少天一把揽进怀里。小家伙不老实地动了动手脚,还仰着头看他,叶修就没忍住亲了他。

那还只是单纯的磨蹭嘴唇,黄少天却有些激动地僵硬了手脚,任他来回蹭了个遍。实打实尝到味道的感觉让人沉醉,叶修花光了自制力才逼自己撤开,然后哑着嗓子哄黄少天睡觉。

那之后就逐渐变成习以为常的接触了。

事实上黄少天从未抗拒过更缠绵些的深吻,但叶修在理解了他几次三番的暗示明示之后,只是凑过去在人嘴唇上一触即退地舔了一记,坦言对自己的自制力不敢抱那么大的信心。

他心里很清楚,黄少天还没有准备好。

 

那么现在的情形就很难解释了。

黄少天的一边手腕被叶修牢牢按住,稍一抬眼就会避无可避地对上面前直直注视着自己的目光。

深沉却火热的,只盯着自己的目光。

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认知让黄少天又惊惶又愉悦。

凑得太近了,叶修的呼吸已经扑打在他的脸上,潮湿的热气儿吹得他眼睛一眨一眨几乎要睁不开了。黄少天比叶修矮了半个头,热得迷迷糊糊的小脑袋想着以后一定要天天喝牛奶然后长得比叶修高。

小朋友这样迷茫可爱的表情让叶修很受用,原本的恶作剧想法像是得到了鼓励。

他变本加厉地拿气息撩拨敏感的黄少天,猝然凑近了去啃一口小家伙的耳垂,灵活的舌尖故意碾了碾才撤退。

黄少天被人这一偷袭弄得面红耳赤,刚要吐槽两句来反击,却又被人主动拉开些距离让他无处泄愤。小朋友一时羞赧,抬起腿作势要踢他。

这么一个吓唬的动作却正中叶修下怀,他趁机捉住了黄少天纤细的脚腕,有意无意地捏了捏。

脚踝上的皮肤温度比手心低些,明明只是几摄氏度的差距却仿佛是火烫的热源在源源不断地传递着温热和其他。

黄少天不满地挣了挣,却被叶修趁机在腰上一按,顺着墙壁给放倒了。

这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有些不太情愿。

但黄少天根本无法挣脱,身心都是。

叶修早已松了制住他手腕的手,却单手捏着脚踝不肯放开。黄少天试探着收了收腿却毫无建树,只好任由他这么捏着。

校服配的是短裤,不过膝的那种。

对于体形劲瘦的黄少天来说算是宽大,再加上叶修故意把人脚腕往上提了提,敞开的裤腿就把里头白生生的大腿都露出来了,几乎能看到腿根。

感受到叶修视线而意识到现状的黄少天心中一热,便觉得更加羞恼。

小家伙红着一张脸,眉眼间带上点毫无震慑力的恼怒,“喂!老叶你乱看什么呢!”

“你说呢?”叶修倒是没打算抵赖,挑了挑眉把问题抛给他。

“你你你!”黄少天也料到了这家伙惯常的厚脸皮,更用力地转了转脚腕试图挣脱出来,“你给我松手啊别捏着我脚,我不舒服!”

“是吗?”叶修笑着问他,出乎黄少天意料地松了手。

他刚要松一口气,却又差点被叶修的举动吓得惊叫出声。

握着黄少天的脚踝的手确实松了,却没老实。叶修带着一脸高深莫测地笑,指尖在黄少天的脚踝处轻巧地划了个圈接着就沿着他的小腿曲线摸上去了。

相较于之前有一搭没一搭的撩拨,现在叶修做的才算是正戏。小朋友每日都这样露着腿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地晃来晃去,白生生的小腿简直是在叫嚣着要人欺负要人疼爱。

两人从前的相处一向纯洁, 亲吻都不敢过分深入。小朋友何时受过这样直接又火热的刺激呢?

“现在舒服吗?”叶修故意在人耳边低声说。

黄少天没搭理他,他用力咬着嘴唇才压住了嗓子眼里的哼哼声,叶修的手颇为灵巧,还故意放轻了力度,速度缓慢却极尽流连,每一处白嫩的软肉都没放过,还时不时轻掐上一把过手瘾。

每一寸被叶修触碰的皮肤都像是被点了火,互相传递着有燎原之势。酥麻的奇异感觉让黄少天又舒服又不安,他想要说些柔软地话来表达愉悦,却又欲言又止。

叶修见黄少天露出一副颇为受用的表情,更是放肆。他用手指恶意地在黄少天的腿腘窝里揉了揉,还变本加厉地捏了捏格外柔软的皮肉。

轻微的疼痛感让逐渐沉醉于快感的黄少天猛然惊醒了,小家伙有些惊恐地伸手想要推拒他。

叶修第一次没有理会他的拒绝,而是一意孤行地把手探进了校服短裤,然后堪堪止住。

几乎要被人逮住隐秘部位的黄少天抿紧了嘴,按着叶修的肩膀的双手微微颤抖起来。

小家伙终究还是本能地害怕。

 

“老叶你等等!”黄少天咬着牙终于憋出了一句。

叶修看向他,面上没有什么表情眸色却深沉。

“我们不是都说好的吗?”小家伙有些恼火地质问他。

“说好什么了?”叶修自然听得懂他的意思,却打定了主意要逗他,手上力道丝毫不松不说,还故意探着身子凑过去在人耳边吹气儿。

“你不是说你!”这话不容易说出口,更何况黄少天被人勾得一脸酡红,嗓子眼和胸口都像是堵着团热胀的棉花。

“不是说不碰我的吗......”

“噗。”叶修听他这委屈的语气只觉得可爱,带着笑意在人侧颈亲了一记。

黄少天看他居然笑自己,心中恼怒立马压了羞赧一头。

他瘪了瘪嘴撇过头去不看他,小朋友的眉宇还未完全长开,即使皱起来也总像是嫩得能掐出水。

“我当然知道现在还不能碰你。”

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手底下却狠狠摸了把他的大腿,拄着墙壁的另一手收回来,轻轻捏住黄少天抵着自己肩膀的手,如法炮制地一路磨蹭着摸到小家伙的肩膀。

 

然后他们终于有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亲吻。

被人拿舌尖撬开齿列侵入的感觉新奇又刺激,黄少天不自觉地眯起眼睛,单手虚虚地拢住叶修的后颈。

唇舌交缠带来彼此气息的交换,小朋友的味道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甜美,简直让人一碰就无法逃离。叶修干脆松开了制着他的双手,全心全意地把黄少天往怀里按,然后意外惊喜地收获了小家伙的配合。

黄少天的反应明显生涩,几乎全由叶修带着节奏。舌头被人卷了去缠绵,两人互相推着气息与唾液,就这样借着亲吻无声地传达着黏糊糊甜丝丝的爱意。

两人纠缠许久之后才分离,黄少天回味似的舔了舔嘴唇,抬起头迷迷蒙蒙地冲近在咫尺的叶修眨了眨眼睛,浅棕色瞳仁干净漂亮,眼角红通通的。

像是被人欺负了,还在继续无意识的诱惑。

“少天快要成年了吧。”叶修凑过去抵着小家伙的额头,“自己来说说还有几个月?”

“五个月零四天。”听人提到这个期限的黄少天自然知道他想说什么,心中羞赧又反卷上来,却还是乖乖地回答了。

“我只答应到你成年的那一天。”叶修心情好好地亲了亲他的鼻尖。

“今天就算是第一次适应练习吧。”

脸红到发烫,低着头几乎要把自己埋进叶修胸膛里的黄少天哪儿还说得出个“不”字。

 

end


附图【侵删】:






*也许会有后续开车或者系列

*但请不要对上一条太当真 帅气小白说他不负责

*感谢喜欢【合掌】 这么甜真的不来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睡得晚才有糖吃



评论(46)
热度(6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