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甜的BE三十题(下)

*那么这是新年的第一口糖 快张嘴
*差点忘了更新这种事情我才不会说出来呢(x
*新年快乐qwq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这种苦情剧里剧情反转的时候才会有的话,我根本说不出口好吗!”黄少天一脸郁结.
“难道不是因为你找不出来比我更重要的东西了吗?”叶修轻描淡写地拆穿他.
意外地无法反驳啊.黄少天咬着嘴唇想.
然后被人揉了一把脑袋.

19、痴人说梦
“比如王大眼有天早上起来从镜子里看到自己俩眼睛对称了?”
“比如有一天世界上的秋葵都死绝了?”
“比如有一天义斩破产了?”
“比如有一天文州手速能直逼刘小别?”
“老叶你别黑队长.”黄少天抢答之际还不忘替自己队长揽回面子.
“那我换一个总成吧.”
“比如….”
“不对.”叶修若有所思,“你不爱我连比如都不该有.”
“…少在这种时候爆情话啊老叶.”

那黄少天先生请解释一下自己一脸很受用的表情的原因?

20、玩笑而已
黄少天努力地向叶修解释这只是个玩笑.
黄少天努力地向看着屏幕上他和一个女生拥抱的亲密照片的一脸“你解释吧”的叶修解释这真的只是个玩笑.
“不信你可以问队长啊他当时在场的,大冒险嘛哪怕是我也有失误的时候.或者老叶你可以去问方锐,都是这家伙出的馊主意.”
“这混蛋居然还拍照了说好了不可以外传的.”黄少天嘟囔了一声.
然后

然后
第二天早上他没起床.
叶修说
其实这也只是个玩笑.
做过头什么的.
嗯.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夜雨声烦完胜君莫笑,血条满满挥剑收招帅气利落.
场下粉丝的呼声一声响过一声喊的全是黄少天,几乎掀翻了整个场馆.
他站在场上,以一副胜利者的姿态接受所有称颂,眉眼间英气逼人,像有碎光跃动在眸子里.

“去床上睡别着凉.”叶修把快滚到地上的黄少天推醒了,“做什么梦能把你乐成这样?”

22、厌倦
“叶修我真是受够你了.”黄少天皱着眉,表情难得一见的严肃.“你这样有意思吗?”
“哈?”叶修挑了挑眉.
“不是你提出要玩这个的吗?”叶修摆了摆手里的棋子.
“……”
“别输了几局就怂了啊剑圣大大.”
“……”
“怎么不说话了,被哥的帅气折服了吗?”
“……”
“所以我才说受够了啊!”黄少天忿忿地啃了一口叶修递过来的烤翅,口齿不清地说.
“这局让我先下!”

23、粉碎性自尊
然后黄少天又输了.

24、多余的人
下完棋就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饱餐之后黄少天抱着阿黄一起看电视.
阿黄是黄少天前几天捡来的黄狸猫,在人怀里蹭了蹭发出舒服的呼噜声.黄澄澄的眼睛瞥了瞥旁边眼巴巴看着的叶修.

叶修安静地看着他们.

等他洗漱完回房间的时候.
剑圣大大睡得正香,一只手还虚虚地摸着猫背.
好巧不巧的是,这只猫正躺在平日里叶修的位置,细长尾巴划拉着拍打床铺.

叶修安静地看着他们.

25、相思相忘
“相思怎么样都会有的吧.”黄少天有些害羞地挠挠头,“毕竟以前不在一个城市,每年见面次数都屈指可数,不可能不想他吧.等等我怎么给自己说出一股子少女心?”
“错觉吧是错觉吧.”
“你在那儿跟谁说话呢?”叶修从书房探出头来.
“没有啊.”黄少天心虚地回身应了一声.“家里就我们两个人我能跟谁说话.”
“我还以为少天大大终于做出了对空气吐槽这种傻事儿.”
“我靠叶修你是不是想打架.”
跟人扯着皮的黄少天突然转过头来对着角落飞快地说了一句.
“相忘根本不可能的吧.”

26、生离死别
“生离么…”黄少天拿手指摩挲着下巴,思考着说,“怎样的程度算生离?退役以前我们一年都见不到几次啊,这种情况怎么算?”
“死别这个更难说吧.天灾人祸什么的谁能料到呢,对吧老叶.”他戳了戳身旁百无聊赖的叶修.
叶修按着人的后脑勺就亲了上去,舌头探进去就是一阵侵略式的搅合.
“瞎想什么.”

有了你之后就没有离别.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pk到白热化的阶段,两人的血量都降到危险值.
黄少天飙着手速在对话框里打着字,结果还没敲下回车键,一抬头就发现夜雨声烦躺地上了.
旁边站着不知何时出现的偷袭成功的君莫笑,黄少天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叶修此时的表情.
“卧槽我特么话都没发出去啊我靠我靠!叶修你给我等着别走再来一局!”

28、“请回头看看我”
“看什么?”站在阳台抽烟的叶修打了个哈欠,闻言回头.
抓拍侧脸成功的黄少天飞快地撤回了手里的相机.
“就看看我啊.”他眨了眨眼睛,人畜无害的模样.
“你一副看着帅哥的傻样儿有什么好看的.”叶修笑着说,白乎乎的烟圈飘过眉眼.
“…大兄弟你的脸掉下楼了你知道吗?”

29、撕毁梦想
“这个…”叶修看着题目一筹莫展,“已经实现了怎么办?”
“那就说说梦想呗.”黄少天收回给人看题目的手机,从善如流地回答.
“拿冠军.”叶修说.
“真是意料之中的回答.”黄少天看着他笑.
“还有你.”叶修接着说,眼睛里盛着笑意.
“……”
黄少天默默捂着脸装作“我在玩手机别打扰我”的样子.
会心一击啊…

30、无爱者
中二时期的黄少天如是标榜自己,做出一副无欲无求荣耀第一的架势.
后来还不是被叶修撸翻了.
各种意义上.


end



*感谢喜欢w 新年也一起加油吧(合掌

评论(22)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