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黄三岁

*原著向 非连载式日常

*一朵昨晚被屏蔽的小甜饼


第二朵、

黄少天赖床了,就在叶修回到家的第二天早上。

其中的原因不外乎两点。一是昨晚两人小别胜新婚了一把,玩太过自然睡得晚了些。二嘛……他难得犯个懒,单纯地不想起来面对残酷的低温。H市的湿冷他领教得都怕了,能躲一会儿是一会儿。

叶修来来回回喊了他好几次,好说歹说都效果甚微,就差色诱了。

他看得出黄少天其实早已过了困劲儿,露在被边偷看自己的眼睛分明那么亮,不过是贪恋着被窝里的温度才久久不起。叶修想着反正是喊不起来了,干脆顺着这思路去闹闹他。

黄少天自然是不困的,他早在叶修偷摸起床的时候就给惊醒了,干躺了一个多小时,早就精神得在被窝底下直打滚,却始终执拗地不乐意起来。

哪怕是被叶修拽被子催促也不肯动,他干脆左一抬右一掀,把自己卷进去伪装春卷,只露出半个头一双眼睛,眸光氤氲着些微湿意,挑衅地看着站在床边的叶修。

像是不知道赖床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光鲜事迹一般。

叶修也不跟他客气,耍赖皮谁不会呢?他就干脆欺身上去了,隔着被子跟黄少天谈判。

“你这样要缺氧的。”

“我不听我不饿我不起。”黄少天不假思索地回答,语速飞快,一点都没给人劝服的余地。

“……我话还没说完你回得还挺快的。”

“杜绝一切逼迫我起床的可能性。”黄少天毫不客气地在被子底下“略略略”给叶修听,乐此不疲地露出自个儿幼稚的一面。

论起说话争论,总是黄少天最有道理的,这家伙往外蹦字儿跟不要钱似的,还往往颇有自己的一番理论,外加上语速超于常人,基本不留下半点插足辩驳的余地。

叶修懒得跟他争,俯身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又拍了拍,跟哄孩子似的:“起来吃饭啊。”

这般突如其来的亲昵叫人害羞,黄少天被一击命中,当即嗷了一声,手忙脚乱地拉着被子把头都埋进去,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太冷了我不起,我要申请在床上吃。”

叶修在外头义正严辞地反驳他,言辞相当恳切,像是充满说服力。

“干正事的地方怎么能吃饭。”

黄少天当时心里就“呵呵”一声,忍不住腹诽道:“……我可去你妈的,厨房没玩过似的。”


乐乎g点比天高


*昨天份的py交易 @楼徙 

*感谢喜欢【合掌】重发一遍不好意思啦

*喵

评论(38)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