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卖一颗纯情糖

很多事情究其根本都是模糊的。
比如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朋友都默认自己跟叶修在一起了,甚至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姑娘害羞地祝他们幸福。
而事实上,他们两人之间连一句喜欢都不曾有过。
只不过是他渐渐习惯了在雨天,心安理得地钻进叶修的伞下,甚至惯养成了不带伞的恶习。
只不过是他们会默契地给彼此带早餐,谁有早课谁负责,口味和种类会在前一天晚上提前讨论。
只不过是他们会互相督促晨跑,然后迷迷糊糊地半跑半走糊弄过全程,再一起打着哈欠回寝室补觉。
只不过是他们曾一起出演过学院里的迎新晚会中的小品,不凑巧地抽中了父亲和女儿的身份,为此叶修嘲笑了不得不女装上场的黄少天足足一个月。
只不过是哪怕他们不同专业不同班,连寝室都不在同一层,也好得像一个人,黄少天喊叶修的时候,能让楼上楼下的人一起听见。他们会在周末窝在一起打游戏,在另一个世界里结伴里浪迹海角天涯,活得如同鲜衣怒马的侠客。
……
仔细想想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但也没什么不好,黄少天咬着嘴角的一小块死皮认真思考了一会儿,觉得生活真是十分令人愉快,连敲打伞面的雨声都如同第二宿命的乐章。
他这么想着,微微笑起来,露出左侧的小小虎牙,偏头亲了叶修一口。

评论(16)
热度(310)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