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论坛体】新入手的二手账号卡看起来很有故事的样子,我到底该不该去问号主???

*原著向 私设叶黄已退役

*情人节快乐❤晚点发车~悄咪咪带二刷链接


荣耀论坛>>水聊区

 

【标题】新入手的二手账号卡看起来很有故事的样子,我到底该不该去问号主???

 

*1L

大噶好,我们开门见山吧,事情是这样的:

露珠今年刚高考完,听说荣耀很久了一直手痒痒,但是碍于家长管得太严啊,始终没机会玩。

现在暑假一空下来就打算去玩了,先是自己买了张新卡在新区玩,但是吧我这个人比较懒,不太爱做任务升级,就想着买张满级卡,装备稍微好点儿享受几把jjc,来感受一下荣耀的魅力嘛。

当时就找上了闲x,我不太care哪个区的,毕竟当时还没来得及找到一块儿玩的小伙伴呢,挂了条求转卖。

没过两天就有人找上门跟露珠议价,最终敲定了一张剑客卡,第十区的,跟现在的第十五区比起来算是蛮早期的了,对方开的价不错装备也都给我看了,这笔交易就这么定下来了,号主利落地解了绑定给我寄过来。

今天我刚拿到了卡,账号卡叫“流木”,简简单单还蛮好听的嘛,上手去打了几个副本感觉不错,这些都没啥问题,但我点开好友列表发现里面没清干净,有个“我靠”分组,里头只有一个人,是个叫神说要有光的战斗法师。

这一看就有故事啊,但我不太敢去问号主,这万一戳着人痛点了咋办?但不问又对不起自己一颗诚挚的好奇心。要不然我去问问另一位当事人?会不会唐突了点??

所以论坛的旁友们有什么建议吗?【搓手.gif】

 

2L

流木?第十区??这个名字莫名耳熟啊??

 

4L

我想起来了!!!是那个和叶神一起上过电视的剑客吧!!

 

6L

有点印象诶,有小伙伴知道情况的吗?

 

8L

我找到截图了!!这好几年前的东西真不好找

【荣耀界面截图.jpg】

露珠快仔细看看好友列表!!说不定能发现活的大神和他们的小号们!!

 

*11L

啊?什么大神?

露珠虽然零散地听说过一点荣耀职业比赛,不过知道得不太多,对以前的大神更不太熟悉了,叶神这种神一般的存在我是知道的,其他的职业选手的话,还是对在役的稍微熟悉一点。

 

15L

能跟叶神一起打副本应该不一般吧!

 

17L

哇,那这个号的好友列表应该是个巨大的宝藏吧!

 

*20L

所以按你们的意思,这个号是叶神的小伙伴的小号??受宠若惊好吗!!!啊不对简直要爆炸!!之前一直很难过自己错过了叶神还在联盟里的那段时间,现在就只能翻以前的视频看!超不甘心的好吗!

结果我就随便求个转卖居然有这个运气!天哪我要去买彩票!!原地爆炸!

 

 

咳咳,好像扯远了8

不过我现在还是更在意好友列表里的这位啦,单人分组一看就是关系不简单的,说不定也是一枚大神??

啊好奇心蠢蠢欲动跃跃欲试

 

21L

不如戳戳看呗,反正卡买都买了

 

*22L

想了想还是决定登着游戏等一会儿,如果对方上线的话就试探着敲一下看看好了,啊,实在太想知道这里面的故事了

人森总是要充满惊喜的嘛【搓手】

 

24L

坐等露珠回来讲故事!!

 

26L

听说是叶神的小伙伴的号!!慕名前来!!

 

27L

马一个!这个贴有前途的样子!

 

*29L

各位,我来了……

 

*30L

人上线了,对方开口就喊我:少天…………

我的妈……这个有点刺激了吧……

 

33L

…………

 

35L

…………

 

40L

………

?!?!纳尼

 

43L

斗胆问一句……黄……黄少天?难以置信!!

 

44L

不会吧这么巧!!

不过……细想还是很有可能的吧??毕竟是剑客的小号啊??叶神的剑客朋友那可不就是黄少排在第一位吗!

 

*45L

虽然露珠了解得不够详细,但这位前几年退役的剑圣我还是知道的……天哪不会吧,这么巧???

我从前大神手里买到了小号卡???我现在把卡供起来还来得及吗???吗???

 

47L

这个运气我也想要来一份!!羡慕哭!!

 

49L

羡慕到吐奶好吗!!

 

51L

天哪拉仇恨!露珠太好命了吧!

 

*52L

以及现在有个很紧迫的问题,对方喊完之后就没声了,这下我要怎么办!!!啊啊啊啊怎么办!!需要应嘛??但是被拆穿怎么办!!大神的朋友肯定也是大神吧!!被拆穿就hin尴尬了啊!!

但是他看起来并不知道卡换人的事儿,我不回的话是不是也不太好??好纠结啊怎么办!!

已经三分钟了!!我对着对话框修修改改愣是一句话都没发出去!

TVT

窒息身亡

 

54L

露珠不如先应一声看一下对方的反应……?以不变应万变毕竟稳一点叭

 

55L

回楼上,按照黄少的风格只是应一声是不是ooc了??

 

57L

干等着也不行啊,还是做点反应吧,实在不行直接说自己不是卡的原主人?

 

*60L

露珠怂包最终啥也没敢多发,就“嗯”了一声还纠结了半天发了不发

然后对方继续说话了……蛮长的估计打了挺久,我猜也有点纠结吧……具体内容……嗯……怎么说呢,好像太私人了一点,这里我就大致复述一下吧……咳,我先稍稍平复一下心情先啊……

这事儿太刺激了,我已经忍不住想把拆开的快递箱翻出来看寄件人的手机号和地址了TvT当然这个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的!!

休想!!【手动大写加粗】

 

65L

所以内容到底说了啥!!黄少的手机和地址呜呜呜呜才不嫉妒呢!!!QVQ

 

67L

天哪露珠拉仇恨啦!!快打他!!

 

70L

不要秀优越啦!!现在赶紧说对方回了什么我们还能饶了你一条小命!!

 

73L

坐等后续!露珠粑粑你快来呀!

 

*75L

大噶们不要急啊,这事儿信息量有点大,给我点时间缓缓然后才有力气跟你们讲详情啊。

如果这个人口中的少天真的是黄少的话……那么卖卡的原因似乎是两位闹矛盾吵架了,然后这张账号卡是他俩以前一起打荣耀时候用的,有点特殊意义的感觉诶【猜测】

事情估计不小不然也不会闹到要卖卡的地步。

 

77L

能和黄少一起打荣耀的人……

 

80L

再联想一下刚才提起的上电视的事情……细思极兴奋

 

81L

大神啊大神!!【突然兴奋】

 

82L

完全不只是这几点好吗!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跟叶神一起上过电视的几位,像是包子入侵、寒烟柔等几位都是最终进入职业圈了,唯独流木这个号在那次之后销声匿迹,很长一段时间都没登陆没升级【别问我怎么知道,我可是荣耀老粉,叶神重回联盟那段时间一直都在默默关注啊!这个流木一看就是小号,但是能陪叶神和一众职业选手一起刷副本估计也不是一般人吧!

这个号似乎也是这两年才升级起来的,这段我没怎么关注因为时间相隔太久,但现在想想,是不是正好能跟黄少退役的时间微妙地重合起来??

这么一想……就忍不住多想了呀!

 

83L

卧槽楼上这个实锤太是时候了!

 

85L

不过这个战法号到底是谁,或者说会不会是哪位大神还是很难确定的吧?

 

88L都到这地步了还不好猜嘛???我赌一块钱就是叶神!!【上蹿下跳

 

90L

cp粉冷静一点好吗??以及前面那个锤还是猜测多一点吧??

 

96L

都到这个地步了,完全无法冷静好吗??这还不是叶黄he我就直播手抄黄少语录!

 

*100L

露珠回来了……强撑着跟战法号聊了两句,还是跟对方坦白了,毕竟这号真不是我的,他这么一番剖白太诚恳了,还有点……煽情吧哎呀,虽然知道不是跟我说的,但还是根本受不住啊……【捂脸】

 

101L

所以到底说了啥!!好在意啊

 

103L

wait,诚恳、深情,叶粉的信念突然动摇了……这个太不叶神了

 

106L

难以想象叶神的深情,完全习惯了他的实话性嘲讽啊,不过如果叶神真的正经起来,其实果然还是超帅气的吧!【叶粉之魂熊熊燃烧

 

*108L

啊……具体内容我不敢说,这个还是涉及个人隐私吧。

大概就是先道了歉,然后外加说了一堆以后绝对不会再在房间里抽烟了、也不会在家以外的地方动手动脚【这里还加了一条说厨房和阳台真的不可以吗】、以后晚饭他洗碗、遛狗的活儿也全包了……

诸如此类,天哪暧昧死了好吗!!全都是生活小细节,又零散又亲密什么的一听就是在同居热恋之类的!!

啊,以及我是不是说得太具体了???【已经甜晕过去

 

110L

我的妈呀……露珠突然撒狗粮麻烦预警好嘛!!!眼看着就要情人节了为什么不能对单身狗好一点!!【从指缝里偷看

 

113L

简直要甜齁过去!!【昏厥】

 

115L

所以抽烟这个……!不考虑一下其实真的是叶神的可能性吗!!【大口吃糖】

 

120L

完全就是叶神好吗!!叶神的深情和诚恳尽管来!我可以!我全都可以!!

 

*124L

咳……这个事实到底是怎么样,大噶就尽情猜测吧!!其实情况还是很明朗的吧!!【wink】真没想到自己只是买个号居然挖出这么大的八卦来,还是蛮慌张的嗨呀【到处跑】

 

128L

啊!各位容我插一句!

话说有没有人记得黄少退役前最后的那场比赛!

比赛完的记者招待会上黄少宣布了要退役的事实之后,就有记者提问说有没有考虑过退役之后的生活方向。

当时黄少天的回答我到现在还记得!!历!历!在!目!

他说既然已经立业完毕,那么当然是要成家啦。说完这句话还对着镜头眨眼睛,表情超可爱的prprpr【突然跑偏】

当时还有记者追问是不是已经有了秘密恋人或者追求的方向,黄少天那么爱说话的人没有扯垃圾话也没有绕弯子,居然只是笑了笑没回答【不过笑得真的很好看就是了】

现在看来其实……说不定他俩早就在一起了吧!!!所有这些加在一起……不想多真的太难了好吗!!

cp粉已经炸上天了不要救我!!

 

129L

啊啊啊啊啊楼上说的这个我也记得!!!当时还有点伤心黄少居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但是如果是叶神的话!!我愿意!!!【够

请好好在一起!

 

131L

啊啊啊啊啊啊偷偷在一起什么的太甜了吧!!!好想看他们退役之后的日常呜呜呜呜

 

133L

所以叶黄是异地恋了多少年了【好奇】在一起这么久居然都没被人曝光出来,藏得好深呀

不愧是陈年狗粮,果然不一般【倒地不起】

 

*135L

大噶们冷静一点啦【跟着上天】其实对方另外还说到了一点关于吵架的细节。

这个我真的不好细说了,感觉毕竟还是自己隐瞒了身份在先有点理亏,我道歉还来不及呢TvT

不过他还蛮好说话的样子,也没有说我怎么样,说了句没事,紧接着没一会儿就下线了,应该是去直接找人面谈了吧。

希望两位能尽早把矛盾解决了吧,比起这种隔着网线的塞狗粮,我还是更像想看真人虐狗啊!【醒醒

 

136L

希望两位大神赶紧和好QVQ

 

140L

虽然什么都帮不上但还是希望他们一切都好QWQ两位自从退役之后就很少有消息流出,除了黄少经常更新的微博之外连照片都很少看到了,好寂寞的……

 

142L

一定会和好的!!

 

143L

+10086!!!他俩一定会好好的!!

 

145L

呜呜呜呜如果露珠有最新紧张的话务必告诉我们TUT想看他们赶紧和好

 

*210L

咳咳,露珠回来了,这才半天你们怎么已经刷了这么厚【仰望楼层】

大噶都放心啦,刚才战法又上线了一会儿,不过似乎是换了个人的样子……严重怀疑是黄少!手速超快也就算了还刷屏!!

大致意思就是其实是闹了个乌龙吧,然后现在他俩和好了,然后问我有没有可能可以把这张卡买回去……

 

拜托!!黄少摸过的卡!!估计叶神也摸过!!

别说还回去!让我倒贴都完全okay的好吗!!还必须是马不停蹄的那种!

 

所以现在我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不仅解决了还被塞了满嘴的狗粮和糖……

以及露珠会在今天就把这卡给大神们寄回去,毕竟……咳,这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定情信物???

不管,反正就是满满的恋爱的酸臭味啦,我还是不留在身边了,万一叶神上门来找我算账了呢是吧【os:来啊来啊叶神你尽管来【醒醒


end


*感谢喜欢【合掌】可能会写个叶黄视角的事情经过叭

*喵


评论(35)
热度(7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