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论坛体】室友的男朋友来看他,实力虐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系统自动默认为室友情侣系列的第二部

*旁观者视角 ooc与私设皆有



【标题】室友的男朋友来看他,实力虐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心好痛!!太残忍了TVTTTTTTTT

这个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实在是太过分太可怕了,我几乎喘不过气来!

天呐这个世界【仰面长啸xx

 

 

2L

摸摸楼主,我们寝室的姑娘有时候也会带男朋友回寝

我懂你的感受【抱一抱

 

*3L

私以为二楼baby你是不会懂我的【邓摇.JPG

 

*4L

咳咳我先来说说情况啊

是这样的,楼主是男生

嗯,没错,你们都没看错,今天我室友的男朋友来看他

对没错,是男朋友【高冷脸

 

眼看着不是五一假期了吗,我们寝室的体育课全在周五最后的两节课,干脆就买了第二天的票。

而室友Y是早就决定不回家的

废话,人儿男朋友都要来了,他还回什么家啊??

正好我们都不在,什么事儿都能直接在寝室干呢还不用出去开房花那个冤枉钱,多方便啊

 

所以作为暴风雨的前夜,也就是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安详躺平

毕竟他俩可是有前科的啊......

 

5L

男孩子!!!!!

有男朋友的男孩子!!!!

求前科详情【敲碗x

 

6L

天啦噜男孩子好好好

有男朋友的男孩子好好好【啪啪啪

这是鼓掌

 

7L

别废话我要听前科嘛【拽住楼主

 

*8L

好好好那我就先说说他们前科的事儿

呸,上学期Y的男朋友第一次来看他的事儿

Y的男朋友我就管他叫H了,别问我为什么,宝宝不乐意说【冷漠

 

具体的情形差不多都忘了,反正就是一个周末吧,H就过来了

当时是大一的第一个学期,开学没俩月,大家刚混熟,看到他男朋友过来,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小心翼翼的

说起来我们室友意外地都对Y的性取向没有任何异议,甚至还会经常跟他开这方面的玩笑,撺掇他讲讲和男朋友的发展事迹、感情经历之类的

当然,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预兆【高冷脸

 

那个晚上的楼主我一直蹲床上乖乖码字,灵感挺不错的爆着手速一直写到凌晨快两点,结果刚关上电脑吧,就发现对面床居然还有窸窸窣窣的动静

哦对了,我和Y的床是连着的,俩床都挂了床帘

隔着俩床帘都能让我听出动静,你感受一下

 

对了楼主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俩大男人要挂床帘

我挂床帘呢,是因为半夜要码字有时候还看书,开着小台灯不好打扰室友睡觉【虽然他们经常睡得跟猪似的(悄悄说

并不是因为撸的时候会不好意思【划掉

当时我还挺奇怪为什么Y也要挂床帘,毕竟像楼主我这样的文艺青年还是比较少的【没错

 

后来我就知道了

嗯,毕竟男朋友来的时候呢,他们晚上做点什么就可以方便一点

至少不用担心让我们看见

嗯,你们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对吧【正色

 

那么我就接着说,当时我写完东西打算睡了,下床放电脑上厕所去,结果一撩床帘

嘿,这俩小伙子还没睡呢

不仅没睡,动静还不小

可不光是聊天的声儿,还有手脚的动静,别问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知道

然后当时吧,我估计是码字码糊涂了,压着声音问了一句

“你俩怎么还没睡呢,这都快两点了?”

对面床当时就消停了一瞬,过了一小会儿我就听到Y轻轻说了一句

“就睡了”

 

之后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了,毕竟身为乖宝宝的楼主我就困得睡死过去了。

另外俩室友,早特么睡成猪了【嫌弃脸

 

10L

嗷嗷嗷嗷嗷!!!

室友情侣什么的敲带感!!【敲碗

 

13L

楼主快快快接着说

证明你手速的时候到了!

 

15L

乖宝宝什么的......我都懒得槽楼主你了orz

赶紧说后文才是王道啊!

 

16L 阿葳葳

嘿嘿嘿是不是还能听到黏腻腻的水声♂呀

 

*17L

楼上你太污惹【邓摇.JPG

宝宝我什么都不知道【望天望地

 

*18L

好了,介绍完前情提要了

是时候槽一槽他们现在干的虐狗事儿了

太特么残忍了【摔

 

今天下午上完体育课,我们三个都回寝室了,但Y迟迟没有回来

问另外俩室友

得,这是接男朋友去了【翻一个帅气的白眼

然后这一接吧,就是快三个小时

 

等到他俩一起回来,我们都吃完晚饭,开始各自玩各自的电脑了

H也不是第一次过来了,我们看见他也完全不会觉得拘束

都是男人嘛,多说两句就混熟咯

我们寝室一直是特别和谐的,因为四个都是逗【帅】逼,晚上各玩各的也能没完没了地搭话聊天互相撩骚x

结果男朋友一来吧,Y和H就自成结界了【冷漠

根本不搭理我们三个的友好打闹x,两个人光挤在一个座位前聊天

H观察着Y桌上的东西,指指这个摸摸那个都能吐槽他半天

嗯,没错,H是个小话唠来着【小声说

 

寝室每个人都一把椅子嘛,他俩大男人挤一张坐着就能有点不舒服

当时莫名犯了殷勤的楼主决定贡献出自己闲置的吊床来

还是双人大小的呢,我一脸真诚地跟他俩推销

别问我为啥买双人大的,大概就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吧【惆怅脸望天

然后Y和H互相看了看决定试试看吧,后来发现坐着不太舒服,一致嫌弃我的吊床就抛弃了它

哭唧唧......它还是个孩子啊

 

这也就算了哼,浪费我的一片好心TVT

楼主刚刚玩了会儿电脑,刚打完一局在休息的空档里,习惯性往侧边看了看,就看到他俩坐在一起

坐在一起

来来来,我跟你们形容一下这个“坐在一起”的姿势是咋样的

前后的坐法

H几乎是坐在Y腿上那种!!

都懂吧!!!这种体位!!

Y还从后边搂着Y的腰!!搂得可紧了!!还就这么贴着人耳边说话!!!

两个人还笑!!!还笑!!笑得那么暧昧!!还带点儿连楼主都难以启齿来形容的甜蜜!!

天啦噜!

我才不相信H这么个坐姿,有一搭没一搭地磨蹭着Y会没感觉!!!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就是知道!!

我草拟粑粑!!要不要这么突然地闪我一脸??

我是谁

我在哪儿

他们是谁

他们在干什么

我的心好痛

我仿佛不能呼吸了

这个世界仿佛都失去了色彩

他们两个卿卿我我聊天的神情无时不刻不在刺激着身为单身狗和3F团团员的我!!

快来人,快帮我按住我忍不住举起火把的手!!!

 

不行不行不行

我必须得缓一缓

这个视觉冲击

你们这些不在现场的人是不会懂的TVT

 

19L

天啦噜!!!!

我也想在现场!!我也想要这样的室友啊啊啊啊好棒www

 

22L

不用在现场......我的脑补已经足以让我感受了【安详躺平

讲真,楼主你是来求助的还是单纯来槽的

 

23L

回楼上,楼主的这种行为是为了社会的和谐发展而所做出的自我牺牲【怜悯脸

感谢楼主感谢粮

感谢共产主义感谢世界【什么东西xxx

 

*27L

你们这些小孩子的脑回路,宝宝我真是不懂【邓摇.JPG

 

我还是接着槽我的吧

说起来其实H很少过来看Y的,Y也是偶尔才去他那儿【这种情况我就无法直播了【遗憾脸x

毕竟大一的课程还挺多的,周末还有各种学校安排的实践活动、学生会的突发情况之类的,而且来回的车票也不便宜是吧

所以他俩日常的沟通基本就靠社交软件,或者打打电话之类的

真的,俩男人谈恋爱的时候也会煲电话粥的

这话你别不信【沉痛脸

而且这打起电话来吧,Y整个说话的语气就跟平时不一样,要多有感情就多有感情,简直比小学的朗诵比赛更恶心人【冷漠脸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他每天虐我,我才这么形容的【扭头

 

现在他俩已经开始着手洗漱了

嚷嚷着说要上床了

嗯,这个点就上床休息

科科,说实话我差一点就信了【冷漠脸

就这么不想让我们看见你们的互动吼!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两个之间的那点事情吼!!

哼,脱团狗了不起吼!!!

带男朋友回寝室了不起吼!!!!

 

妈的......可不就是了不起吗!!!!!【哭泣着跑远

 

30L

楼楼别跑!

你倒是回来接着说啊!!

 

33L

呼叫大部队呼叫大部队

请速速前来支援捉住逃跑的楼主

收到请回复

Over

 

*35L

现在的小年轻啊......我还真就是不懂【邓摇.JPG

 

刚才发现有个点儿忘了跟你们槽,估摸着傻逼蛋儿的你们自己是发现不了的

大学宿舍的床啊,你们想一想

那个宽度才多大啊,躺一个人吧还算是有空余,但这要是挤两个人吧

尤其这俩还是差不多高的大男人

你觉得他俩晚上该怎么睡?

你觉得这个姿【体】势【位】会是怎么样的呢?

你说他俩要是再折腾折腾,翻个身什么的

各自的手脚该怎么放呢,又该往哪儿放呢

 

除了抱在一块来省空间顺便腻歪腻歪表达身居两地的相思之情以外,你们觉得他俩还能有别的选择吗

这么难得的宝贵的,异地情侣相逢的夜晚,你们觉得他俩能单纯地拿相拥入眠来度过,来浪费掉春宵一刻吗?

 

科科,楼主相信你们一定是懂的【微妙的笑容

【暗戳戳地插♂进去一个哲学符号

 

好好好现在他俩已经正式上床了【观望

有什么情况我接着跟你们说啊

 

37L

好好好坐等楼主hshshshs

 

40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好可爱嗷嗷

快快快我要听直播!!

 

*45L

那什么

默默爬上来插一句话

真的,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吐槽之魂

 

你说他俩上床就上床呗

从上面丢衣服下来......

这个感觉就踏玛的怪怪的啊【遁走

 

47L

咦咦咦咦咦???

这么快就开始了/////

 

50L

天啦噜

今晚一定也是楼主的不眠之夜吧!

我开始兴奋了

 

*53L

虽然你们都说的没错,但我为什么就是觉得你们这么污呢

大概是因为我太纯洁了

 

刚才H问Y说:老叶你怎么不把电脑手机拿上来,我还想看视频来着。就是上次跟你说的那个节目,最新一期我忘了看

我忍不住插嘴:你们俩都躺一块儿了,还要电脑手机干嘛?

然后他俩

就根本没理我

 

哦【冷漠脸

我有哪里说错了吗?

 

55L

楼主宝贝儿你刚才好像把你室友的名儿爆出来了【悄悄说

 

56L

楼上你别提醒他啊【戳戳

 

*60L

我说了啥我当然自己知道咯【白眼

你们以为我傻吗?

 

刚才楼主打算去洗个头再回来听墙角【划掉

结果刚从椅子上起来脱个外套,不经意地一抬头【真的是不经意你们相信我啊!!!

从床帘缝里正好能看到床上的两人

不过因为视角的原因,只能看到床边的Y的侧边儿

你们猜猜我看到了啥

看到了啥!

看到了啥!!

 

我再三仔细地回味了一下,如果我当时没看走眼的话

躺在床边的Y傻逼可没穿上衣啊......【若有所思

我忍不住说了句:叶傻逼,我已经看到了!

然后上边的Y听到这话,立马往里挪了挪还拿被子裹住自己,淡定地反问我:你看到什么了?

我:......你自己清楚

顺便附赠给他们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可够心急的【摇头叹气

 

不说了,本宝宝要先去洗头了

回来再听墙角【蹦蹦跳跳

 

63L

天啦噜!!!

没穿上衣就躺在一块儿!!说他们没干什么我都不相信!!

 

65L

楼主别走啊这么关键的时刻!

直播啊求直播!呜呜呜QAQQQ

 

*70L

宝贝儿们我回来啦!

你们的楼主粑粑刚刚爬上床了,寝室已经熄灯了,咱寝室就差室友a还在下边儿看视频了

在床上聊了一个多小时天的H和Y终于有点按捺不住了

H忍不住问了句:xxx你还不睡觉吗?

室友a淡定:是啊,怎么了?

然后我就听到隔壁床有点翻身的响动,接着Y替H回复了一句。

“没事没事,你早点睡。”

邻床的我似乎隐约大概能听到一点儿H闷闷地哼唧声音

嘿嘿嘿

楼主我已经自动脑补了Y把忍耐不住的H按回被子里再往怀里揽一揽的画面了,说不定还亲了一口呢【小声说

不是挺流行什么以吻封缄的套路的吗

嘿嘿嘿

四舍五入就是一篇万字小黄文啊,还是纯肉的那种

嘛,别以为我没听出来你俩什么意思,催睡觉什么的嘿嘿嘿还不是为了等我们都睡了,然后就可以干点啥

为所欲♂为

 

其实他俩想干点啥现在干也行啊,毕竟其实我们都是不会介意的甚至还乐得围观【小声说

 

72L

楼主你简直够了好吗哈哈哈哈

脑补技能什么的我给满分

 

75L

我的天啦

我可以脑补五万字!!纯肉!!【旋转跳跃我睁着眼

 

*78L

咳咳

刚才我终于听清他俩的对话了

其实一直都能听到点儿响动,但具体内容有点听不太清楚

室友a终于决定睡觉,一边洗漱一边嚷嚷了一句“睡觉觉”

这个臭傻逼就喜欢卖萌【划掉

然后H听到了,就暗戳戳问了Y一句:觉觉是谁啊?

Y:不知道,反正我睡你

Well

你们厉害咯

脱团狗就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吗?

脱团狗就可以随便地散发恋爱酸臭味的荷尔蒙吗!!

不要拿开玩笑的话来调情啊啊啊啊我以后都无法面对睡觉这个词了好吗!!

 

而且我现在已经能听到你们两个亲一块儿的声音了!

水声啊水声啊啊啊

为什么亲着亲着还要笑出来啊TVT

是H你吧,我都听到了啦TVT

道理我都懂,可是Y你为什么要跟着他也笑出来TVT

听起来还怪苏的TVT这种宠溺的味道是错觉吧?吧??

还有这突然传来的拍屁股的声音,谁能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啊TVT

 

万能的主啊快看看这两个虐狗的坏人啊TVT

 

81L

不知为何一点都不想心疼楼主

Y和H的相处模式有点萌【舔一舔x

 

85L

Oooo这个剧情我给满分

“反正我睡你”这句话真是绝了我的天//////

 

*88L

刚才我听到他俩翻身的时候,H似乎撞到墙了,很明显地轻呼了一声

完了,这下子老叶妥妥地要心疼,然后再半哄半闹地给H顺顺毛

顺着顺着就揩油

接着他俩肯定又亲亲抱抱去了【冷漠脸

全都是套路啊【烟

 

今天的帅比楼主也心累得不要不要的

 

90L

嘛,觉得Y真挺苏的诶

有点帅///

 

93L

秀恩爱的套路来多少遍我都愿意啃着狗粮看!

 

95L

所以楼主果然不是来问意见的

根本就是来吐槽的嘛

 

那要不要再多来一点呢OWO

 

*99L

喂喂前面几个说我来吐槽不是来问意见的

从头到尾你们都是在跟我吐槽好吗!!一点建设性的意见都没有好吗!!

 

100L

我们的意见不就是让你接着听然后给我们直播咯?

 

101L

排楼上!!

排一百遍!!

 

103L

哈哈哈哈哈还是一点都不心疼楼主

 

*105L

哎哟你们这群小畜生x

时间不早了,你们的楼主粑粑要睡了

Y和H的动静也小了点儿,大概也要睡了吧【观望脸

至于他俩是不是想等我们都睡熟了再做点什么,这个只能靠你们脑补啦

 

反正我是必须持赞同意见啦【举双手

 

至于什么黏腻腻的水声,或者有没有更甚的呻♂吟或者喘♂息之类的

嘿嘿嘿

你们猜啊

【飞快地跑走】

 

暂·end

 

 *依旧是来自于室友的梗,没错今天他的小对象真的来看他了【冷漠


一个莫名其妙的小剧场

我码字的时候,特深情地对室友Y说:你在我眼里就是个移动的灵感来源

他对象听了问他:他说什么?

Y回复:别理他,他说胡话呢

Excuse 喵??

你就这样对我??


*顺便问一句,如果室友情侣系列有可能出个小料的话,有没有人要的呀?

真要出的话,大概会再码个论坛体当中 叶黄同床的细节以及楼主睡着之后的事儿♂

就先问问啦w  顺便绑了我家宝贝儿 @阿葳葳葳 

*感谢喜欢【合掌】照例求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www

评论(33)
热度(5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