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叶黄/abo】沉香(4)

*并不abo的abo 原著向

*前文:(3)

*最后几个小时的预售,大喊一声戳这里

我比较懒,估计不会二刷


4、

“队长队长,兴欣那边的比赛结束了吗?”黄少天刚走下场就急急忙忙地询问另一处赛场的消息,团队赛时的专注一时半会儿收敛不回来,便变本加厉地加诸到其他事上去了。

“嗯,赢了,虽然对手实力中等不算强,但能打出10:0完全压制的大比分……叶修前辈带出来的兴欣果然不能轻视。”喻文州显然已经得到了消息,回答完后转而面带深意地打量着黄少天的表情,“少天很关心叶修前辈啊。”

“我就随便关心一下联盟的新队伍成长程度如何而已,队长你别多想啊。”黄少天冲他摆摆手,得到了挂念许久的消息的他一时轻松不少,蹦蹦跳跳地往前跑了几步,追上前面的李远和宋晓。

喻文州走在后头,自然瞧见了他眉目间的喜色,一边忧心着自家副队的军心不知在何处,一边跟上了步伐。

发布会上的提问无外乎事关今天场上的发挥如何如何、对手的发挥如何如何、战队未来会有什么调整或者策略吗……这些都是蓝雨众人见惯了的场面,更何况有队长喻文州坐镇,所有或刁钻或暗示的提问都一概被他滴水不漏地圆了过去。

一旁被剥夺了发言机会的黄少天百无聊赖地捏着裤兜里的线头,碍于闪光灯和相机,不得不心不在焉地扬起嘴角。

已经接近常规赛末了,联盟官方从最近开始将会每周都更新一次战队的总分排名,自家蓝雨的成绩黄少天很清楚,排在前端自然毫无问题,但……尚不知道兴欣是否也进了前八。

老叶他那么拼命地回来,总要走得远一些才好啊。

过去的斗神,现在的散人君莫笑,若是止步在季后赛前的话,像什么样子呢?

黄少天有些莫名的心焦,指尖用力,戳了戳兜里的手机,偏头看向喻文州的方向。坐于他身侧的蓝雨队长及时地接收到了来自副队无声的催促,面上仍旧是波澜不惊,但话锋一转就将一名记者的提问兜兜转转地绕了过去。

没等下一个问题抛过来,喻文州就直截了当地把结束辞搬了出来,蓝雨的新闻官也跟着适时地站了出来,总结陈词。

“什么事这么急?”喻文州拉住快步走在选手通道的黄少天,神色无奈,“不会急着去厕所吧?”

“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想看一眼手机。”黄少天转着眼睛不与他对视,打着哈哈还试图拿手机挡脸,“这不是排名快出来了吗?”

“就为这个?少天平时也没少计算,心里总有结果的吧。”喻文州有些头疼地捏了捏眉心,“我们自然不用说,那兴欣进季后赛没什么问题的,说不定还会遇上。”

“我这不是看到结果才比较有安全感嘛。”黄少天神色认真地点了点头,一脸的大义凛然、不容反驳。

“同时也是侧面揣摩一下未来冠军路上的对手的水平啊,来来来队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看?”

没等喻文州回答,蓝雨剑圣就举着手机送到他面前了。

“兴欣不错啊,不愧是老叶带出来的队。”黄少天翻着联盟官方刚发布的常规赛目前总分排名表,大体的排名他心里自然是有数的,但还是看到确切的数据更踏实些。

“不过比起我们蓝雨,还是差那么一点啦。”

一旁的喻文州啼笑皆非地看他神情分明是眉飞色舞,却要压制着小心思在话语末尾多加一句,做些聊胜于无的掩饰。

 

常规赛一轮接着一轮,日子很快就接近春节了,职业选手们也多半趁着这个宝贵的假期好好休息调整,为年后的全明星和更激烈的赛事做好准备。

而叶修自然留在了H市,除了陈果和苏沐橙,其他战队成员都回家过年了。

虽说没有特别的庆祝计划,但过年毕竟是过年,哪怕是叶修,也不免比平时闲散了些,这会儿,正跟远在G市家中的黄少天扯皮。

“老叶你干啥呢,pk不打本不,回家好无聊啊又要被七大姑八大姨唠叨一大堆,我这才多大一个个就问我对象找没找,什么时候结婚,没完没了了。”

黄少天本想着叶修这会儿要么在睡要么在荣耀,就当对着空气吐吐槽,没想到对方的回复来得这么快

“网购。”

“哟没想到你还用这个,不过春节期间没快递的吧。”黄少天略有惊讶地挑了挑眉。

“挑几件衣服,晚点买。”叶修滑动着鼠标,浏览在五花八门的店铺选项中。

“挑了些啥,给我看看。”黄少天积极主动地捧出自己的好奇心。

叶修也没犹豫,下一秒就甩了张购物车的截图给他。

“不是吧老叶,你这品味,我好嫌弃你啊。”黄少天抿着嘴看屏幕上的截图,眉宇别扭地拧着,神情复杂,“就算你很少出门,但也算是个公众人物,稍微注意点啊。”

叶修正打算换个关键字搜索,看到回复愣了愣神,有些尴尬地轻咳一声:“差不多就行了吧。”

“不不不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

“我跟你讲哦,挑衣服可是是有学问的!要根据身高、身材、气质来的好吗,来来来本剑圣今天就亲自给你挑一套。”

屏幕前的叶修陷入深思,琢磨了一会儿,敲过去回复:“那我们的方向可能不太一样。”

“什么,我们不是差不多吗?”黄少天蹙着眉头,仔细回忆自己上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和他的模样。

应该没什么变化吧。

“身高。”叶修一针见血。

“……”黄少天差点砸了鼠标,点了语音狠狠地反驳过去:“不要拿两公分说事了好嘛!”

被耳机里骤然的高声吓了一跳,叶修倒是不恼,反倒笑了笑,果断地转移了话题。

“我把号给你,你帮我挑挑?”

啊?

正处在气头上的黄少天看到这句话登时一愣,储存的怒气瞬间像个被戳破气球似的尽数放空了,伴随着些许莫名的手足无措。

然而还没等他组织好拒绝或者应答的措辞,对面的叶修就干脆利落地把账号和密码丢了过来。

不给也没关系啊,老叶是不是傻。黄少天咕哝着,点开淘宝登陆上了叶修的账号,兢兢业业地给正主挑起了各色衣物。

“老叶你穿什么码?”

“跟你差不多吧。”叶修略一思忖,突然起了点调笑的心思,“咱俩唯一码数不一样的,应该是A和B的区别了吧。”

我靠,这算什么!Alpha在某方面有先天优势了不起吗?这算得上是委婉的性骚扰了好吗!

黄少天冲着屏幕翻了白眼,全屏了网页假装看不到对话框中的叶修。

 

他本打算速战速决,没成想挑着挑着就入了神,好巧不巧地错过了来自自家队长的野图boss刷新消息和坐标。

时隔半小时才注意到消息提示的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差点忘了今天上线其实是为了抢boss这事儿。

不过现在想起来也迟了,这会儿boss早给人弄死了,爆出的材料也分赃完毕了。终于回过神来的黄少天忿忿地拍了一把桌面,一切罪魁祸首不正是叶修吗?

妈的心脏啊。

远在H市的叶修无端地觉察到一股子绕颈的寒意,战栗着缩了缩脖子。

“老叶你直说吧是不是故意的!!害我错过了boss刷新啊啊啊,队长可能已经想打死我了。”

“……不关我的事啊。”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好无辜,他刚分配完boss爆出的材料和装备。先前的一番混战中有蓝溪阁的队伍,他本能地认为黄少天也正在帮着蓝雨抢boss。

“不要解释了!来打架啊真人PK啊,我好心好意帮你,你居然算计我!”黄少天远远没有这话语间那般愤懑和激动,不过话唠剑圣早已习惯了煽动气氛,言辞间自然而然地露出了端倪。

“你这样想,其实你去了也没用,归根到底boss还是我们兴欣的。”叶修语重心长道,“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黄少天毫不客气地甩了他满屏幕的省略号,这都什么话,完全没有安慰到好吗!

他手速飞快地打开网购界面,搜索男士本命年红裤衩,挑了首页最红火的、印着财神爷的一套怒而下单。

账号和收货地址自然都是叶修的。

而此时毫不知情的叶修正久违地感受到一丝愧疚:“别气了啊真的只是一个意外,正好我的号在你那儿,买点东西就当补偿了。”

“居然这么好心?”黄少天刚解了一把恨,现下心情好多了,他有些狐疑地盯着那行字翻来覆去地读了几遍,以此确认自己真的没有领悟错误,“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啊。”

“记得帮我挑几件衣服就行。”叶修轻描淡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倒是不甚在意。

行啊,不就是挑个衣服嘛。

黄少天突然来了点儿兴致,花了不少时间和心思最终敲定了几件冬装和打底T恤。在最后付款时,他鬼使神差地多买了一件与叶修同款同色的打底T恤,地址填了蓝雨。

反正是老叶答应好了的。黄少天兀自点了点头,颇为自得地关闭网页,哼着点不成曲的小调点开荣耀。

“你怎么买了两件一样的?”收到黄少天任务完毕的消息后,叶修打开了订单查看他的战绩,“少天大大开始眼花了?”

“那是给我的,老叶你不会要反悔吧。”

“随你。”叶修粗略地瞥了两眼,指尖抚动鼠标滚轮,目光停留在两件一模一样的T恤上。

啧,他无声地勾起嘴角,熟稔地摘下唇边烟头,在烟灰缸里抖了抖灰。

这家伙……


tbc


*感谢喜欢

评论(28)
热度(3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