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昨天上街碰见一个神似叶神的人,求大噶给我鉴定鉴定

【标题】昨天上街碰见一个神似叶神的人,求大噶给我鉴定鉴定

 

*1L

如题!!

没想到有生之年能在G市大街上看到叶神啊啊啊超紧张的!!这个惊喜来得太突然!!

给大噶看露珠偷拍的照片!!!顺便求一哈鉴定!!

偷偷看了好一会儿,感觉是在等人吧,所以趁机拍了好多呢!脸真的跟电视上的叶神一模一样啊,但是这样子的叶神……总觉得有点出戏啊TvT

求大噶帮我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叶神呢!(土下座

 

附照

 

2L

这骚包的长风衣和小皮鞋……

帅哥你谁??

 

3L

假的假的!

摆脱不要拿帅哥的街拍照随便P上叶神的头来糊弄我们好不好!

我叶怎么可能这种穿衣风格!

 

4L

我叶神还不好认嘛?

夏天老头衫,春秋就随手扒拉件外套,黑灰羽绒服能裹一冬天的不就是咯?

楼主这都判断不了,怕不是个新粉吧!【摆手

 

5L

这个照片是叶神???完了看来我修仙还没醒……

 

6L

一个十年老粉突然怀疑自己的粉籍……这是我叶????那个虚胖脸T的叶神??

 

7L

等等楼上你好像是黑粉!!(看穿

 

8L

粉到深处自然黑你们是不会懂的!!叶神突然这么清新脱俗我难以相信啊!

 

9L

等等!!

我记得叶神当年承认本名的时候,不是有爆出说叶神有个亲弟嘛???

就是真名叶秋的那位……

 

10L

所以脸像也不一定是本人吧!!

 

11L

久仰了!原来这位就是被叶神坑了这许多年的亲弟(仰望高端玩家

 

12L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叶神怎么可能这个打扮,又不是要做节目!哪怕是真上节目我叶都是一切从简的啊!

吓死我了,还以为要变天了,虚惊一场

 

13L

噗!说到叶神上节目,上回那个电竞周刊的访谈直播233333

 

14L

哈哈哈哈哈黑历史不要再提!

 

15L

听沐橙说如果不是老板娘在,叶神真打算穿平时那套来访谈23333然后就被勉强纠正成了衬衫搭毛衣

 

16L

不过说起来其实叶神真的长得还不错啊!

稍微打理一下头发,换一身衣服,真的还挺帅的嘛!!!衬衫搭毛衣也挺学生气的呀TUT

 

如果不开口的话……

 

17L

哈哈哈哈哈哈话糙理不糙!我叶的嘲讽技能从来都是点满的!(突然自豪

以及外套风衣真的还挺帅的!!

 

18L

如果叶神自己能注意一点的话,其实颜值一直都有在线的呀……

虽然和轮回的小周不同,但不得不说完全可以靠脸吃饭啊!【叹气

 

19L

突然可以理解当年嘉世为什么对叶神不出席任何场合这一点这么不满了……

空有一座金矿但是不让挖的感觉!

的确很憋屈了23333

 

20L

想起以前黄少也在微博吐槽过,具体说了什么不记得啦,大意就是说叶神真的不够care自身形象,太浪费先天资源了

可以说是很一针见血了233333

 

21L

相比之下黄少真滴是另外一个极端了

堪称全联盟中最时髦的宅男,简直是蓝雨官博的门面担当啊,每周po队员训练的九宫格照片,必然有黄少的常服照片23333

 

22L

吹爆我滴黄少!!!

之前蓝雨俱乐部出的队员全体西服周边!!!天天和喻总的超级帅好吗!!!恨不得买爆QWQQQQ

 

23L

西装那套真的是!!!为什么这群电竞直男身材都这么好!是不是都背着粉丝在健身啦!!!

天天那个细腰我真的是%¥#@&*!

掏出黄少周边怒舔一口!

 

24L

等等为什么你们突然讨论起了时髦值的问题!关爱一下等待答案的露珠吧!

 

25L

所以露珠碰见的这位到底是不是叶神啊0.0好在意呢!

 

26L

私以为不太可能吧……而且露珠还说是在G市街头看见的,叶神没事儿跑来G市做什么?季后赛刚结束应该留在兴欣复盘指导吧?叶神退役之后兴欣新队长的压力就挺大的呢

感觉是误认弟弟的可能性更大?

 

*27L

啊原来不是叶神吗……好可惜,我还特地跑上去要了签名呢(哭泣

而且脸真的超级像啊……(遗憾

给大噶看看吧……

签名.jpg

 

28L

等等……这个签名好像有点眼熟……

 

2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容我翻一下去年的全明星的海报来对比一下……

 

30L

我靠捕捉楼上!!去年那个签名海报可是限量的!!叶神的签名秒没啊!!

羡慕手速!!!

 

31L

母胎单身狗都没抢到……你们的手速太恐怖了吧!!!

 

32L

去年的海报超好看prprpr!!!

And可以清楚地辨认出各个队伍的时髦值哈哈哈哈哈微草的风格十分的老干部,蓝雨就,依旧是走在时尚的最尖端

由黄少带队的那种

 

33L

啊啊啊是的!去年全明星的海报照!绝对是蓝雨的几位最出挑了233333在其他队伍的电竞宅男风格中独树一帜!

 

34L

wuli黄少时髦值突破天际好吗

 

35L

对对对那可不,甚至有点给(小声

 

36L

楼上的开门查水表,我听见啦!!你竟然说出了真相!!

 

37L

我记得兴欣的那套!!除了叶神比较日常之外,大噶都意外地穿得很……幼???

一帆小天使超可爱的!!!

 

38L

哈哈哈哈哈幼这个词用得好!我滴锐锐竟然穿了背带裤!超级嫩的!!

 

39L

等等你们不要突然跑偏啊!!主要问题还是在叶神的身上吧!等待29L回来!

 

*40L

哎?这么说还有回旋的余地么!坐等大佬们替我分析!(乖巧坐

 

42L

总觉得有大事要发生啊

 

43L

我来了……以及可能真的说不准就是叶神本尊诶……

不说了,大家都看图吧

签名照.jpg

 

44L

这个相似度……

 

45L

……不是吧!!真的是叶神本人???

 

46L

完了这个笔迹好像真的……叶神签名的叶字一直很有特色,一般人没练过模仿不来的吧!

 

47L

难以置信难以置信,第一次怀疑自己是黑粉QAQ

 

48L

没想到我竟然还有认不出叶神的一天【目瞪口呆】

这个形象改造得是脱胎换骨级别的吧???

 

49L

某种程度上来说……粉丝认不出也是情有可原吧

对比:蹲在选手通道抽烟的兴欣叶.jpg

露珠偷拍的时髦叶.jpg

 

50L

除了脸根本就不像一个人好吗!!!【抓狂】

 

51L

这么一本正经穿长风衣的怎么可能是我们叶!!叶神你是不是被魂穿啦!!!

 

52L

等等你们叶粉都好奇怪啊!!!

自家偶像变帅了难道不应该开心吗!你们一个个怀疑人生的样子很不对劲哦!!正常操作难道不是赶紧存图一起舔嘛?!

 

53L

咳咳,叶神这个变化太大,他们一时半会儿接受不来23333

 

54L

确实帅得不行啊!!果断路人转粉!!

 

55L

话说有人记得露珠说过自己是在G市的吗,隐约记得叶神前段时间还在兴欣的样子?

怎么跑到G市来了??

 

*56L

啊说起来,那条街就在蓝雨俱乐部对面呢0.0差点忘了说!本来还在想会不会好运地碰见黄少他们呢,没想到半路遇上了叶神><

现在补上也不晚吧!

 

57L

……

 

58L

……

 

59L

这么重要的信息要早点说啊露珠!!

 

60L

隐约记得露珠说叶神貌似在等人……?

 

6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2L

既然露珠又爆出了一个关键细节

Emmmmm那容我大胆地瞎几把扯淡揣测一下,叶神突然时髦值爆棚的,出现在了,时髦值很高滴黄少,所在的蓝雨俱乐部门口???

 

63L

这个猜测的指向性未免太强了吧!!!

 

64L

不过好像真的能解释为什么叶神突然……给力给气的穿衣风格??

 

65L

啊!早该想到的!!叶神跑G市来显然是为了黄少啊啊啊都怪露珠的拍的叶神太帅影响了我的思路!!!

 

66L

散了散了,原来是撒狗粮来的吗

 

67L

如果是来找黄少的话似乎就好理解了,叶神这一反常态的一套明显是黄少帮忙搭配的吧。这绝对不是叶神平常的审美水平。

 

68L

突然知道了真相好无趣啊!以为会有更好玩的事情呢

 

69L

什么,难道叶神大老远跑来看男朋友这种事不好玩吗!!!搬板凳预备看戏

 

70L

哎也没有不好玩,但是叶神和黄少撒糖太频繁了

怎么说呢,喂饱了……

 

70L

于是这一切都可以用恋爱使人整容来解释了嘛

 

71L

我太天真了,真的

早在看露珠说在G市看到叶神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是因为黄少的

心里铺垫没做好,这一把狗粮来得有点突然

有点齁着了……

 

72L

摸楼上,你这心理素质有点不太行啊

建议去微博多吃点叶黄的狗粮,吃着吃着就习惯了23333

 

73L

不过这几张叶神真滴好帅啊……(偷图

 

 

 

一切的事实上就发生前几天——

“老叶你太行动派了吧。”黄少天从他手里抢过行李箱,“兴欣不忙了?”

“这不是你说要亲自指导我进行改造吗?”叶修被他半路截杀,便顺理成章地牵了黄少天的手作为反击。

他说的这事儿,正是几天前与黄少天视频的时候,叶修刚洗完澡出来,浑身热腾腾地在衣柜里翻找明天要穿的衣服。

屏幕另一边的蓝雨副队完整地目睹了整个过程以及兴欣指导的衣柜之后,痛心疾首、恨铁不成钢地表示了对男友时髦值低下,随手套衣服的嫌弃,并严肃阐述了扶贫改造的决心。

 

其实就这个问题,早在他俩刚确定关系的那个夏休期,短暂的同居时刻的某天晚饭后,黄少天就郑重提出了。

“老叶,其实你完全可以靠脸吃饭。”叶修不以为意地打了个哈欠,黄少天则郑重其事地撩起他的额发向后拨弄,又强调了一句。

“真的。”

天晓得黄少天怎么突然对自己的脸空前地感兴趣了。往前数近三十年,叶修都没顾上精细地打理自己,舒服不就成了费那个劲瞎折腾做什么?

但黄少天不这么想,他觉得叶修长着一张不能就这么被随心所欲而糟蹋的脸,可怜被埋没了这么些年。

 

既然当事人不上心,只好由他这个做男朋友的来担当重任了。

 

不过黄少天没料到,这季后赛刚结束,叶修就直接打着飞的奔自己来了。

这么一来,干脆他也不窝在蓝雨宿舍,搬回家里去住了。他俩在G市的房子经常空着,叶修不在的时候,黄少天也懒得一个人回去,也只有这时候能和叶修一块儿住段时间。

 

 

黄少天一路小跑地出了俱乐部,他出来得急,队服外面随便裹了件外套,不太厚,刚出来就被寒风兜头吹了一脸,G市的冬天没那么冷,但昼夜温差不小。他搓了搓手,抬头就看见了杵在对面的叶修。

“等多久啦?”

“刚到。”叶修看着他一路走到自己面前。

叶修过来的时候是周末,在G市的房子里安顿完之后,平日里闲来无事,就会来蓝雨俱乐部接黄少天一块儿回家。

按常理来说,季后赛结束之后,各个战队基本就进入放假阶段了,而蓝雨的技术部正在为夜雨声烦改造一款银装饰品的属性,为了实时采集数据、根据黄少天的操作习惯进行修改和磨合,蓝雨的剑圣便日日都来报道了。

 

黄少天跑到他跟前,先是好好地上下打量了一番,邀功似的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眸子亮晶晶的。

“嗯嗯今天这身顺眼多了,本剑圣的眼光不错吧!”

“还成吧。”叶修看着他,笑了笑,同他一块儿往家走。

“喂这么勉强的嘛!我可是挑了很久的。”黄少天嘟囔了一声,然后被叶修捉住了手塞进口袋里。

“回去吃饭,站在门口不怕被围观?”叶修说,“刚才就来了个要签名的。”

“哦?”黄少天闻言,睁大了眼睛,颇有些诧异地打量他,“你今天换了个人似的还能认出来,果断真爱粉啊!”

“差别很大吗?”叶修挑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着装,又转回去看黄少天。

“那绝对是天翻地覆的改变啊!老叶你也不看看自己平时穿的都是些什么,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怎么把自己往老气了套呢?”一说到这,黄少天就控制不住地滔滔不绝起来,光是叶修不修边幅这一点,他能吐槽一整天不带重样的。

“不过在我英明神武的指导下,终于好转了不少。”蓝雨剑圣说到此处,颇为欣慰地点了点头。

“那你会不会认不出?”叶修琢磨着他前两句话,故意停留回上个话题,促狭地笑着问道。

“开玩笑,你是我男朋友好吧,混人堆里都能找到啊!”黄少天不假思索地说道,随后脚步陡然一顿,后知后觉地低下头。

糟糕,有点脸热……


END


*感谢喜欢

*日常广告:《日久生情》的余本链接戳这里本宣可戳

评论(33)
热度(9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