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Mission

*一个千字的小试阅

*大概会写成特工paro或者双哨【给点意见吧艾瑞巴蒂】


“我到门口了。”

抵在脸侧的通讯器微微震动,叶修轻声“嗯”了一记,“他在的话我就通知你。”

距离他摸到这个小破木屋门前已经过去了五分钟,GPS上显示的目标一个小时前就没有再移动过了。

不出意外,他找了一路的目标就在眼前的狭小空间里了。

匕首顺着门缝顶进去,轻松地撬开了腐朽的门闩。

里面的空间不大、满是灰尘,却连着一个小间,转角意味着更大更多更危险的可能性。

叶修背靠着那处墙壁,指尖点了点通讯器,“我快找到他了。”

他说完这句后,就片刻不停地向一侧迈出一步,身子一拧就进了那个小间。

 

喻文州坐在办公桌前,面色如常坦然自若的模样,指骨却不住地敲击着桌面,将这个临时任务委托给叶修是意外,起因则是另一个意外。

——通讯器那头突然传来咔嗒的撞击声。

喻文州一惊,登时就站起身来。

“是他。”对面叶修传来的声音稀松平常。

不过事实上他现在并不轻松,脚步落下的那一瞬他就让突然蹿出的人正面扑倒在地。其速度之快,哪怕是曾经的斗神叶秋也只来得及曲肘挡在胸前,而冰冷的刀锋下一秒就抵住了他的喉咙。

“看起来精神头还不错。”叶修接着说,也不知这话冲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说的,还是掉落在几步远的通讯器。 

“我靠老叶你吓死我了。”黄少天撤回短刀,插回腰间的皮鞘,干脆利落地站起身来,“还以为被人追到这里来了。”

“你才是吓死我了。叶修拍了拍身上的灰,“有嘴贫的时间不如先让我看看伤。”

这人站起时一瞬间的动作迟钝可没被他没有漏过。

“眼神不错啊。”黄少天不甚在意地就地坐下,对着叶修抬起一条腿来,“一点割伤,没伤筋没动骨,不怎么要紧,就是我手头没有止血的材料,不太方便。”

“我带齐了。”叶修利落地拿匕首划开他的裤脚,避开伤口卷起布料,“抬着点儿,给你包扎。” 黄少天“嗯”了一声,手臂垫在脑后就躺了下去,右腿乖乖地任由叶修把握。

“一个人过那样的局面,就留下这点伤。”叶修给他做完简单的伤口清理,敷上止血药就缠起绷带来,“黄少天你可以啊。”

妖刀黄哼哼了两声没搭他的话,只动了动脚尖作势要去勾他的手,被叶修一把握住脚踝。

“怎么什么都没带?”叶修一边绕着绷带,一边抬眼看了看他,“文州不管你?”

“带了的,也算是派上用场了。”黄少天撑着上半身,神色有几分倦怠,他打了个哈欠,努力打起精神来,边说边对着空气比划。

“替我挡了几枪,功成身退。”

他这话说得轻描淡写,但当时的险象环生叶修能够轻易构想出来。

 

等人彻底包完了,黄少天故意撑着蹲在身边的叶修的肩膀站起来,试着动了动腿。

他低头看着腿腘处的绷带蝴蝶结。

“真丑。”黄少天皱了皱鼻头,认真地说,“技艺有待精进啊老叶。”

“就你话多。”叶修揉了揉被人刻意施力按痛的肩膀,一把拽住黄少天的手,站起身来。

“还不走,打算留在这儿过夜吗?”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