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王喻小论文】我们仍未知道初遇的那一天王杰希到底在想些什么

*加粗为原著原文

*还有谁没有给我们眼眼投票!


掘糖机甜白今天要带大家看一下《巅峰荣耀》里王喻初遇的片段哈,前情是第二赛季决赛现场,叶秋ko双花组合

首先请大家品一品小王同志的这句话(敲黑板


“你以为只有他可以做到这种程度?”有人在他们身后说。

两人回头,看到的是一个比他们略大的少年,因为座位稍高,让他可以轻松看到喻文州写在硬皮本上的内容。此时他正打量着转过身的喻文州,但是他的双眼却有些奇怪。


“你以为只有他(叶秋)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吗?”

这种程度的反问,近乎挑衅啊!

杰希你的搭讪技巧还需要磨练哈!指指点点!

开口就这么说其实挺冒险的,碰上任何一个普通叶秋粉怕是要当场打起来,但是杰希为了搭讪看文州还是…!


不过还是成功地引起了文州的注意就是。


再往下看,文州转过身来,杰希同志在干嘛,第一时间不是继续讲,而是在打量,打量他!(划重点)

严重怀疑他其实已经从后面偷看很久了!想看文州的脸很久了!

(并且越看越满意(什么


以及啊,那句话其实挺中二的,不太像杰希的风格,场上毕竟是老叶的第二冠,他一个还在训练营的学员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答案还是看这一段,杰希坐在文州的后座,场馆的座位是阶梯状的吧(原文里也有提到后座稍高),所以以他的视角可以清楚地看到文州的笔记本。

这里再请大家回忆一下巅峰荣耀的赠品,文州的笔记本。里面有关于这场比赛的记录,杰希看到了他写的标记,以及!以及!有文州顺手画的叶秋画像。

我们杰希当场就坐不住了好吗?!!

所以这一句,这么不符合他风格的一句,真的字里行间都是

——“看我看我,我也可以啊!”

“叶秋怎么了我也做得到啊!”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吃味啊朋友!!


请大家用心品品


然后再往下看哈

杰希在引起了蓝雨两位的注意后,和他们有短暂的对话——

“你是谁?”黄少天立即问道。

“微草,王杰希。”对方回答。

黄少天笑。微草战队的阵容中可没有这么一个名字,这个小子以微草自居,顶多和他们一样是训练营的学员。说话这口气,可真是有点大言不惭了。

“你……”

“你好,蓝雨,喻文州。”

黄少天正准备出言嘲讽几句,却想不到喻文州已经向对方伸出了右手。前后两排的少年,相互握了握手。


天天:嘿,有人看得见我吗?我还在这里??

提问的是天天,握手的是文州。

王杰希!你的意图还能再明显一点吗?!

天天:你以为我瞎?? 


“如果我是他的话。”王杰希说道,向喻文州示意,让他把他的硬皮本拿过来。

“抢(58,70)这个点,然后从这里,切入!”王杰希的手指在喻文州勾勾画画上比划着。

“什么啊?”黄少天看不太明白喻文州的笔记,也没领会王杰希的比划。

但是喻文州的神情却很认真:“这个位置切入?这里?”他戳着本子再一次确认着。

“对!”王杰希点点头。


天天:你们在说啥????请问有人在乎我的存在吗??文州?文州??

天天,别问了,这不是你能融入的氛围。

以及,杰希,被文州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的感觉爽吗?


“那么,下个赛季,场上见?”王杰希说着。

“场上见!”黄少天说。

“你呢?”王杰希问喻文州。

——“下个赛季场上见”这句话像个约定。

天天接得很快,但是杰希并不care,自顾自地就去追问文州了

看到没,人家眼里只有你队长啦!(摸摸天天

天天:………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天天:我想跟你一决高下,你竟然在想泡我的队长??


虽然最后文州鸽了他(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jpg


喻文州和王杰希对望了一眼,好在回放不止一次,又一次时,他们已经注意哪个时刻,又一次时,慢放,一切变得更加清楚。


这个旁若无人的对视,抱拳了老铁,对视即上床了解一下。


当时可是决赛现场!决胜负的关键一幕,多激烈!!竟然会有人一直在看前排人的后脑勺和笔记本!

这个行为本身就很有问题啊!!

请问你真的是来看比赛的吗王杰希同学,让我采访一下你?



再回顾一下这段哈大家

“你以为只有他可以做到这种程度?”有人在他们身后说。

两人回头,看到的是一个比他们略大的少年,因为座位稍高,让他可以轻松看到喻文州写在硬皮本上的内容。此时他正打量着转过身的喻文州,但是他的双眼却有些奇怪。


因为场馆座位是阶梯状的,后座稍高,那么杰希是可以看到文州的侧脸的。

所以此处严重怀疑他又看笔记本又看后脑勺的,对文州很好奇,所以才故意抛出这么一句挑衅的话,成功地引起了文州的注意。

并且还凭借酝酿已久的分析,把天天隔开了(……


请大家想一想!

前后排的座位,杰希拿了文州的笔记本,又给他讲解自己的想法。

那文州是不是得抬头凑过去呢?

那杰希是不是得低头呢?

那现在是怎么样,你俩头碰头,呼吸都能互相听见,做什么呢??


以及这是比赛现场,灯是暗的,因为灯光要留给舞台

所以在一片昏暗当中,你俩,你俩靠那么近真的问题很大哦!!


总结:杰希这个容易吃醋的隐藏人设我嗑爆!



评论(35)
热度(4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