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让步

*原著向 非连载式日常

*一朵一朵小甜饼 前文戳


第四朵、

“开什么玩笑,时间表不是你亲自定的吗?”黄少天不耐烦地攥紧了手机,“说变动就变动算怎么回事?”

他瞥了眼在厨房忙活着的叶修,心虚地压低了些声音,怒气稍减:“我这边也有自己的私事要办,你这样就不地道了啊。”

另一边的方锐心里叫苦不迭:“我也不想的啊,这不是出意外了吗,你们喻队突然公开出柜,我们这边都快忙疯了好吧。”

方锐在十二赛季退役后就应邀加入了联盟内部工作,主要负责在公关对外的工作。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是终于可以靠平常的油嘴滑舌来实打实地赚钱了。

昨日常规赛结束后,蓝雨队长喻文州在为战队勤勤恳恳地付出了十年心血之后,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退役,顺手还和微草的男朋友公开出了柜。

他俩这下是开心了,手拉手从发布会上一起退场,还让人记者抓拍到了一个接吻的画面。微博、论坛一夜之间就沦陷了,炸了锅似的。

“黄少啊,你劝劝老叶回联盟一趟,明天就有个战术会议要开,眼看着国际邀请赛又快开始了……可是我们好几个都脱不开身,让他过去主持一下局面呗。”

“要不然……”黄少天欲言又止地顿了顿,“我替他去行不行,他最近……”

“黄少你太客气了,这会要是让你开,岂不是得讲一整个白天。”方锐从善如流地吐槽他,果断拒绝了他的提议。

“方锐你想打架吗!”黄少天忿忿地骂了句,捏着手机盯着屏幕上显示的“方锐”二字怒气冲冲,二话不说就挂了电话。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测试结果是我的文章标题戳了乐乎的点……

妈蛋啊……

看完留个心心推推嘛~


评论(20)
热度(399)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