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abo】Sense

*字数:16326

*一个单纯的表白完打炮的故事

*一辆讲相声的车

*原著abo向 ooc与私设皆有 



1、

黄少天跟叶修私交好混得熟那是整个联盟都知道的事儿。

虽说这两人一个Alpha一个Omega吧,但是日常相处似乎完全不受性别差异的影响,叶修和黄少天又都是嘴上功夫不俗的类型,你撩我一句垃圾话我就爆十句丢回去,因而即使独处也从不会出现尴尬的局面。两人平时勾个肩搭个背的也丝毫不觉得有哪里不妥。

然而插科打诨成习惯只是表面现象,底下有多少暗暗心思还得问当事人。

离开嘉世暂时落魄的叶修一句话就能把剑圣大大招来网吧,虽说嘴上抱怨不断但终究还是乖乖帮忙。

假期外的日子,两人很少能见面。黄少天常常在网上逮着人就大张旗鼓地喊pkpk的,宣告主权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要打一架似的。叶修倒也从没嫌过他烦,只乐在其中地故意拿话撩他,想象小剑圣在屏幕那头龇牙咧嘴就足以让他在心里头暗暗地乐不可支。

 

有关于两人的关系,黄少天比叶修醒悟得早。机会主义者敏锐地捕捉住了自己内心一闪而过的异样心思,捧着一颗真心又患得患失地不知所措。小剑圣就这么揣着心思,来来回回地踱步也不知该不该袒露给对方看个明白。

想告诉你关于我的喜欢,想到你的时候连酸味儿的信息素都能软化到无法想像的甜腻,却在同时又懦弱地畏惧着被拒绝。恨不得剖开胸膛给你看鼓鼓胀胀的溢出心口的甜蜜情绪,却害怕面对的会是锋利冰冷的刀剑。

叶修这家伙平时就爱甩垃圾话,拒绝人的时候恐怕连安慰都不会讲吧。黄少天想着想着就泄气了般地趴在桌子上,瘪着嘴一副没骨头似的萎靡状。

柠檬酸到发苦发涩。

 

.......不对,还没表白呢怎么就想着被拒绝,这不像我啊!

黄少天一个激灵就蹿起来。老叶也未必不好拿下啊,毕竟本剑圣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其他条件更是杠杠的,还是个五好青年纯正处男Omega。

说起来老叶应该也是处吧......从没听他提起过这方面嘛。

不管不管,反正这人我是一定要拿下的,一开始不接受那就努力追一追嘛。黄少天笃定地点了点头,愉快地跑去找自家队长要假去了。

 

 

2、

屁颠屁颠跑去H市过周末的黄少天发誓自己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展。

他一下飞机就直奔兴欣,一进门就找叶修,也不管是不是把兴欣其他人吓得够呛。

果然叶修如他所想地问他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黄少天强行按住爆炸的羞耻感,按照剧本回了句“想你了呗。”

结果叶修叼着烟,一副了然的模样说:哦,少天大大是想着被我虐了?

......excuse me??

虽说不处于发情期的Omega的信息素味道不会那么浓烈,但好歹还是有味儿的,而且情绪波动会显著引起信息素释放浓度的变化。情意满满的一句话给人理解成这样,柠檬味瞬间从含情脉脉的酸甜变化到几乎辣眼睛。

黄少天表白不成反被嘲讽,一气之下就拉着叶修去竞技场打了十个回合。结果输多赢少一不小心就坐实了叶修的那句话。

联盟的剑圣内心萎靡地简直想一剑戳死这个Alpha。

拿酸味儿呛死他也行。

 

黄少天是下午到的H市,再跑到兴欣加上和叶修pk的时间,算算时间也到了晚饭的点了。

“老叶你们晚上吃啥啊?”黄少天感觉到肚子里的空虚感,特别积极地问,“加我一个应该没问题吧?”

“管吃不管饱。”叶修回答。

“哈?我大老远跑过来你就这样招待我吗?”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真是看错你们兴欣了。”

“除非你请客。”叶修笑了笑,“一定让你吃饱。”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Alpha。”黄少天脸色一变,瞬间面如死灰。

“别一副死人样,你请我就行。”叶修从电脑前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顺手拍了拍萎靡的剑圣的脑袋,“不让老魏他们跟着去。”

这话听着,实在让人想往暧昧的方向想。Omega少天愣了愣,像是从这话里尝够了甜味儿。

他立马屁颠屁颠地跟着叶修出去,边走边高声问着“我们去哪儿吃啊去哪儿吃我要吃好吃的!”

 

暗恋状态中的Omega智商为负,我们天天跟着他心心念念的Alpha出了门,显然已经这顿忘了得他请客。

 

本来以为叶修是个纯宅A的黄少天有些意外地被人领到了个看起来还不错的饭馆。在H市待了那么久的叶修菜点得也不错,好吃得黄少天差点忘了自己过来这一趟是来表白的。

 

两个大男人,一个A一个O扫荡得也挺快。满足地擦着嘴的黄少天被叶修提醒了才想起来要自己付款,他撇了撇嘴,也只好跟着服务生去结账了。

照常刷完卡刚拿起笔要签名的黄少天,突然灵机一动随手签下了叶修的名字,还故意模仿人的笔迹签。

然后满意地掏出手机拍下账单,发到选手群里,附上一句“今天来H市了,感谢老叶请客,晚饭很好吃嘿嘿嘿(●'◡'●)ノ♥  ”

他想想还觉得秀得不够,干脆再编辑了图文发到微博上才觉得畅快。

发送完毕,也不管去看评论和群里头的回应。黄少天把手机揣回兜里,仿佛真是让叶修请了客般,神清气爽地走回去,喊上叶修一起回兴欣。

 

3、

叶修不爱用手机,自然没看到黄少天作乱发的动态和消息,还有后续的粉丝和选手群炸开了多大的锅。

但是一回到兴欣,显然会有人告诉他。

苏沐橙看到两人一起回来,手里捏着手机,拿一种混杂着暧昧和调笑的目光,打量打量叶修再打量打量黄少天。

这眼神看得黄少天莫名有些不寒而栗,空气里淡淡的柠檬味儿都不自觉抖了抖,更酸了。

不行,本剑圣是来表白的,饭都吃完了。是时候找机会独处跟老叶,然后迎娶白富A,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了。黄少天暗暗想。

所以他也没顾上回应苏妹子的暗示,直接冲着人走过去。

“老叶,我这趟过来得急,没来得及定宾馆。能不能让我直接住你们这儿?”黄少天面上问他,心想着不能也得能。

“所以少天大大过来是要做什么?”叶修听他连住的地方都没定,有些奇怪地反问他。

“这不是......想你了嘛。”黄少天没想过他会反问自己,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就再委婉地表白一次。

他想吧,虽说这话说得突然所以有点干巴巴,也有点委婉。但信息素可说不了谎,更何况叶修还是个理论上来说对Omega信息素波动反应敏感的Alpha,上一次听他表白还有可能是一时没反应过来,那这次叶修再没听出点特别的意思来可就实在说不过去了吧。

 

“你作为蓝雨剑圣这么想我。”叶修抽了口烟,唇齿间漏出点白乎乎的烟气来,说话还是无所谓的样子,连信息素都淡淡的没什么起伏,“你们队长知道吗?”

“终于开始考虑来兴欣发展了?”

......救命我好想拿信息素糊他一脸看他到底是不是个活的Alpha啊!!

说不定他其实是不行啊!!

“老叶你是不是对信息素不敏感啊?”黄少天努力抑制住内心的冲动,问他,要不然你特么怎么闻不出来本剑圣信息素里恨不得分分钟把你削成片片的冲动呢?

叶修意外地应了声,“有点吧,大概是被烟味熏多了。”

 

行,那我认栽还不行吗!

 

黄少天,一个正直的正值青春年华的好Omega,在经历了两次委婉的表白失败之后。只好蔫头耷脑地跟着陈果去兴欣安排给他的房间了,一晚上就闷在床上蔫哒哒的连滚都不想打,更没有吐槽叶修的体质特殊的余力了。

最终在H市耗掉了了一整个周末的黄少天也没能跟叶修表白成功,打道回府的时候一身低沉的信息素把蓝雨的beta都呛到了。

 

4、

然而黄少天并不打算就这么放弃。

在喻文州的友情指导和战术分析下,他意识到自己的表达方式还是不够直接。

连句喜欢啊爱啊都没说出口,怎么能算是合格的表白呢?黄少天痛心疾首地懊悔。

不过蓝雨的队长只是个单纯的Beta,对于AO之间掺杂了信息素的奇妙关系,尤其是在叶黄AO之间格外特殊的关系,并不能分析得足够细致。

黄少天想了想打算跑去跟方锐打听,毕竟两人同为Omega。而且方锐还跟老叶都在兴欣,并且是个有主的早被标记过的Omega,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不用白不用。

行动力十足的蓝雨剑圣立马给方锐打了通电话过去。

 

黄少天:方锐啊,问你个事儿。

方锐:有事快点问,我训练呢。

黄少天:别急嘛,这件事情还挺复杂的,我得慢慢详细跟你说清楚来龙去脉。

方锐:不就是你对老叶打的那点主意吗?

黄少天当即陷入了蜜汁沉默。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的??我还没说呢,好不容易过去给人表白结果他没听懂你倒是听懂了。宝宝委屈

方锐:原来你表过白啊哈哈哈哈老叶还没听懂啊哈哈哈哈

方锐:一年份的笑点请笑纳

黄少天再次陷入蜜汁沉默,有点想把手机砸了,但看了看背面的蓝雨队徽他还是决定劝自己冷静一点

黄少天:既然你不知道这事儿,那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老叶的?

方锐:你自己发群里还发微博忘了吗?干那么幼稚的事情。

黄少天:我们就事论事,你再这样吐槽我咱们就直接打一架吧怎么样?

方锐:你冷静一点,我这不是帮你分析吗?

黄少天真的有点想砸了手机。

他努力冷静了一下:那你说,我该怎么追老叶?要那种见效快的方法,最好立竿见影!

方锐:......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个Omega?

黄少天大惊:你怎么知道?

方锐:呵呵

黄少天:所以我到底应该怎么追?你给我支个招呗,具体点的

方锐:......发情期这开挂般的玩意儿是被你当摆设了嘛?

整个蓝雨战队就黄少天这一个Omega,所以俱乐部上上下下都给他保护得很好。喻文州记他的发情期比他自己还要准,每次都提前一天给他定时定量地准备好抑制剂,时刻监督着黄少天吃,唯恐他出什么问题。

这时间久了吧,别说发情期了,他连自己是个Omega都快忘了个彻底。

黄少天恍然大悟,手速一飙:好主意啊!!不愧是有了主的Omega,在这方面就是懂得多,问你算问对了!等我拿下老叶请你吃饭啊!!

远在兴欣的方锐看着他的回复,心想:妈的智障。

远在兴欣的方锐再看了看旁边叼着烟专心打荣耀的叶修,坚定地想:妈的俩智障!

 

 

听了方锐意见的黄少天斗志满满,算了算自己下一次发情期也挺接近了。不过以防万一他还是跑去问了自己队长,生怕算错一天就错过最佳时机。

喻文州给人细致地说明了发情期需要吃抑制剂的时间和间隔,忍不住问他。

“少天突然关心起了自己的发情期,是用这种方式追叶神吗?”

“对啊对啊,差点忘了这个最简单粗暴的方法。”黄少天伸了个懒腰,露出截白净劲瘦的腰,“如果这样都拿不下他的话我就......”

“就再也不吃俱乐部门口的章鱼小丸子了!”

“听起来决心很强嘛。”喻文州抿了抿嘴,勉强遮住了笑意。

“那是当然,所以队长我能再请几天假吗?”黄少天眨了眨眼睛说,“在发情期前一天出发,不出意外地话三天能回来。”

“请假可以,回来得乖乖加训。”喻文州说。

“加训就加训,只要我能拿下老叶,加训几天都没问题。”黄少天叉着腰说。

“队长记得提醒我一下时间,不过这次不用给我准备那么多抑制剂了。”

 

5、

不得不承认喻文州算的实在准确,在预计时间的前两天黄少天就开始感觉到自个儿的信息素开始不老实了。

好在蓝雨队员基本都是规规矩矩的Beta,倒也没受到什么影响。只是偶尔会有些“谁在训练室里放柠檬了,味道这么酸“的吐槽。

预计发情期的前一天,黄少天吞了点半量的抑制剂,再次踏上了前往H市的追爱之旅(划掉)

 

这次的Omega天天学乖了,没有像上次那样毫无准备就直接奔着兴欣去。而是在附近订了几天的宾馆,蹲守着打算一直等到发情期,争取表白完就上本垒,最好直接标记了以绝后患。

情潮涌起的感觉有点陌生,黄少天刚拿了外卖进屋,只觉得一腔滚烫的血液唰地冲刷了大脑,整个人先是一懵逼,片刻后身体立马就滚烫了起来。


好长一条肉

图片版


12、

你猜结局是怎么样的?

黄少天三天后回蓝雨的时候,过来接机的喻文州毫不意外地看到了他身旁的叶修。

两人一如往常地笑闹,黄少天拖着行李箱赶趟似的瞎跑,叶修牵着他另一边手才勉强让他安分些。

喻文州适时招了招手就让黄少天看到自己,两人慢慢走近他。

黄少天边走边扭头对叶修说着话。

“老叶你一定要尝尝我们俱乐部门口的那家章鱼小丸子,超好吃的啊啊啊我可以吃一百个都不会腻。”

然后喻文州就看到叶修凑到人耳边说了些什么,蓝雨的剑圣整张脸都红透了。

“吃你也不会腻。”


End


一个意味不明的小剧场:

两人老夫老夫之后,某一天晚上干/完。

叶修躺在床上,没来由感慨:喜欢的人是个O真好

躺在旁边的黄少天:嗯??这话怎么说?

叶修一脸理直气壮:做起来爽啊

黄少天:......你的意思是如果我是个A你就不喜欢我了??

叶修连忙否认:当然不是,肯定还喜欢你。

黄少天闻言,满意地点点头,奖励性地过去亲了他一口。

叶修趁机把人捉住了抱紧,接着说:反正还是我/操你。

黄少天立马一脚把他踹下床:流氓滚!


*老叶信息素是这个宝宝 @阿葳葳葳 挑的w 感谢每个提意见的宝贝儿

*感谢喜欢【合掌】那么来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呀!

 


评论(63)
热度(10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