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室友们约好了国庆出游,临走前几天H姓小伙伴突然宣布说要提前去见一个人,你们说他这是要组撒??

*室友情侣的又一发

*说月更就月更,我就是乳齿耿直


【标题】室友们约好了国庆出游,临走前几天H姓小伙伴突然宣布说要提前去见一个人,你们说他这是要组撒??


*1L

具体情况如题,为了方便各位理解,我再简单地描述一遍啊。

 

眼下不是国庆长假在即嘛,我们整个寝室突发奇想地商量着要一起出去玩,具体地址定了G市。

因为咱们学校在H市,大家伙儿里除了H之外都是本地人,而H正好是G市人。

到时候有H这个土著来给我们带路,既熟门熟路也不会出现什么被宰被坑的情况嘛。

还能让H回家跟家人团个圆什么的。

三全其美嘛!

 

对于我们几个极少出游的宅男来说,大老远跑去G市那绝对是难得的事儿啊,所以逮着土著H问了好多当地的风土人情。

此处特指食物,毕竟G市的美食是出了名的啊!

然而正在我们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在我们即将踏上旅途,并把剩下的两天课视若无物的时候,H这个小混蛋突然说要抛下大部队,提前一天回去。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照常的一个晚上,大家伙各玩各的游戏。

各撸各的管【划掉

H洗完澡出来若无其事地说:“那啥国庆那计划稍微有点点变动啊,不过就一丝丝,我有事儿要提前一天过去。”

我们纷纷表达了惊恐:“啊?你那么早要去做啥?课不要上啦?”

H擦擦头:“去见个人而已啦这么大惊小怪干嘛。”

我们:“……你这个土著忍心把我们三个人生地不熟的小伙子丢在机场里孤苦无依吗?”

H回了我们一人一个中指:“下了飞机直接打车去酒店,到时候汇合不就完了,你们是游客又不是智障,这点儿还不会呢?”

我们义正言辞地反驳他:“不管!你怎么能这么草率地做决定!你要见亲戚朋友完全可以跟我们一起啊!”

H摆摆手说:“这个人不一样的。”

 

见我们誓死不从,H呵呵了一声说:“只是跟你们宣布一声而已,我票改签了假也请了。”

 

讲真,他当时那样儿,就差直接说一句“你们谁敢拦我了?”。

 

哎,这个小混蛋,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商量啊宣布啊!

这家伙居然早就背着我们做好了准备,最后一天的课也都请了假,完全不知道他是拿什么理由跟辅导员解释的。

不过想想这家伙神一般的口才和话语输出频率能力,……场面的惨烈我几乎可以想象。

 

那强度,那频率,那词汇量。

根本就不是常人能招架得住的嘛。

 

辅导员您辛苦了【鞠躬

 

2L

露珠你说好的简单描述一下呢???

 

3L

再不正题就怼你【看到我手里的重剑了吗?

 

6L

赌一块钱,见女票去啦

还能有什么事嘛,露珠你真是少见多怪

顺便再赌一毛露珠单身

 

*8L

好吧我承认我最近是被H的话痨属性传染了那么……一丢丢【比划

不过马上就进入正题啦。

你看我这不是已经讲到点子上了嘛。

 

以及,6楼宝宝你这个态度我是一定要批评一下的。

 

虽然楼主的确是单身……

【大哭

 

但是!!

作为H一年多的室友,他有没有女朋友我们还能不清楚吗??

有女朋友的人会那么久都不被逮着煲电话粥、视频通话and so on吗??

有女朋友的人会从来不在我们一整个光棍儿寝室里炫耀哪怕一句吗??

 

不过据我所知,H在我们学校里混得还是不错的。

此处特指人脉交际的方面啊。

虽然说这个小混蛋经常话太多了一点,但人还是很好的,耿直坦率讲义气。

长得还有点小帅。

 

我猜你们肯定想说女生里头对他抱有好感的人应该是不会少的。

 

呵呵,天真!

咱们这个理工科学院里头,女生这种生物完全就是极度稀缺好吗!

尤其是我们光电的,整个专业的女生一只手都能数过来了!

所以H再能讨人喜欢……

真的倒追他的妹子那也是屈指可数呀……再加上筛选质量性格之类乱七八糟的,可供他选择的压根儿就没几个。

单身完全是情理之中好吧【摊手

 

好吧其实我是想说在咱们这儿,

光棍儿寝室根本就不是什么值得一提的事儿,完全属于正常范围。

有妹子的才应该被讨伐!

我单身我光荣!

【够了,这股子悲伤的气息是怎么回事!

 

所以楼主我完全能确定H是绝对没有女朋友的,因为女朋友而大费周章特地提前过去见面的可能性,

为零!

没错,没有几乎【冷漠脸

 

而且!

据我所知!

H还是个处男呢!

【别问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知道】

 

开学初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问出来的←这种事实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

 

 

10L

……总觉得露珠这番话信息量颇大啊【认真思索

 

 

12L

附议!!

在理工学院混久了真的不会变给吗??

 

15L

不是女朋友……

也有可能是男朋友啊!

露珠你得考虑到这个方面嘛【意味深长脸

 

*20L

喂喂你们……不要试图带偏我啊!!

H这人虽然算不上那种八块腹肌、胸肌赛妹的猛男,但好歹也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啊。

啊呸,什么奇怪的说法。

我就是想说,这家伙身上可是半点阴柔的气质都没有的,完全能给人一种这家伙绝对是纯爷们儿的感觉啊。

怎么可能是基佬啦。【摇头

 

好了好了我要把话题拉回来了啊【搓手.gif

 

25L

露珠天真,你以为真基佬都是阴柔风的吗【不屑摇头

 

27L

附议!

如果不是要见对象,怎么可能会故意甩开你们独自回去啊。

 

那不是女票就当然是男票咯。

乖露珠,快面对现实啊【爱抚

 

*30L

……我拒绝面对【doge惊恐脸

 

*32L

不过既然话题已经跑偏了,那我就干脆放飞得了【安详脸

就让爸爸给你们分析一下,H是基佬的(微乎其微的)可能性。

 

 

不过说起来H的确有一个比较熟的同性小伙伴,这一点咱全寝帅比都是知情的。

没错,帅比。

 

不过你们千万别误会啊。

他俩绝对只是一起玩游戏的基友而已啦,虽然他俩每晚都语音,不过基本上都是在一起打游戏的时候。

而且交谈内容里百分之八九十都是关于游戏的,最多就是带点儿对对方的吐槽。

打游戏的时候,是H的话唠能力发挥得最放飞的时候,我光是听他的一波波吐槽就能基本想象场上的局面了【强装镇定

而且H常常连麦狂喊要跟老叶pkpkpkpk【没错至少这么多遍,至少】

那咬牙切齿的气势,一看就是棋逢对手新仇旧恨不少的宿敌之类的相爱相杀的朋友嘛。

切磋个技术什么的,无比正常啊。

根本没什么问题啊【无辜脸摊手

 

36L

天真露珠。

这只是表面现象。

难道你指望他们给你视频表演活春宫不成??

或者喘给你听?

 

40L

以露珠这种在光电中泡久了的情商,估计是无法判断H和这位“老叶”是不是情侣关系的。

大家不要对他抱太大希望【邓摇.gif

 

结合前情果断投基佬票,下一个!

 

42L

完全是标准套路啊。

哎呀就算人家是基佬怎么啦,有点生理需求,见个对象嘛。

多正常。

 

43L

莫非露珠你歧视同性恋???

 

*45L

容我义正严辞地说一句,歧视是绝对没有的!

只是稍稍有些不习惯啦……

 

啊呸!!!

完全被你们带过去了!!

H怎么可能是基佬啊!他怎么可能是为了去见对象才故意提前时间的啊!

我的室友像是这么儿女情长的人吗???

……

……

……

仔细想想,其实也很难说哦……

 

48L

露珠你有空在这里胡思乱想,不如去试探一下你室友呗。

说不定就可以直接问出来了【摊手

 

50L

有道理……我们居然忽略了这么直接的方法。

惭愧惭愧。

露珠快上!

 

 

*52L

怎么问??

直接问“你这次故意提前出发是不是要见男朋友啊?哈哈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了你就不要再隐瞒了。”

这样??

然而万一不是的话,我岂不是要被H往死里揍?

这条小命我还是要的!

 

54L

委婉一点咯,露珠不要这么不开窍嘛【邓摇.gif

 

 

56L

是说是说,谁让你直接问啦

偷偷拉人到黑暗的小角落里问他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不就好了吗?【不是】

 

*57L

楼上的朋友,你说的这个语境很奇怪诶??

 

好吧,我还是去问问看吧,好奇心害死帅比啊。

 

60L

……露珠一个大写的不要脸啊

 

62L

为了等结果只好暂时忍一忍这自恋的露珠了……【不忍直视.JPG】

 

*65L

好吧……我居然真的问出来了……

 

真的是H去见男朋友了……

单纯如我居然真的一直相信跟他时不时打电话发信息交流的只是他的好伙伴……【抱头痛哭

我现在光是想想平时H抱着手机回复的样子,就忍不住脑补他俩到底在聊些啥……

腻腻歪歪??

还是黄暴色情??

 

所以H以前义正严辞说自己是处男,其实真的如你们所yy的,只是指前面……?

不会吧啊啊啊我根本无法想象这家伙会被c……啊说不下去了,反正你们懂的。

【虚弱倒地

 

69L

果然理工科待久了会变gay【指指点点

 

73L

完全意料之中嘛【嗑瓜子并且指指点点

 

75L

露珠淡定啦,一点小事而已。

这种时候赶紧问点八卦出来比较有趣!

 

*76L

啊呸!!你们都快别说啦!

 

……妈的好惊恐啊啊啊啊啊我一直以为是直男的室友居然是基佬!!

 

不敢相信好吗!!

 

80L

接受现实吧凡人。

 

83L

意思意思爱抚露珠狗头,这就是残酷的虐狗现实。

你一定要坚强【怜爱的眼神

 

*85L

你们这些小混蛋真的是说话一个比一个不客气哦………

 

 

那啥……

我刚从H口中了解到了更详细一点的事实。

大概就是他俩高中那会儿就好上了,最初是因为一款游戏——

你们应该都听说过的,就是现在最红的网游荣耀嘛。

按照H 的说法,自从两人在网游里相爱相杀【不是】一段时间之后就确定了关系。

 

这个步骤他很含糊地就给我一笔带过去了,完全不是H平时一句话拆成十句说的风格啊。

我怀疑里头一定有猫腻!

绝对有!

这背后一定有见不得人的py交易!

 

 

……然而无论我怎么问,他都巧妙地避开了然后开辟话题把我带跑,拦都拦不住。【欲哭无泪】

 

88L

这还用得着你说【冷漠】

 

91L

好好奇啊啊啊啊啊怎么确定的关系啊?

互相暗恋??

还是情投意合,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了??

露珠粑粑你快去问问嘛!

【满地打滚】

 

94L

同好奇!!!露珠真的不考虑一下对H严刑逼供一下下嘛?

 

*96L

你们的想法都很危险啊!

小朋友成天都在想些什么玩意儿,一点也不像我们这代人——

个个儿心灵都晶莹剔透的。

 

 

咳咳不跟你们瞎扯淡,我继续转播他的描述啊。

在搞到一块儿去之后,虽然他俩断断续续地见过几次面,不过到底还是异地不太方便

小情侣嘛,干柴烈火啦

啊呸

浓情似蜜啦,就算嘴上不说,心里当然是希望能凑到一块儿去咯

面对面的,做什么都方便嘛【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所以高考完选择大学,就是极好的一个团聚的机会

不过当时情况比较特殊,实在太巧,他俩心有灵犀都想给对方一个惊喜

所以果断各自都填了对方所在城市的学校……

然后……

就戏剧性地悲剧了……

不得不继续异地恋。

 

这时候应该穿插一点关于背景的题外话——

我们专业课程比较多,怎么说呢,基本上一天能空出一节完整的课来,那就要谢天谢地了。

这其中还不包括躲不掉的作业时间。

明白了啵?

 

楼主估计H男朋友——

啊,我刚刚知道了全名,那现在就叫他Y好了。

他应该也是类似专业的,平时也是一样忙得像陀螺。

所以他俩大学以来一直基本只能靠网络通讯联系,只有寒暑假能碰面,自我放飞地腻歪

简直比高中时候还惨哦……【唏嘘

 

自从大二开学后,专业课更是压力大大的。

比如理论力学才上了五节课我就听不懂了【死目】

 

所以对于他俩来说,国庆长假实在是个绝好的机会来鹊桥相会啊【划掉

至于提前一天去……

大概是嫌弃我们三个硕大的电灯泡会给他俩之后的相处带来障碍……

所以干脆用这种方法争取出一天的二人世界吧……

 

突然觉得我们选择G市去玩,实在是好罪恶哦。

完全是从根本上打扰了他们的约会嘛【望天装傻

 

98L

这个罪恶感表达得完全不真实好嘛……

不过我对那天晚上会发生的事很好奇哦【苍蝇搓手.gif】

 

100L

跟着楼上一起搓手>///<

 

 

*103L

那晚会发生啥……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不过更明显的是,你们的楼主爸爸显然没有机会给你直播了。

【无辜脸摊手】

 

105L

阿爸!!!露珠你是我亲爹!

现在改签还来得及啊!!

 

107L

改签还来得及!

为了世界为了爱,为了人民为了H

 

*110L

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真那么做的话我妥妥的会被杀人灭口啊。

让我好好抒一下情不行吗!

 

 

虽然已经听H说了很多【真的很多】他俩的事迹,我慢慢也从最初的震惊缓过来了一点。

毕竟朝夕相处的直男光棍室友,突然变成了有对象的基佬。

这个冲击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大啊。

 

 

哎……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

!!!

玛德什么都不多说了

我先去喊兄弟们去揍这个脱单狗了!!

 

大家缘见啊【挥


end



*室友情侣的论坛体会搞一个简单的无料粗来,到时候cp19发发,大概十几本吧,领取条件还没想,希望它们都能被叶黄的小宝贝们带回家。

*感谢喜欢【合掌】

*喵

评论(20)
热度(338)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