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论坛体】如何看待YYSF倒贴JMX这么多年都没回应还死皮赖脸??

*网配paro 分享一个神助攻

*瞎bb的,并不了解网配,考据党莫打我

*字数:4113


【标题】如何看待YYSF倒贴JMX这么多年都没回应还死皮赖脸??

 

1L

李涛,关于yysf这么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倒贴jmx,从来没有回应居然还能死皮赖脸至今???附微博截图,有图有真相。

大噶都来看一看——

 

3L

楼主开玩笑吗,yysf好歹也是网配圈一个响当当的id,怎么说是蓝雨家的顶梁柱好吧。

怎么还有倒贴兴欣家这一说??

不要开玩笑了!

 

4L

楼上是新粉吧?

老粉都知道这事儿啊,yysf这么多年来次次都抢jmx微博的首杀,手速惊人,耐心也相当不一般啊。

但是人家正主愣是一条都没回过,这还不是倒贴?

 

7L

再说了

yysf入坑才几年,虽然现在也混成了大大,但跟jmx的地位还是不一样的吧。jmx以前可是嘉世三年的攻音头牌【不是】在圈中的地位除了霸图家的那位,无人可比的呀

他以前还叫yyzq的时候,nili夜雨就开始倒贴了好吧,这么算起来都多少年了,夜雨粉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哦。

微博截图.jpg

 

9L

不就是抢个首杀吗,怎么就上纲上线到倒贴了??

开玩笑我们夜雨需要倒贴你们君莫笑吗??

当年一叶之秋被嘉世组孤立出来,被负责人在整个圈子里封杀、接不到戏的时候,还不是我们夜雨扑上去帮的忙??

 

11L

所以说他们其实是哥俩好的关系咯?两边粉丝到底在争些什么哦

来自一个无辜的吃瓜群众

 

14L

如果只是好哥们好朋友,怎么至于每条微博都要抢首杀,虽然我们君大平时很少发博吧,每次出现还都是转发剧组的官方消息之类的。

但是jmx现在一复出就接了《全职大陆》的主役攻,正是最火最红的时候,十几万粉丝数摆在那里,每一次抢首杀抢前排那都是腥风血雨的好吧!

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被yysf包揽在手里??

你们都没想过里面的原因吗?【敲黑板划重点】

 

17L

看楼上这意思,觉得yysf这么精准地抢首杀没那么简单是吧??

 

20L

说到《全职大陆》,这绝对是近几年来最火的广播剧了!而且jmx配的主役攻,跟他对手戏的就是yysf啊!

剧组公开pia戏的时候我也悄眯眯去听过,他俩的互动不要太多啊,你撩我一句我还你而且很自然很亲密。

这俩人关系绝对没那么单纯的吧!

 

22L

hhhhhhh君夜cp粉果然厉害,人家楼主分明是要槽yysf倒贴的事情

没几句话就让你们绕到君夜cp上去了,牛逼啊【为大佬们鼓掌】

 

24L

虽然我们夜雨的首杀没被回应过,但是君夜两个人在微博和yy上的互动还少吗??

上次兴欣和蓝雨的几位当家CV共同受邀参加了某漫展,当时在台上的时候,君大和我们夜雨也是一直凑一块儿聊天,主持人采访的时候,他俩还相互揶揄开玩笑的

这都是有目共睹的8,虽然不一定有cp粉yy的那种特殊关系,但至少也是好朋友

怎么可能存在倒贴这种说法??

拜托某些唯粉也讲点道理好吧

 

27L

哇说起那次漫展,他俩的互动基本可以算得上公然卖腐了,主持人当时都快招架不住了好吧。

什么“我们一直都这么好啊”

什么互相一口一个“少天”“老叶”啊

什么“散场后约饭啊,晚上去不去我家打游戏”

这都快好成一个人了吧

 

31L

旁边的喻总还一直在拉黄少让他不要说得这么直接233333喻总真的辛苦了

 

32L

君夜真的只差一句话公开,日常的相处模式跟cp有什么区别吗??

很甜了呀!!

 

35L

所以为什么正主们不肯公开,都这种地步了难道没有在一起吗??

默默给君夜cp粉点个蜡

 

37L

拜托各位不要混淆概念了啊。

早在yysf这个ID出现之前,jmx当时就是嘉世的yyzq了,那时候的yysf就已经开始抢君大的首杀了。

不对。

准确地来说,君大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网配圈,yysf就从什么时候开始抢他的首杀了。虽然是比较久远的事情,但也不是没又老粉知道的

后来过了几年,yysf加入了蓝雨组,一出现就接了几部热门耽美小说的广播剧,一开始是小配角,后来因为嗓音清朗颇具特色,很快就开始作为主役活跃在网配圈里了。

再加上yysf本人性格开朗活泼,为人也很仗义,所以在圈子里交际广泛,哪个网配大组没有他的朋友在?

所以说说yysf以前是jmx的小粉丝,现在成了好基友。这我还能信,但楼主现在硬要说他是单方面倒贴,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40L

话说你们有人看微博了吗??夜雨声烦刚刚发了条微博,里面附了这个帖子的网址,还直接艾特了君莫笑本人,公然问他被倒贴的感觉如何

啧啧啧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了呀!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劝楼主小心一点,发个帖子吐槽没想到会被当事人都看见吧233333

 

43L

小心yysf的垃圾话攻击哦~~~那可是成吨的伤害啊

 

45L

而且jmx和yysf的关系其实相当不错,也没有楼主一口一个倒贴那么诡异,说不定这俩都要找你算账的呀楼主【幸灾乐祸】

 

48L

我记得前两年暑假的时候,夜雨声烦不是还和君莫笑面基了吗,虽然只有夜雨po了图,但君大也出来回应过了呀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比较久了,但总不至于所有人都忘了吧。

微博截图:

夜雨声烦V:终于跟你们君大见上了,至于他长什么样帅不帅……嘿嘿,你们自己问他啊@君莫笑V

 

50L

歪歪,容我插一句啊。

没记错的话,去年有段时间百花缭乱去G市找夜雨面基的时候,君大也跟他们在一块儿吧。虽然君大和夜雨都没有提前放出消息,不过百花大大那段时间可是po了不少照片,里面也有他俩入镜的实打实的证据。

微博截图.jpg

但是百花和君大又不是一个地方的人,相隔甚远总不能是恰好约到一起去的,说不定……

 

53L

这么说来君大和夜雨大大之间的关系还是有点暧昧的嘛。

楼主你这个倒贴的说法是不是太酸了呀?

 

56L

君大和夜雨大大的关系不是一直都不错的嘛?

他俩周末还会一起联机打游戏,就那个很火的《荣耀》嘛,而且经常上x站直播客串一把游戏区up主。每期视频我都有看,他们两个配合超好的好吗??一个玩战法,一个玩剑客,走位风骚技术超神不说,组团刷boss的时候还超级默契的。

这种关系居然有人敢跳出来说倒贴??

真的不怕被两边粉丝锤死吗?

 

60L

所以楼主丢下这么一句就跑路了吗??

咱君夜粉刚刚准备好啊,满手的微博截图和视频截图还没发呢

怂什么??来啊正面肛啊!

 

63L

路过的网配圈老粉出来说一句,君莫笑和夜雨声烦这么些年合作的剧林林总总也是十几二十部了,其中他俩分别担任主役攻受的占了半数。

光这一点就足够说明问题了吧。

 

66L

话说你们没人注意到君大其实是很少接有暧昧情节的耽美剧的嘛,最多到打kiss为止,含h的少之又少,相当稀罕了。

唯一的几部都是和夜雨大大合作,他才同意录h部分的,而且从来不公开pia这类剧情。

据某些线下知情人士的可靠情报,h戏的部分都是他俩自己在yy上开房间对戏录的。

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想入非非了。

 

70L

仰望高端玩家,这么看来他俩很给的嘛。

 

72L

突然的圈内人爆料啧啧啧。

楼主,看看,打脸了吧。

哎,不得不说君夜真的很甜了【捂脸

 

---------------------------------------------------------

 

黄少天举着手机递到叶修面前,冲他挤眉弄眼,语气促狭:“老叶,被我倒贴数年的感觉如何啊?”

叶·明明是我先告白的·修登时哑口无言。

他们相识的时间远比粉丝所知道的要更早。

从因为网配而相熟、情投意合,碍于各自学业而异地多年再到最近终于修成正果,正式同居的阶段,更是只有身边挚友才知晓内情。

叶修和黄少天都是二三次分得清清楚楚的人,在粉丝面前从不刻意提起两人的特殊关系,毕竟他们也没有义务交待清楚自己的私生活。

不过蛛丝马迹也不是没有,恋爱中的本能和下意识的亲昵嘛,有时候他们没顾得上掩饰罢了。

“早跟你说了,首杀有什么好抢的,还让我配合你的时间发微博。”叶修无奈地接过手机来,浏览了几眼帖子,笑了笑道,“最后不还是绕到咱俩身上去了。”

他原本只当是黄少天无伤大雅的小习惯,顺着他便罢了,没想到居然会有粉丝专门开帖来槽,这倒是颇为新奇。

“这不是好玩么。”黄少天一脚深一脚浅地踩着沙发,坐到叶修身边去,眉宇间眼波流转,尽是狡黠之意,“采访一下君莫笑大大,为什么从来不回复我的评论?”

“那么夜雨大大为什么执着于抢我的首杀呢?”叶修单手揽了他的腰,把肩膀垫在黄少天的肩窝,刚沐浴完的湿热香气扑面而来。他嗅了嗅,喟然似地轻叹一声。

“不要逃避问题。”黄少天假意蹙眉,扣住叶修悄悄摩挲自己脊线的手,回答得坦坦荡荡,“要承包你的人当然要先从承包首杀开始。”

最开始自然只是作为粉丝,出于对一叶之秋的喜爱仰慕,后来渐渐习惯了特别关注。熟识之后依旧保持着占据首位,是因为他与叶修交好,彼此亲密。

再之后么,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羞于启齿的占有欲在作怪了。

“那现在人都到手了。”叶修闻言一扬眉,在他侧脸亲了口,轻声诱哄道,“少天儿怎么还计较这回事儿?”

“这个帖子提醒我了,你确实从来都没回复过我。”黄少天丝毫不受诱惑地偏头看他,一派义正辞严、大义凛然的模样。

“倒贴这个问题,君莫笑大大不打算公开澄清一下吗?”

叶修挑了两颗车厘子也没能堵住他的嘴。

 

---------------------------------------------------------

 

 

75L

……等等我好像看到君大开始回复微博了,他不是向来懒得回复评论的吗【惊】

 

76L

楼上你没看错!!!我也看到了!

而且就是yysf抢的那些首杀评论!!!他不是从来不回的吗???而且只有“首杀”两个字也确实很难回复吧

 

79L

不过事实上jmx本来也很少回复粉丝评论的吧,他基本只挑那些必须回答的与剧有关的问题才会回答。

我们君大超懒的好吧233333

 

82L

我靠,他真的从最近的几条开始回复!!!搞事情了啊!还没看到的旁友可以赶紧去君大主页看一下

微博传送门戳这里——

 

85L

容我大胆猜测一下……

难道君大打算从头到尾回复一遍??

 

87L

我靠这属于大新闻啊!

等等……

他每条都回个心是什么意思??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cp粉突然被击中有点……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88L

这个还不是关键好吗!!!

……有人看到君莫笑最新的一条微博了吗,我已经惊呆了

【原地爆炸.gif】

 

90L

君大这波可以啊!

 

91L

我看到了……前排已经阵亡了,没想到君大这么会玩,不是这么多年来都不肯正面回应的吗!!!怎么今天搞这么一个突然袭击啊,完全猝不及防好吗!!【说着大口塞糖】

给后来的剧透一波——

微博截图:

君莫笑V:

不要瞎猜了,我们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夜雨声烦V

 

93L

给楼上再补一波糖

君大这条微博的首杀第一次不在夜雨声烦手里!

……

……

……

他自己抢了【捂脸】

微博截图:

1楼 君莫笑V:替少天首杀。

 

95L

我靠!!!这波君夜糖我是服气的!!!不愧是君莫笑啊,这个套路真的是……

甜到让人爆炸好吗!!看来君夜股没买错【抹泪】

 

97L

天哪啊啊啊啊啊!!!Cp粉一本满足!!我君大简直把人苏到腿软好吗!!!

 

99L

所以楼主其实是君夜cp粉派来的间谍吧,这么勤勤恳恳地证明他俩是真爱。

君夜粉yy了多少年,正主从来都是打着哈哈不正面回应,甚至被人槽过恶意麦麸吸粉都既不反驳也不承认的。

结果楼主这个帖子一发就被yysf看见了,转眼jmx就站出来秀恩爱了,啧啧啧,你们cp粉真复杂,内心戏很多啊。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是cp粉那可就刺激了,这算是弄巧成拙了??

 

101L

并没有人care楼主了好吗

所以君夜为什么还不结婚???

 

102L

结婚结婚!!


end


*感谢喜欢

 


评论(80)
热度(19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