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

*万圣节快乐,吃糖愉快-3-

*《室友情侣》预售走这里不二刷


“我要表白物理专业的叶修学长!他好帅啊,谁都不准跟我抢!”

黄少天刚打开空间就刷到了这样语气霸气又幼稚的动态。

啧啧啧,他摇了摇头,现在的小学妹都这么喜欢搞事情吗,这才开学多久啊,表白墙都快被刷烂了好吗?

想要宣示主权还玩匿名,现在小朋友们的脑回路还能不能好了!

不过最近老叶受欢迎的程度飙升得很厉害啊,看来迎新晚会上那场钢琴独奏show是功不可没了。

 

那场表演算是个小小的意外,以叶修的性子是绝对不会主动提出做节目的,他躲还来不及呢。奈何陈果大班长有办法啊,单方面的说服还不够,与此同时又联合了黄少天、苏沐橙来做名叫疏通劝导实为洗脑强迫的工作。

叶修一推再推都不奏效,躲宿舍不出门又会被黄少天找上门嚷嚷一晚上的“要么pk要么表演去。”,他只好捡起以前的钢琴功底来临时练了几首曲子。好在叶修平时是个网游高手,手速一直都在,钢琴底子也好,复习起来倒也毫不费力。

晚会当场表演时,这位叶修学长先是被人捯饬了一身笔挺的燕尾服,又让苏沐橙拉到后台捣腾了发型,定型液喷得他浑身都甜丝丝得腻人。

他难得打扮得人模人样,这才上了舞台。

加上这家伙本来长得就不错,只是叶修平时太随意不注重打扮,才埋没了一张好脸。

而现在又是西装发型又是最装逼秀水平的钢琴独奏,闪光灯一打追光彩灯一亮,叶修学长迅速地收割了现场一大片学妹的芳心。

一时成了学校红人,他几乎要成为学校表白墙里的常客了。

 

不过吐槽归吐槽,事情还是要搞一下的。

黄少天摸着下巴思考,突然想到什么鬼点子,扬了扬眉,即刻点开评论框打起字来。

字数不多分分钟就敲完了,系统提示发送完毕后,他翘着嘴角颇为自得地洗漱去了。

 

那条动态下多了一条评论。

夜雨声烦:我的男朋友你也敢抢?

 

 

黄少天洗漱完归来时,表白墙底下已经刷了一大排评论了。一边是学妹们在争“叶修学长是我的!”“放屁明明是我的!”和“前排出售手机qq微信号”,而另一边……则是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共同的好友在组团表达着懵逼和震惊之情。

沐雨橙风:很好很强势,不过还是在意料之中的嘛。@君莫笑

大漠孤烟:……@君莫笑

王不留行:有趣@索克萨尔 你知道这事儿吗?

索克萨尔:……毫不知情。顺手@君莫笑

流云:欸,黄少什么时候和叶修前辈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道??跟风@君莫笑

 

会引起这样的反响完全在意料之中,或者说这就是黄少天的目的所在。

叶修本人不常用手机,在游戏之外鲜少看QQ,表白墙这种类型的八卦更不是他会关注的,那么黄少天这一番不安生的举动虽然惹了不小的动静,然而事实上,会让另一个当事人知情的概率并不大。

更何况知道了又如何,玩笑这个词不就是为了解释而存在的吗?

黄少天拿指尖轻划着屏幕,心情不错地浏览着成排的议论各异的话语,哼着不成曲的调子爬上了床。

然而他没能躺太久。

距离黄少天安详躺平才过去了不到十分钟,他刚刚打好回复喻文州追问的腹稿,寝室门就被人哐当哐当地敲响了。

三个室友,一个喻文州跑出去和微草生科院的男朋友约会去了,晚上回不回来还没有个定数,还有俩出去跟学妹联谊了这会儿估计正乐不思蜀呢,完全无法远程指望他们。

黄少天犯懒,他刚洗完澡刷完牙爬上床躺好,满脑子都是“躺下的我才是完整的我。”

他不是很想动弹就在床上等了半分钟,结果这恼人的敲门声半点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外面的人非常执着地保持着每五秒敲几下门的规律,轻易地勾起了黄少天内心的烦躁,他有点受不了了,只好忿忿地下了床。

他一边踩拖鞋一边不耐烦地骂骂咧咧地说:“谁啊谁啊,大晚上的这么闹干啥?”

一到问话的时候,门外的人居然意外地安静了下来。

黄少天刚走到门口,一听没了动静不禁有些疑惑,之前不是挺带劲儿的嘛,怎么一问就不作声了?

难道有诈?

不对不对,他敲了敲脑门,跟老叶这家伙pk玩多了满脑子都是猥琐,不成不成,简直污染了我纯洁的大脑。下次不能跟他一块儿刷副本了,辣眼睛还留阴影啊。

不过这人难道是刚走了?

黄少天正盘算了几秒要不要开门,脑子里有一丝想回去躺下的欲望并且顺理成章地愈演愈烈。

正在这时,沉寂了一会儿的敲门声又响了。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黄少天一把拉开门,在看到对方脸的同时迅速把“死脑筋”这个词揉巴揉巴咽回肚子里去了。

“老叶?!”

“这么晚过来干嘛?”他拿胳膊杵着门,不打算放叶修进门,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今晚不pk啊,我有点累了现在只想躺下。”

叶修一脸严肃地直盯着他看,一言不发。

那眼神里没什么有关于愤怒或者挑衅的东西,深邃的眸子里漾着微光,分明只是单纯的盯法,却硬生生把黄少天都看毛了。

“你看我干啥?”黄少天觉得浑身都不自在了,别扭得很。他有些奇怪地冲叶修歪头,又伸出手在人面前晃了晃,“老叶你傻掉啦?”

“没事。”叶修说,他依旧看着他,只是收回了之前过分认真的目光,转而带上了促狭的味道。

 

“听说——我是你男朋友。”他故意拖了长音来增加狡黠感,抱着手臂问黄少天,“不解释一下吗?”

“哦你说那条说说啊。”黄少天状似无意地避开叶修的眼神,耸了耸肩,不甚在意地解释道,“开个玩笑嘛,没想到现在的小学妹都这么能闹腾了,我作为学长,身体力行地教育她们一下而已。”

 

而其中悄悄地掺杂了私心这种事……不是很方便说出口啊。

明明是他先认识了叶修。

明明是他先喜欢上了叶修。

凭什么这些后来者可以光明正大地说喜欢、大大方方地在言语上争抢这个人的归属,而他黄少天作为叶修身边最亲近的人,却什么都不能做。

他可以同他一起做所有事,唯独不能像那些迷恋学长的少女一样表达自己。

 

而这些话,黄少天也只不过敢在心里念叨念叨了。

 

“玩笑。”叶修闻言,眉头愈发紧蹙,走廊里暖黄灯光映衬下的眸子却更亮了些,他伸手按住黄少天的肩膀,硬是扳着他看向自己,“黄少天学长,论起闹腾,你也没比她们好到哪儿去吧。”

“说出口的话就要负责到底,这个道理需要我教你吗?”

黄少天红着脸,一梗脖子:“来啊你教我啊。”

 

 

荣耀大学表白墙:

和暗恋对象在一起了啦,万圣节高调秀一发,各位收好糖啊不要谢我了。

不匿。


end


*犯懒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短打【感慨

*今天坑到了巧克力吃嘿嘿嘿,超开心-3-

*感谢喜欢【合掌】

喵!

评论(30)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