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日久生情(4/END)

*一人一狐的日常 二刷链接戳

*一个迟来的补档 原参加了少天生贺的叶黄夏日祭 

*带宝 @阿葳葳葳 


24、

叶修往回赶的时候就觉得不好,和兴欣的众人多说了几句,再加上路上耽搁了些时间,等他匆匆赶回家的时候天色已晚。天际沉沉的昭彰着已过了晚饭的时间。

糟糕,小家伙怕是生气了。

叶修进了门却不见黄少天如往常般跑过来招呼自己,默默叹了口气,把手里捎来的晚饭搁到厨房。他边往亮着灯的卧室走,边在心里盘算着解释和安抚的措辞。

等叶修进了屋才发现黄少天的反常恐怕不单单是气他晚归。

黄少天把被子连同自己裹成团团躺在床上,正背对着叶修。

“少天?”叶修摸不准小狐狸这会儿是怎么了,试探着喊了一声。

这么早就上床睡可不像是这个精力旺盛的小家伙的正常风格啊。

黄少天团团对此既没应声也没什么动作反应。

“少天大大生气了?”叶修见他没反应不禁皱了皱眉,心里有些发愁。他边说着边绕到另一边去看黄少天。

这才发现小狐狸的异常所在。

先前,黄少天为了“治病”把自己裹得密不透风,身体被强行保温折腾得越来越发烫,自己都觉得自己实在灼人。折磨人的热度里逐渐有更奇怪陌生的感觉和情绪浮现——

一种无法言说的,火热又深沉的情感和本能的渴求随着流淌的温度侵入胸膛,融入骨血。像是身体的什么地方缺了最重要的一块,空荡荡的、却偏生要命地宣告着自己的存在感。

小狐狸脑子热得糊涂,迷迷瞪瞪地睁着眼睛,直直地盯着身侧的床铺看。

他想到了叶修。

或者说,当时的他满脑子都是叶修。

黄少天愣愣地张了张嘴,干哑的嗓子挤不出多少句子来,他就把所有的余力都用来呼喊一个最熟悉的名字——

叶修。

然后他就陷在这样难熬又灼人的困境里,不知何时竟一个晃神地睡了过去。


图片版


*感谢喜欢【合掌】

*喵

评论(18)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