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软甜白°

lxfs见置顶

产出随心,喜欢的可以敲敲门

🥐

“老叶,你真是beta?”
黄少天从床的另一边蹭过来。
“嗯。”叶修只当他是闲下来的胡闹,翻着手里的资料只点了点头。
“真的假的?”黄少天见他头都没转,遂变本加厉地靠近,下巴搭在他肩膀上,低头去看那沓纸。
“我听说装b一度是个潮流啊,什么alpha和omega都喜欢装beta,能免掉很多日常检查,也少被人私底下八卦。听说前段时间爆出来不少呢,像轮回那谁谁谁和谁谁谁。”
“你怎么不装?”叶修反问他。
“我用不着啊!”黄少天觉得自己遭到质疑,坐着了身体,义愤填膺道,“omega怎么了,他们alpha能干的我都能,他们不能的我还能。”
“这倒是。”叶修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转过半圈,拿手里的资料拍在黄少天的头顶,“不过我真的真的只是个无辜的beta,黄少天同志不要脑补太多。”
他转回来又翻了翻手里的活页,挑出一张看了看,不禁咋舌:“哎,这张图纸一看就是张新杰画的,比例精确到多少了这是……”
“没事,你这样也挺好的。”一旁的黄少天自顾自沉默了几秒,突然大声说了这么一句。
被他这一惊一乍吓了一跳的叶修不禁发笑,“现在不歧视beta啦?”
“不不不,”黄少天当自己是拨浪鼓似的一阵摇头,他冲叶修挤挤眼,笑得不怀好意。
“我就说你,老叶同志不要自行发挥啊。”
行,叶修点点头,又戳了戳他的额头。

“就你疯。”



*下面是废话:
最近真是又闲又忙(?)脑洞都死光叻
希望好好写这个bo脑洞,到时候删这篇ヘ(;´Д`ヘ)

评论(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软甜白° | Powered by LOFTER