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有一个学霸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一个学霸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夜雨声烦:

感谢各位不知道为什么很闲的朋友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不过我本身的经历应该还蛮切题的。

我跟我男朋友Y是初中认识的,那时候是同一个班,关系一直都不错,不过在初中阶段还只是纯洁的友谊,或者说是我单箭头吧!

他是那种真的学霸,初中三年,一直都是雷打不动的全年级第一,一直保持到中考完为止,然后他以全区第一的成绩考进了我们那儿最好的高中。同一届的同学都管他喊Y神,你们可以感受一下是怎么样的实力……

然后我虽然没他那么猛吧,但成绩还是过得去的,所以我们就上了同一所高中,虽然没能分在一个班。

本来也没想过表白,因为其实我们当时的关系很亲密,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放学回家,每节课间我基本上都会去找他,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半时间都能见到,所以对到底要不要正式表白在一起,也没有那么在意。

直到高二那年——

这个时候需要交代一下前情。

之前不是说过啦,我男朋友超级学霸,啊之后就都叫他老叶吧,我平时就这么喊他的,一直喊男朋友总觉得很腻歪,不太符合我的帅气人设。

不过他不属于那种死读书的学霸,他平时也会跟我一起玩玩游戏的,属于有天赋的那种学霸啦!

不过这种不用太努力就可以领先其他人的人,往往是很容易引起公愤的。

老叶他们班的班长就一直都看他不顺眼,平时有什么需要出力的活动都要故意记他一份,什么运动会以没有人参与的理由给他报名三千米长跑,或者有什么晚会需要出节目就故意找他之类的……是一个很小心眼并且很烦的人。

然而老叶他,不是很在乎这些……在这方面他可以算是超脱世俗的级别了,虽然那位班长的行为的确让人找不到特别出格的点,也很难向上反映什么。

高二刚开学的时候,学校突然搞了个迎接新生的小晚会,要求每个班都出一个小节目。老叶他们班是全年级最重点的班级,大家都只想好好学习,谁都不想插手这件事,于是这个班长吧,又把这事儿丢给了老叶。

然后老叶就和另一个妹子S上去了,老叶弹钢琴,S妹子唱歌,其实算是比较常规的节目,然而架不住……他俩都形象好,宣传部再锦上添花地给他俩打扮了一番,底下新生的反应相当热烈……结果因为这个节目,新生里的妹子就被老叶吸引得不行……

这个时候需要插播一条老Y其实挺帅的,虽然他不是很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但真的……还蛮帅的啦,并不是因为情侣滤镜!!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老叶就不停地被妹子们以各种形式表白……光是我和他一起上下学的路上就碰见了好几回。那时候我已经单箭头一年多了,一直看到情敌层出不穷的,说心里不憋屈那是假的。

干脆就心一横,晚自习把老叶喊出去,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就表白了。

他当时竟然很淡定!没什么惊讶或者觉得恶心的反应,就很平淡地答应了!

给我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

 

在老叶答应了之后的第二天,我还是在老地方等他一起去学校,不过去得比平时早,因为……咳,因为告白成功所以兴奋到睡不着这种事大噶就随便意会一下吧!

然后我等了几分钟,老叶就过来了,我还蛮紧张的,一夜之间关系就变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话。其实我平时比较,但是那天就,一时有点慌乱,他看到我说了句“走吧”,我哦了一声就卡壳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两个人一起走,互相又不说话的话,其实还挺尴尬的,感觉还不如告白之前……就这么过了几分钟,老叶突然开口了:你昨天没睡好吗?

废话!!!!这种情况谁能睡好啊!我知道我当时黑眼圈肯定很严重啊!

于是我怂怂地嗯了一声。

然后老叶突然停下脚步,很认真地看过来。我当时就!紧张到懵逼了!他这个人吧,平时都懒懒散散的,说得好听点,是处变不惊,很少有显出格外认真的样子。

所以我本能地以为他终于要对我的告白,作出正式的回复了!

结果他说——

 

“今天有数学统考吧,你别睡着了。”

……

……

……

Well,我压根儿就不该想那么多。

为什么认识这么多年了我还没有适应他的这一点!!!!他对什么都看得很淡,哪怕是自己最擅长的学习或者游戏方面,啊对老叶他游戏也玩得特别好……

我跟他一起在打一款叫荣耀的游戏,他玩散人,我玩剑客,经常会组队打打副本,偶尔也会jjc的。不过他其实是全职业精通……天知道他是哪来的精力研究这些的。

真是令人头秃。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感受到我和他关系的任何变化,除了……他格外关心我的每次考试成绩这一点之外……

为了要在乎考试啊!一般情况下不是至少会有一段热恋期吗???隔壁王大眼都知道和文州约个会、亲个小嘴什么的???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耽美小故事也是!!!

假的!!!

 

---------------------------------------xx.xx补充------------------------------------

 

哎?

我没说过我是男生吗?

对啊我和老叶都是,不明显吗?

不过这个不重要吧!

我要继续来吐槽他了!刚才没全部打完是因为他突然发短信来问我下周末有没有空,不知道要干嘛……

 

之前不是说到他比以前更关心我的考试吗……这里可以给大噶列举几段他跟我的对话,基本发生在每次课间我去找他的时候。

我:老叶……

他:“你有问题问我吗?”

他:“最近考试了吗?卷子给我看看。”

他:“你们班作业不多?我给你布置几道题吧。”

真·素质三连

我:……老叶咱聊聊中午吃一楼的面还是二楼的炒饭好不好,给我两分钟远离学习不可以吗?

他对自己学习都没这么上心过好吧!!!

如果不是因为这一点,我还能勉强辨认出他对我挺好,否则我真的要怀疑他当时答应我是不是闹着玩的了……

 

前段时间国庆假期,我想着吧,有足足七天呢,要不就约老叶出去玩玩,说不定还能促进点感情啥的

至少,让他不要总是盯着我学习……他现在找我打游戏的时间都大不如前了!

我现在看到他都有种看到我亲爸的错觉了,真的令人头秃……

结果我问他什么时候有空的时候,他一本正经地说其实他有空的时间只有没几天。

我想着他估计也有自己的安排,高二了学习也挺忙的,完全可以理解。

于是我就说那也行啊,咱找一天出去透透气呗,每天都在学校里太无聊了吧。

老叶:那你来跟我一起写作业吧。

写你个鬼哦!

于是我果断抛弃他了科科,跟男朋友共处一室写作业比不见面更奇怪好吧!!!

嗯……

虽然最终还是跟他一起写完了作业TUT

 

 

 

不得了了,老叶居然发短信说让我周日去他家???

溜了溜了!!!这还答什么题!

拜拜了大家!

 

---------------------------------------xx.xx补充------------------------------------

 

……大噶好我又来补充了。

上个周六,他突然发消息问我要不要去他家,说是周日父母都不在。

我当时就!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

激动!还有点紧张!

心想他终于是要开窍了,在我们确定关系的一年多之后……也许终于能有点实质性的进展了???

于是我做了一晚上的心理铺垫,并且偷偷问了文州,就是我之前提过的,他和他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更长一点,肯定比我更有经验。

于是我特地咨询了文州,关于……咳咳,就两个人之间那么点事情嘛!

万一老叶突然怎么怎么,我该怎么怎么回应,真到了那时候要不要抗拒一下还是就……

咳咳,大噶意会啊意会,我可不想被系统制裁!

于是过了又忐忑又不安又兴奋又紧张的一晚,我花了一上午的时间,终于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迫不及待了。

 

然后我下午就过去了,刚进门老叶就喊我去他房间。

哎呀!是个很好的开始嘛!

结果我刚坐下,老叶一脸诧异地看着我:“你怎么没带书包吗?”

我:??????

什么书包??嗯??

搞了半天你约我来是为了学习的吗??

我为什么要带书包来男朋友家??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我这边还在纠结呢,那边老叶自顾自地从书架上拿了两本辅导书,跟我说:“月考排名我看见了,你物理差点儿,我给你划了重点。”

“你不是打算争取报送吗,每次月考都很重要。”

哦!

哦!!!!!

我谢谢你啦!!!

虽然很不服气并且内心极度不平衡,但我还是乖乖听他讲了一下午的物理题……并且从他那儿拿了一套卷子+他自己整理的笔记……

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是很宝贵的了。

↑我这样安慰我自己

呵呵,人生真的是充满希望呢!

 

然后第二天文州特地来问我昨天怎么样

我:呵呵

怎么样?能怎么样??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十分的和谐了!真的是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爱情故事了!

生平第一次觉得王大眼比老叶强(假的

……

……

……

 

第二天,苏沐橙悄悄地摸出手机递给叶修:“有个东西我认为你有必要看一下。”

于是当天下课,黄少天就收到叶修的信息。他一边解锁了屏幕,一边想着真是难得,老叶这家伙可不常用手机,再说就隔了一个班,有什么事不能当面说的?

 

——“我看到帖子了”

——“你真的这么想的话,下周末再来一趟。”

靠!!!

谁真的想了?

我怎么想了??

我想什么了???

这是污蔑!污蔑!!

黄少天一边忍着脸颊愈来愈烫的温度,一边以几乎要揿破屏幕的力度打下了回复,忿忿地按下了发送。

 

“好啊”

 

End


*下周要发《日久生情》本宣啦!!求关注求资瓷!

*感谢喜欢

评论(55)
热度(9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