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来日方长

*字数:1840

*苏一把老叶的摸鱼片段 

*带 @阿葳葳葳 的条漫


黄少天没想到自己好巧不巧地会在这一天生病。

为了给叶修的生日弄点有趣的惊喜出来,他绞尽脑汁地想还揪着喻文州和方锐帮自己一块儿打算,勉强琢磨出个大致情况来。

结果现在全都没用了,他萎靡地缩在被窝里,自暴自弃地在枕头上把头发蹭得胡乱。热度还没有退下去,他浑身都因为高热而酸软。明明为了这个生日计划了那么久,连选择什么蛋糕店订什么样什么口味的蛋糕都花了不少心思。

黄少天有些委屈地在被子底下动了动,试图把自己卷得更紧些,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生日居然要这样平淡地度过吗?

叶修拿着杯温水进来,就看见这个病号在床上也不安分地自我折腾。他走过去把药和水都搁在床头柜,坐在床边把几乎整个人都埋进被子里的黄少天扒拉出来。

“别把头埋进去。”叶修顺手撩了撩黄少天蹭乱的额发,“起来吃药。”

黄少天难得没跟他顶嘴,乖乖从被子里支起上半身,等叶修给他拿了靠枕过来在背后垫好,挪着屁股调整了舒服的姿势,然后就眼巴巴地看向叶修。

发了烧的病号脸红红的,眼睛也红红的,有点湿。黄少天就这么眨着眼睛看他,嘴角抿着,没什么暗示和意味,尽显出一副可怜样子来。

“吃药还要人喂。”叶修自然看得懂他,嘴上说他但还是任劳任怨地把药送到黄少天嘴边,“黄少天你多大的人了。”

黄少天乖乖张嘴吞了药,就着叶修的手喝了两口水咽下,也没顾上反驳他几句。反倒是皱起眉宇,吐出截舌尖来,带着浓重鼻音的声音有些口齿不清却可爱得紧。

“这药怎么没有糖衣,好苦啊。”

不知是不是因为黄少天还发着烧的缘故,叶修仔细地盯着看了又看,坚持认为那截露出的舌尖比平时更红艳些。

也更诱人些。

他刚想俯身凑近了去亲一亲尝一尝味道,就被敏感的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推开了。

“会传染的。”红着一张脸的病号撇开目光,解释说,“我可不想自个儿病还没好,就还得反过来照顾你。”

“关心我就直说。”叶修退而求其次地在人脸颊上亲了一口,还故意地往黄少天宽大的睡衣领口里吹气,“剑圣大大什么时候这么不坦诚了?”

“我才没有!”黄少天被突然吹进衣领的呼吸刺得一激灵,只觉得叶修的气息在往里头透进去,莫名感觉到止不住的羞耻。

他干脆一掀被子一缩身就又把自己埋回去了。

叶修知道他脸皮薄,偶尔被撩得厉害些就想躲,他干脆就坐在床边有些好笑地看着蜷成团状剑圣在被子底下有一搭没一搭地动弹。

看不厌似的。

黄少天蒙在被子里只感觉到身体里的热意一点都没消,反倒是在狭小空间里酝酿得愈发涨高。但想了想刚才两人的对话,他鼓起一边腮帮子,赌着气不出去。

直到叶修摸索着上了床,小心地避开他的身体躺到里面的一侧,还隔着被子专挑黄少天的腰上戳。

那儿是个敏感带,黄少天终究耐不住地露出脑袋,然后一下子就对上了叶修笑吟吟的眼睛。

 

“老叶对不起啊……”黄少天露出半张脸,可怜兮兮地眨巴着眼睛说,嘴还堵在被子里,再带点儿鼻音,说出的话不清不楚,却也粘粘糊糊,“你看你过生日我都没给你准备什么。”

“还得麻烦你照顾我一天。”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叶修看着这个小病号自我纠结,好看的眉眼都皱起来,只觉得好笑又心疼,“生日不过就是你陪着我一块儿玩。”

“现在不也是你陪着我吗?”

“这怎么能一样啊!”黄少天有些急了地把被子扒拉下来,露出手臂恨不得给他比划起来,“生日很重要啊……而且这可是我们在一起之后你的第一个生日。”

“对我来说就是一样。“叶修二话不说就连人带被子往怀里揽,在黄少天的额头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靠得近极了还能嗅到点他头发的味道。

和怀里这个人一样清新却总带点儿迷人的甜味的气息。

这话让黄少天很是受用,他在两人拥抱的狭小间隙里努力地挪了挪身体,空出手回抱过去,在人颈边小心翼翼地蹭了蹭。

“头还是疼。”他在叶修耳边说,嗓子哑哑的透着可怜和撒娇。

“你刚输完液,哪儿能好得那么快。”叶修在人背上拍了拍作为安抚,“过两天就能好,不过在那之前要好好吃药啊少天大大。”

黄少天闷闷地应了一声,想到唇齿间残存的苦味不禁有些萎靡。

“还是想赶紧好起来啊。”他有些不甘心地叹息,嘟囔着说,,“就算不出去吃饭不出去玩,生日总得做点不一样的事情吧。”

叶修心中一动,像是领悟到些什么,嘴角一牵笑出声来,“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靠在人怀里的黄少天能清晰地感受到叶修笑的那一瞬间的胸腔震动,然后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刺激得不轻,跳得又快又急还把身体弄得更热了,简直像在由内而外地发烫。

黄少天没有接腔,叶修却知道这是答应了,面上心里都笑意更盛,手臂收得更紧了些恨不得现在就把人揉进怀抱里分不开才好。

“来日方长。“叶修扶正了黄少天的脸,低头在人唇上大大咧咧地亲了一记。

“随时欢迎你来补偿。”


End


*阿葳葳没有画到最后一个情节我其实是拒绝的TVT

最后一句这么苏这么流氓为什么没有出镜嘛!!


*感谢喜欢(合掌)还是来一点小蓝手和小红心呗

评论(24)
热度(4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